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逐月杭州见面会感想

这次杭州见面会虽然没有去,但是看到了少奶奶家的直播。
只有一个想法,他们六个真的很用心。
不论是胖胖的月亮代表我的心,神哥的现场作画,少爷的吉他,少奶奶的中文改词,四哥四嫂的朋友以及四哥的演员。
都让我感受到了他们每个人的用心,我想,我是喜欢对了人。
有的时候喜欢明星不应该是盲目的,肯定因为他们身上有闪光点,有优秀的地方,我们才会去喜欢。这也是该有的喜欢一个明星的判断。
我很庆幸,我爱的6个人,他们都很努力,很善良,很用心的对待我们每一个粉丝以及他们的工作。他们是我们的榜样,他们更加值得我们去喜欢,去爱护他们。
希望有机会可以亲自见到他们。爱你们呐。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