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胖胖养成记

第五章
我们的胖胖4岁咯。
“pha,pha,我要抱抱。”
“好好好,抱抱好不好。”
“pha最好了,嘻嘻。”
“yo,你到底是不是妈妈的孩子啊,啊?整天找pha叔叔。”beam现在两手叉腰,像个中年妇女一样。
“是pha哥哥,yo你说是不是呀?”
“不,就是pha。”
“forth,你看我们家的yo,哪点像我们两个了。”此时的beam都快气炸了。
“老婆来,消消气,我们坐下来慢慢说。”
“呼,怎么能不气啊。你看我,是不是很帅,脾气也这么好,什么家务都会做,又能干。再看看你,长得这么成熟稳重,又会体贴人。而我们家的yo呢,就是个混世小魔王,除了捣蛋就是吃。现在连我说的都不听了,就不该让pha带他。”
“等等等,老铁,你刚形容的forth是没错,可脾气好,能干这些词拿来形容你自己,是不是有点夸张啊,哈哈哈哈哈。”
beam刚说完kit就在一边反驳起来了。
“kit,你在说什么!”
“forth,管好你家老婆啦,看他凶我家kitkat哎,我都舍不得凶他的。”
“怎么,ming,你还想凶我啊?”
“kit老婆大人,我哪敢凶你啊,疼你还来不及了。”
“臭ming,你也就敢凶我了,看你个妻管严,还敢指使我家forth。”

“喂,你们够了吧,没看到这里还有人在吗!”
“啊?有人吗,forth,哪里还有人啊?”
“就是,我也没看到啊。”ming在一边也起哄起来。
“哦哟,刚刚还争得火热,现在就这么齐心了哦。你们厉害好吧。”
“yo,这个家里你最喜欢的人是谁啊?”
“pha,pha,我最喜欢pha了。”
“那这个家里最帅的人是谁?”
“pha,pha最帅了!”
“pha,你要脸吗,yo还这么小你就教他说这些话,他自己难道没有分辨的能力吗。”
beam一把抱过自家儿子,“宝贝儿子乖,告诉妈妈这个家里谁最帅啊?”
看着自家妈妈这么严肃,yo有点心虚起来,“帅,最帅的人。。。”
“宝贝儿子,看,这是什么?”
“哇,糖果。妈妈最帅了,妈妈是这个家里最帅的人!”
“嗯,宝贝儿子真乖,来,吃糖。”
“哦,天哪。老铁,你只会用这招吗?yo,来,来kit哥哥这里。”
“yo,kit哥哥是不是这个家里最帅的呀,你看,哥哥这里有蛋糕哦。”
“kit哥哥最帅,最最帅!”
“哈哈,yo真乖,来,亲一个。”

“forth,你别告诉我这个为吃折腰的人是我们的儿子。”
“beam,面对现实吧,他真的是从你肚子里出来的。”
“你们也真是够了,这样欺负yo。”
“yo,pha带你出去过二人世界好不好?”
“好,yo要骑小木马。”
“你想做什么都可以。”
“pha帅,pha帅。”说着还拍起了小手,别提多高兴了。
此刻的beam内心崩溃到极致,可谁让他是这个家的团宠呢。

评论(13)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