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双生子

第三章
可是,晚上我就这么失眠了,失眠了。脑海里总是浮现出总裁今天跟我表白的话,还有他那蛊惑的笑容。我又不是花痴,不会的不会的,不会就这样被他迷住的。睡觉睡觉,明天还要上班。
哎,等我觉得自己很困的时候,才发现天已经亮了,我要去上班了。都是他啦,跟我说什么乱七八糟的话,害的我都在胡思乱想。

“bas,你黑眼圈怎么那么深啊,昨晚没睡好吗?还有昨天总裁把你带走去干嘛了啊。”
同事们一个个八卦的问我,我也只能笑笑说是去谈工作了,他们见也问不出什么,就都散了。一般总裁都很少来公司,我以为今天就可以这么避开他了。哎,是我多想了。
“bas,总裁让你去他办公室一趟。”
“啊,什么,总裁今天来公司了吗?”
“嗯,快去吧,别耽搁了。”
完了完了,叫我去干嘛啊,不会怪我昨天不打招呼就走了吧。
此时的我站在总裁办公室门口,不知所措。

“你要站在这里多久啊?”
是总裁的声音,可为什么是从我背后传来的。我僵硬地转过身,正好迎上总裁的目光,那么的犀利,让我不由打了个哆嗦。
“你怎么每次看到我,就一副很怕我的样子啊,我真的长得那么可怕吗?”
“没有没有,总裁你那么帅,怎么可能长得可怕。”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我立马捂住了我自己的嘴。该死,我怎么就把心里想的话说了出来。
“哦?很帅吗?我也这么觉得。”说着就推门进了办公室。
真是厚脸皮,哪有人夸自己帅的。虽然是挺帅的。
“你再磨蹭,我真的生气了啊。”
我吓得立马跟着总裁进了办公室。我真的觉得这个总裁有两副面孔,大家都说他平时很严肃,让人望而生畏的感觉。平时也很少能看到总裁笑,甚至大家都觉得他是个冷血动物。而现在坐在办公室,一脸坏笑着看着我的那个,真的是平常大家所谓的那个面瘫吗。魔鬼,真的是魔鬼。
“你一个人杵在那想什么呢,真的搞不懂你脑子用什么做的。”
我心里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当然不敢直接对他做了,他可是总裁,关乎我的温饱问题。
“总裁叫我来是有什么事吗?”
“没事就不能叫你来了吗?这是我的公司。看你昨晚没睡好的样子啊,怎么,想我了?”
天哪,他在说什么啊?这么自恋,谁想你了啊。
“没有没有,怎么可能!”我嘴硬的回答着。
“那你脸红什么?”
“谁脸红了?”我忍不住摸了下自己的脸,看到对方憋笑的滑稽样子,我知道自己上当了。
魔鬼,真的是个魔鬼。
“好了,不逗你了。‪明天‬我要去中国出差谈一个新的项目,你跟我一起去吧。”
“我?我也可以去吗?”
“我说可以就可以。”
“好吧,你的公司你说了算。”

“你给我走到我身边来,离那么远干吗?”
当我刚走到他身边,就被他一拉带入了他的怀里。“总裁,你,你干嘛,这是在公司。”
“我知道是在公司啊,而且是我的公司。我昨天说的,你考虑好了没?”
“什么考虑好了没?”
“我说我喜欢你,看上你了。你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我哪知道你说的真的假的。”我小声嘀咕着。
这话还是被耳尖的他听了去,“我会让你知道我说的都是真心话。”说着在我额头亲了一口。我感觉自己的心都快要跳出来了,眼睛都不敢正视他。
“你脸红的样子还挺可爱的。对了,以后就我们两个在的时候,叫我god,总裁那是别人叫的。”
我楞楞地看着他,不知道该做何反应。
“好了,快回去工作吧,加油啊,bas。”
听到他让我离开,我立马回头就走。我好像,好像真的把他的话听进去了,他好像又说了遍喜欢我。

明天就要去中国出差了,而且是和他两个人,想到这我脸更红了。
“bas,你身体不舒服吗,怎么脸这么红。”
“没有啊,可能是空调打的太高了吧。”我心虚的回答着。
“空调打的高?现在冷空调啊。”
“呵,呵呵,是嘛。我先去工作了。”我逃也似的离开了,怎么感觉跟god在一起,我自己都变得不正常了。




评论(11)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