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四)我是bas,我今年16岁了。其实我有个秘密,这个秘密已经在我心里藏了好多年了。还记得5岁那年,幼儿园的小朋友问我为什么粘着kim哥哥,我告诉他们因为我喜欢他。5岁的我当然不可能知道什么是喜欢。于是我便回家问了爸爸。
“爸爸,爸爸,我告诉幼儿园的小朋友我喜欢kim哥哥,可是喜欢到底是什么样的。”
“喜欢呀,就是bas整天都想看到他,想要跟他在一起,他开心你也开心,他难过你也会跟着难过。爸爸这样说,bas听的懂吗?”
“嗯,我听得懂。kim哥哥不在的时候,我很想他,我想要他来陪我玩。kim哥哥不喜欢我哭,那我就不哭。因为每次我哭的时候,kim哥哥都会特别难过的样子,所以现在我都尽量不让自己哭,我不想kim哥哥难过。还有呀,我喜欢把我爱吃的都给kim哥哥吃,他太瘦了,我要给他准备好多好吃的。看到kim哥哥笑,bas就很开心。就像爸爸一直给我吃的糖果一样,明明没有吃,可是就是感觉甜甜的。”
“bas,喜欢一个人可是很辛苦的哦,你也会一直喜欢下去吗?”
“嗯,当然啦,bas最喜欢kim哥哥啦。”
对于我脱口而出的回答,爸爸已了然一切,他可能没想到只有5岁的我已经有了这么执着的想法。后面他就再也没过问过我这件事,也许他是想让我自己领悟吧。
随着我慢慢的长大,喜欢这个词的定义对于我来说也在悄悄地改变。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kim哥哥的笑,很多时候我都会陷在他的笑容里。他真的是一个很温柔的人,不论我怎么闹,怎么捉弄他,他也从来不会生气。他会给我做我喜欢吃的菜给我吃,知道我喜欢吃糖,所以身上总是藏着各种各样的糖,还老是喜欢对我进行投喂。尽管我明明知道他不吃甜食。
那天爸爸拿来摄影机,我很开心,拉着kim哥哥就去拍。kim哥哥不怎么爱拍照,所以我们的合照基本就没有。我早就想有张属于我们的合照了,于是我就怂恿爸爸这么做,我知道他不会拒绝爸爸的要求。
那天的天气真的很舒服,我到现在还记得那天的情景。我不喜欢kim哥哥总用对小孩的口吻跟我说话,所以我故意扮酷搭了他的肩。即时觉得自己已经长高了不少了,可还是差他一大段,哎,他怎么就长那么完美呢。
但这次令我欣喜的是,kim哥哥看我看的出了神。我故意回以他一个特别灿烂的微笑,他才回过神来,宠溺的看着我,露出了他那个标志性的痞笑,我感觉我一辈子都逃不开了。
经过这件事,好像有什么在我们之间悄声无息的改变了。
我发现了kim哥哥对我的不同,现在的他偶尔会看到我脸红,会不知所措,但还要强装镇定。诸如以下发生的。
“这个菜好吃,你们快尝尝。”
我跟kim哥哥同时夹住了那块红烧肉,“你吃吧。”说完低下头红了脸。
我跟爸爸惊讶的对视了下,又若无其事的开始吃饭。
“哎哟。”好吧,16岁的我也是会摔跤的。
“你怎么这么大了还这么冒失,没摔疼吧,受伤了没。”
“没事了,kim哥哥,你看,我好着呢。”
他见我真的没什么事,生气地走开了。kim哥哥这是怎么了,我没惹他不开心呀。

“bas,再见。”

“她是谁?”
“嚯,kim哥哥,你吓死我了,怎么突然出现都没声音。那个是我同学呀,你忘了。”
kim哥哥回头看了好几眼,确定是我同学才放下心来,以后早点回来,别跟女孩子出去玩。说完阴沉着脸走了。
你们看你们看,这是不是转性了,原来kim哥哥不是这样子的啊。
还是爸爸点破了我,“kim这孩子终于开窍了,我就说么,我的孩子这么可爱,怎么可能不喜欢呢,不枉费我的孩子从5岁就开始喜欢他。哎,女大不中留啊。”
“哦哟,爸爸,你说什么呢。”我脚一跺,脸红的跑开了。
回到房间,感觉脸还是烧的厉害,kim哥哥真的喜欢上我了吗?不过好像是真的,看他最近这段时间那么反常。哎呀,怎么办啦,他会跟我表白吗。哦哟,我要怎么办,就这么接受他吗。啊呀,好烦啦好烦啦。说归这么说,心里还是很期待的。
另一边,kim也在犯愁。bas随着慢慢长大,人也越发的软萌,喜欢他的人也越来越多,好多人都在虎视眈眈的盯着bas。
不行,我要快点跟bas表白,我不能让他狼入那么多虎口。可是要怎么表白呢,我也是第一次啊。对了,上电脑查资料。
第一次表白怎么样才能一击即中,搜索跳出了好多回答。
“是第一个喜欢上的人吗?”嗯嗯,是的。
“如果是,那就带他去他最喜欢去的地方,做他最喜欢做的事。浪漫的夜晚,真心的表白,你就能拿下他,祝你成功。”
bas最喜欢去的地方?海边。
bas最喜欢做的事?吃东西。
这个办法真的有用吗?哎,反正也没更好的了,我就试试吧。(作者内心潜台词,这,真的能成功吗?如果不是双方都互相喜欢的份上,真的不要试,本作者不负责的。5555555)
“bas,这个周末我们去海边吧,好久没带你出去玩了。”
“哇,好呀,bas最喜欢海了。”
上钩啦,kim心里想着。
他是要跟我表白了么,bas心里想着。
两个人各怀鬼胎,羡慕脸。

“kim哥哥,你看,真美啊。哇,这水也好凉好舒服。”
“你喜欢就好。”我一脸宠溺的看着他,真希望能永远守护住bas,让他永远都可以那么开心的笑。现在成功力了第一步了。
“bas,饿了吗,走,我带你去吃晚饭。”
“哇,好呀,我早就饿的肚子都瘪了。走咯,吃晚饭吃晚饭。”55555第二步也成功了。
“哇,kim哥哥,好多好吃的呀,都是我爱吃的。”
“你喜欢就好,快吃吧。”
bas一脸吃的很香的样子,我却特别难熬,等会就要表白了,bas会答应我嘛。
其实我的表情全被bas看在了眼里,只是他不说,也不戳破,因为他有了好主意。
“kim哥哥,我吃的好撑哦,我们去海边再走走吧,消化消化。”
“好啊,都听你的。”还好bas没急着回去,我长舒了一口气。
走累了我们就坐在沙滩上休息,呼,正当我鼓足勇气想要表白时,bas先说出了口。
“kim哥哥,我不想再这么叫你了。我以后叫你kim好嘛。你知道吗,5岁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你正好扶起摔跤的我。那个时候的我,就在想,怎么会有你这么温柔的人。后来我慢慢长大,才意识到自己早已不能没有你。kim,我喜欢你,你愿意一辈子照顾我吗。我不会做饭,我还会闹脾气,吃的也多。可是,我就是喜欢你。”
他刚说完,我便把他拉进了我的怀里,“bas,我也喜欢你。都是我不好,没早点发现你对我的喜欢,都怪我笨,明明心里对你一直很在意,我却不知道这就是喜欢。我会照顾你,一辈子疼你,永远都让你像现在这么快乐的。”
“嗯。”bas坚定的点了点头。

傻kim,既然你这么害羞,那还是我来表白吧,反正结果都一样。kim,我爱你。
两个人就这么依偎在一起,很久很久。
我们有多幸运,你喜欢我,我也恰好喜欢你。

评论(8)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