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九)这次我伤的挺严重的,在医院真的呆了好久好久,每天都昏昏沉沉的。不过好在现在已经能出院了。刚到家门口,管家爷爷和家里的好多仆人都出来欢迎我回家。我知道他们都是从小看着我长大的,自然是疼我的。我回以了他们一个灿烂的微笑,还转了个圈,让他们每个角度都看看我,好让他们放心,我真的已经痊愈没事了。厨房的张姨说给我准备了平常我爱吃的东西,等会就帮我端到房里来。我开心坏了,要知道张姨的手艺真的很棒。
打开房门,感觉恍如隔世的感觉。虽然我不住在这里有一段时间了,可房间还是被打扫得一尘不染。我知道爸爸和大家肯定每天都有来帮我打扫,顿时感觉心里暖暖的。房间依然是熟悉的摆设,可是有几个地方我怎么觉得怪怪的,难道真的因为撞到了脑子,我记忆有点模糊了吗。房间的角落里放着一个篮球,我记得我不打篮球的呀。我拿起篮球在手里打量了一下,发现上面有斑驳的痕迹,说明这个篮球一直有在用,可是,真的是我会打篮球了吗。桌上也放了好多零零散散的咖啡,而且是苦咖啡。我最怕苦了,什么时候我买的这些咖啡,我怎么不知道。更奇怪的是,我的床为什么多了一个枕头。
正在我疑惑的时候,张姨给我送吃的来了。
“来来来,看我给你做什么好吃的了,在医院这么久,想念张姨的手艺了吧?”
“哇,是酒酿圆子,谢谢张姨,我可喜欢了。可是,张姨,你怎么端来了两碗啊,我可吃不了那么多。”
我明显感觉张姨愣了一下,但很快,她就冲着我说,“那么久没吃张姨做的东西了,张姨想让你吃个够啊。”说着还抚摸上了我的头。
“嗯,谢谢张姨。”我也看不出张姨还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可能是我自己想多了吧。
“对了,张姨,这个篮球和咖啡哪来的,我记得原来我都不喜欢的。”
“哦,这个啊,是god的东西,你不在的时候,老爷让他住在你这里熟悉环境。”
“哦哦,原来这样啊,那床上那个枕头就可以解释了。”
“那你先吃,张姨先走了。”
“嗯,我会全部吃完哦。”

“老爷,我按照你的吩咐,把原话都说给少爷听了。”
“嗯,你下去吧。”
bas,你一定要体谅爸爸的良苦用心啊,爸爸只是不想让你再受到伤害了。

最近的我睡的很不好,一直会做些奇怪的梦。梦里总会有个人出现,他一直温柔的叫我bas,bas。明明只是单纯的叫着我,可为什么我心里会那么的安稳。而梦里的我,只有三四岁的样子,老是跟在那个人的身后跑。虽然看不到他的表情,可我知道他很开心。每当我想走近点,看看他的脸的时候,我就醒了。一开始的我也以为只是个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的梦了,可是我几乎天天都梦到。只是每一次我都看不清他的脸,他也从来只是bas,bas的叫我。
“god,你会一直做相同的梦嘛?”
我知道他这句话的意思,他的记忆已经开始有了慢慢恢复的迹象,只是还需要时间。相信梦里面,肯定有kim吧。
“你做了什么梦,可以告诉我听听吗?”
“很普通的梦,我还小,但是有个人一直在我身边照顾着我。我看不清他的脸,只知道我很喜欢他叫我。因为每次有他出现,小小的我就会笑的特别开心。你说,这个人真的存在吗?可是爸爸只有我一个孩子呀,我也不记得身边有这样一个人。”每次努力回想,我总是感觉头痛得要裂开了。
“那就别去想了,我们顺其自然。或许等哪天,你的记忆就都回来了。”
“嗯,我听god哥哥的。”

哥哥,哥哥,为什么这个词我觉得自己叫过好多遍。为了不让god哥哥担心,我没有表现出来。

“god哥哥,你可以带我出去走走吗,爸爸说只有你跟着他才放我出去。”
“好,你想去哪里?”
“带我去海边吧。”
kim真的很了解他,我也看得出来,这段时间的bas虽然极力在我们面前表现得很开心,可是他的心是空的。丢了心的人,就算他是在笑,我们明眼人也能感受到他的悲伤。虽然大家心里都知道bas不开心的原因,可是却没有人愿意捅破。
“god哥哥,你看,大海真的好漂亮。”
bas就这么坐在海边,眼神空洞的望着远方。看着他这个样子,我真的很不忍心。
“god哥哥,我好像丢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可是我怎么也想不起来。那样东西一定对我很重要,不然为什么,我那么不快乐。明明爸爸也在,大家都在,现在还有你陪着我,一切都没有变,可是为什么,我的心一直痛痛的。”

bas,我要怎么安慰你呢,有千言万语想说,可是看到你那悲伤的眼睛,我又把嘴边的话都咽了回去。我只能这么静静地陪着你。其实我也很想知道,爱情到底是什么,可以让一个人变成这样。只是,我这样的人可以有人爱吗。

评论(1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