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七)几个猥琐的男人出现在了我面前,我害怕的哭了起来。就在我无措的时候,tee和kim带着人冲了进来,大家撕打了起来。
“bas,你没事吧,还好我看到有人把你带走了,及时通知了tee他们,要不然我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你真是吓死我了。”copter说着解开了我身上的绳子把我搂进了怀里。正当我松口气的时候,看到有人拿了根棍子就要朝kim的身上砸去,我没有多想,就冲了过去。只觉得有什么热热的东西流了下来,我就什么意识都没有了。

“你是?”我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感觉头很痛,才发现自己躺在了医院里,而眼前是个陌生的人。他很颓废的样子,看起来很疲惫,好像好几天没合过眼睛了。他看到我醒来,激动的抱住了我:“bas,你醒了,你醒了,太好了。”
“我认识你吗?”
“bas,你醒了。”
“爸爸,我怎么了?还有,他是谁?我好像不认识他。”
“你刚醒,先多睡会,爸爸晚点跟你解释。”
“好。”
“kim,你跟我出来下。”
这个人是谁,为什么他看我的时候那么忧伤。可是我什么也想不起来,头好痛。

“kim,你走吧,离bas远远的,我不想我的儿子再受到什么伤害了。现在他也忘了你,一切都是命啊。”
我颓然的倒在了地上,是啊,这些都是我给bas带来的,如果没有我,这些都不会发生。我从copter和tee的口中才得知,这段时间他都遭遇了什么,而我,身为他的男朋友,我什么都不知道,还差点失去他。或许,现在的我根本没这个能力保护他,我还太弱了。此刻的kim心里有了个决定。

伤害bas的人都得到了应有的下场。男的被砍了双手,女的被卖进了窑子。有时候对于伤害自己家人的畜生,绝对不能心慈手软。

爸爸给bas安排了一个随身的保镖,那个人是爸爸从小栽培长大的。不论是脑力,功夫,一切可以想到的,他都会,完全可以保护好bas。我私下里见了他,因为我有很多话要叮嘱他。初见他的时候,我真的被他所吸引了,虽然是男生,可我也不得不承认,他长得真的很好看。

“你好,我是kim。”

“我是god。”

果然声音都跟他的外表一样,冷冷的。“相信我跟bas的事,爸爸都跟你说了。我就要走了,以后的日子就拜托你帮我好好照顾他。bas是一个很单纯的人,对谁都是按心掏肺的好。他的身份跟别人不一样,所以会有很多人想要接近他伤害他,请你一定要好好保护他。他喜欢吃糖,你一定要随身带着,当他习惯性抿嘴的时候就表示他想吃糖了。他早上有赖床的习惯,你要多叫他几遍,不然上课会迟到。他经常容易肚子饿,你一定要在他包里多备点吃的。他胃也不好,你让他多喝热水,对了,他爱喝粉红冻奶,记得一个礼拜最多给他喝两次,不能再多了。他对虾过敏,记得一定不能让他碰。还有,他怕黑,晚上睡觉给他留一盏台灯,不然晚上起来他会害怕。他表面上很坚强,其实他很脆弱,如果他有什么不开心了,请你记得一定陪着他,多跟他说说话。他喜欢大海,你可以带他去看看海。我说的这些,请你一定要记住。拜托你了,帮我好好照顾我的bas。也请不要在他面前提到我,不过,现在的他,也早已记不得我了。”
不知道为什么,听了他这些话,我竟然有点动容。我从小就是孤儿,失去了一切。是bas的爸爸解救了我,让我享受了普通人的生活。可是从来没有一个人,那么轻易的就打中了我心里的柔软。我看得出,他很在乎bas。

“你要离开多久?”
“不会很久的。”


“爸爸,我想出国,现在的我还太懦弱了,还有很多需要我去学习的地方。等我变得强大了,我就回来,再好好孝顺你。”
“去吧,孩子。我知道你不会让我失望的,也不会让bas失望的。”







因为bas和kim关系很好,所以他们两个都称呼彼此的爸爸为爸爸,特此说明下。

评论(7)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