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双生子 第一章

腹黑文

god视角:

初次见到他时,是在公司的楼下。我记得那天天气有些微热,正好是午饭时间,我因为胃口不好,就坐在路边的扶手架上休息。他推门出来的刹那我就被他吸引了,脖子上挂着蓝色的工作牌,一看就是初来乍到的实习生。关键是他长着一张可爱的娃娃脸,脸上肉肉的,让人忍不住想捏几下。头发也是好看的棕色,微微卷翘,圆圆的眼睛再加上粉嘟嘟的小嘴,根本还是个稚气未脱的孩子。因为天热的缘故,他额头还冒着些许汗珠,经过我身边时,身上还带着一股好闻的橙子味道,特别清新。
我好像听到了我心跳的声音,特别快。

“总裁,这是今天新到的员工名单,你过目下。”
bas,他的名字叫bas。


bas视角:

今天是我毕业后第一天上班的日子。我工作的地方是曼谷首屈一指的大公司,能被这样的公司入取,我真的很开心,同时压力也很大。因为弟弟还在国外读书,妈妈供养我们两个人读书已经很不容易了,有了这份工作我可以帮妈妈减轻负担,赚钱养家了,所以我不能有任何差错。
还好,第一天上班也只是熟悉下环境,同事们都特别友好。刚来就被他们拉着聊八卦了。不过千篇一律的都是在说总裁怎么怎么帅,年纪轻轻就掌管公司,多金但又专一,至今都没女朋友。被他们说的我都背的出了,好在一个上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我也准备去吃饭了。
当我刚走出公司大门的时候,就注意到了路对面的人。1米9的个子,不让人注意都难啊。看他好像坐在那休息,姣好的面容,皮肤白净,一条大长腿让人妒忌。长得这么帅偏偏当事人好像不自知,引来了好多路人的注视。当我经过他身边时,闻到了一股古龙香水的味道,不是特别浓郁的那种,但就是特别好闻。如果总裁能有那么帅就好了,呆在这个公司也能饱饱眼福。
“bas,今天上班累吗?yo就要从国外进修回来了,会在国内找一所学校读研究生。我们终于可以一家团聚了。”
“妈妈,这是真的吗,太好了。”我的弟弟,学校的高材生,终于要回来了。他不像我,脑子笨笨的,我花好久时间才能搞懂的作业,他瞄几眼书,就都会做了。所以妈妈对他花了很多心思,送他出国读书,希望他以后能有出息。好在,几年的分别现在终于可以全家团聚了。

“完了完了,要迟到了。妈妈你怎么没叫醒我。”
上班第二天就迟到那怎么行,我早饭都没顾上吃,就飞奔出去了。可是今天好巧不巧,车子就是不来。正当我急的焦头烂额的时候,有辆车开到了我面前,是他?昨天那个帅哥。
“你去哪里,我送你吧。”
“啊,不用了不用了,我们都不认识,不好麻烦你的。”
“怎么不认识了,我昨天在xx公司门口看到你了,你再不走,可就真的迟到了。”
哎,不管了,我就这样上了车。
一路上车里都安静的可怕,我本来就是个容易害羞的人,又不善于说话,现在更是紧张的嘴唇都发白了。
“你这么紧张干嘛,我又不会吃了你。”
“我,我没紧张。”哎哟,我在干嘛,都紧张的口吃了。
噗嗤,没想到看上去高冷的他竟然笑出了声来。
“哎,我还在这呢,你就这样笑,尊重我下啊。”说得理直气壮,但其实我早已满脸通红。
“你上班的地方到了。”
呼,终于到了,我逃似的飞奔下了车,哎呀,还没到谢。我又红着脸跑回到他车子前说了声谢谢就跑。
真的是太尴尬了,本来就不认识,而且对方又长那么帅。对于他竟然还主动跟我搭讪送我上班,我到现在都不思不得其解,总不能因为我长得帅吧。不过好在没迟到,还真的是多亏了他,如果,如果下次还能再见到他的话,一定不能再这么害羞了。
“bas,bas,你真的运气太好了,刚来就能见到我们总裁了。他可是难得来我们部门巡视工作的。”啊,什么,总裁要来,我可别又出什么岔子。
有点口渴了,我还是去倒杯水吧。
我刚往嘴里送了口水,就听到大家在喊总裁好,然后我就很傻的马上转了个身。是他,那个送我来上班的人,我因为太吃惊了,把嘴里还没咽下去的水都喷了出来,可他好巧不巧正好站在我面前,于是,你们懂得。完了完了,怎么办怎么办。在场的人也都到抽了口冷气。
“你,给我到我办公室来一趟。”
完了!这下真的完了,我死定了!在场的人又再次给我送来了同情的目光,你们,你们,哎。我还是自己好自为之吧。

评论(11)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