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与你相遇好幸运

好了哦,终于要开始写这篇重头戏了哦。原小说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剧里六个人也演的十分出彩。
可是有些人物性格情节我不是很喜欢,所以觉得那么伤脑筋,还不如写一篇属于我的逐月。
剧情大致走向跟原版差不多,但是恋爱线会有变动,喜欢原著的请勿喷,如果喜欢我的文的话也请多多关注我,剧里主角不上升真人。
最近开新篇开的有点多,放心,每篇都是我的爱,我都不会弃坑的。
先写一下人物的性格特点。

wayo:
外表害羞腼腆,实则倔强勇敢
体贴温柔,为朋友着想
些许的自卑

ming:
阳光开朗,体贴
专一,执着
不会抓住时机

pha:
外表冷酷,但内心十分脆弱
头脑聪明,但不善于拒绝
优柔寡断,在意别人的眼光

kit:
刀子嘴豆腐心,软萌
脾气臭,冲动
重义气

beam:
花心,被动
善于观察别人的内心
重义气

forth:
执着,稳重
专一,懂得付出
不擅长表达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