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八)
有时候离开只是暂时的
为的是给你更好的生活

“爸爸,我怎么会在医院。那个人是谁? 我认识他吗?”
“那个人不小心撞伤了你,出于愧疚所以一直在医院等你,现在你醒了,他就离开了。医生说你头部被撞到,所以记忆会有点模糊,慢慢就会好的。bas,以后你要照顾好自己,别再让爸爸担心了。”
“对不起,爸爸,以后我不会让自己再受伤了。”
“对了,bas,爸爸给你请了个保镖,以后他会随身照顾你的起居。你不能拒绝。”
“好啦好啦,我听爸爸的就是了。”看着爸爸因为担心我都苍老了不少,我只有乖乖的听他话,不让他再担心了。
“进来吧。”
我原以为爸爸给我请的保镖,年纪肯定是人到中年的那种,没想到是个看起来比我大不了多少的。但是他真的长得好好看,差不多190的个子,一双大长腿特别瞩目,深邃的眼睛让人望不到底。
“他叫god,你以后有什么危险他都会保护你的。好了,爸爸有事先走了,你要好好听god的话。”
“知道了啦,爸爸,啰嗦。”我冲爸爸做了个鬼脸,目送着他离开了。

现在病房里只剩下了我和god,病房里安静的可怕。看得出他是个不善言辞的人,为了缓解尴尬,我还是先开了口。
“你好,我叫bas,你应该比我大吧,我以后叫你god哥哥可以吗?”不知道为什么,说完这句话,我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好像这话我以前也对谁说过,可就是怎么也想不起来。
我察觉到了bas痛苦的神情,我知道他在努力的回想过去的事,可是又哪会那么容易呢。
“你想叫什么就叫什么吧。”
“嗯,god哥哥,以后就请多多指教啦。”
看着眼前这个有着单纯笑容的bas,我不由得看呆了。虽然病床上的他看起来还有点虚弱,可是也掩盖不了他的可爱。
“时间很晚了,你先睡吧,我在这里陪你。”
“好。哥哥晚安。”
不一会儿bas便睡着了,可是睡梦中的他也不安稳。只见他眉头皱紧,嘴里呢喃着什么。我凑近些,听到的是kim的名字。即使失去了对他的记忆,可是在bas内心最深处,这个人从来没离开过吧。

此时的我内心有种凄凉的感觉。从小父母双亡的我,流落街头,尝尽了人世间的冷暖。本来觉得必死无疑的我,幸运的遇到了bas的父亲,才有了现在的生活。虽然在学习各项技能的时候是痛苦的,但是起码我的生活有了保障。可是,我是孤独的,因为没有一个人会真正关心自己的感受。可是现在,似乎有什么不一样了。眼前的人,给予的微笑是发自内心的,不带有任何的利益。而那声god哥哥,让我感觉自己好像有了可以被依赖的人。我好像明白kim对我说的了,这个孩子真的很让人疼惜。

夜深了,我坐在椅子上就睡着了。朦胧中,我知道bas下了床,以前的我肯定会直接睁眼,问他需要什么。而面对眼前的bas,我却好奇了起来。没多久我就感觉身上有了暖意,是bas给我盖了条毯子。他真的是个善良的孩子,在bas不知道的时候,我悄悄的落下了泪。这是我那么多年来,第一次感受到的温暖。

bas,放心吧,god会好好照顾你,等你的kim回来。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