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一)引言:不管过了多久,bas永远记得初见kim的时候,有一道光就这么射进了自己的心里,即便是寒冬,却也是暖暖的。但当时小小的bas,又怎会懂这种感觉。
公园里,“bas小少爷,你快别跑了,小心又摔跤。”身后的老管家年事已高,显然跟不上只有3岁年龄的的小bas。只听通一声,小bas果然又摔跤了,随即而来的就是哇哇大哭的声音。打从会走路起,小bas已经不知道摔了多少次了,每次摔每次哭,仿佛这孩子是水做的一般,眼泪怎么也流不完。正在小bas哇哇大哭的时候,一只手放到了他的头上,略显笨拙的揉着小bas的头发,“你是不是摔疼了?别怕。”顺着这温柔的声音,小bas抬起了他的脑袋,头发因为对方的抚摸,有些许的乱,可也抵挡不住他的可爱。四目相对的刹那,时间仿佛静止了。他看上去比自己大一些,浓密的眉毛,微微翘起的嘴角,笑起来的样子真好看。不知道为什么,看着他的笑就感觉暖暖的,好像只要能看到这样的笑容,其他什么都不再重要了。
被小小的他盯的不好意思了,连忙说道:“我叫kim,以后你可以叫我kim哥哥,以后我会保护你呐。”说完捏了捏小bas的脸。其实在看到小bas的第一眼时,就已经忍不住想捏捏他的圆脸了,这孩子吃什么长大的,皮肤白皙的像牛奶一样,全身看起来圆滚滚的,还有两个小肉腿,别提有多可爱了。虽然眼角还挂着泪,但眼底的那股倔强却丝毫没有减去,真是个有意思的孩子。本来就不喜欢多管闲事的kim,今天也不知道怎么了,看到他摔倒的刹那,就立马跑了过去,等自己反应过来的时候,手已经抚上了他的发。嗯,他很喜欢,想到这笑容又加深了许多。听到对方的介绍,小bas立马擦干眼泪,抱住比他高出很多的kim,“kim哥哥,我,我叫bas。”显然还没从刚刚的大哭中缓过来,说话还有点不利索。但这个怀抱实在太温暖了,小bas忍不住又往kim的怀里蹭了蹭,天晓得kim可是个有洁癖的人啊,这一次居然破天荒的没有拒绝陌生人的碰触,反而好像还挺喜欢这种感觉的。kim也搞不懂今天的自己怎么做了那么多反常的事,本来只是打算偷跑出来玩会的。算了,想不出来那就不想了呗,伤脑筋的事他最不愿意多想了。
这时天空中飘起了雪花,落到了他们的头上身上,美的变成了一幅画。这样的场景让路过的人也不由多看了几眼。
管家的到来,打破了这份安静(管家先生,你别出现啦,来自本作者我心中的os)“小少爷,你有没有怎么样,摔到哪里了没?”bas仰起头,倔强的说道“管家伯伯,我才没事呢,你看,我好的很,多亏有kim哥哥在,他说会保护我哦。”管家这才注意到一边的这个孩子,“这不是kim少爷吗。”因为长期跟在老爷身边,所以老爷的不少生意合作上的伙伴,这位老管家还是认识的。kim家是从事车子贸易的,与bas的爸爸也合作过很多生意,他们既是工作上的伙伴也是挚友。听说前不久刚从其他市搬过来,没想到在这碰到了kim少爷,老管家也是很激动呢。“管家伯伯好。”kim自然也是认识这位老管家的,礼貌的跟老管家打了声招呼。没想到bas跟自己早就有缘分了,真好呢。因为是寒冬又下着雪,所以老管家便带他们回了家,顺便也打算把kim少爷送回去。送回去的时候又是惊天地泣鬼神啊,谁哭了呢,当然是小bas啊,水做的果然名不虚传。刚认识了个那么帅气的小哥哥,bas怎么可能忍心让他走,大家怎么劝也无济于事。可是接下来的一幕让大家都傻了眼。只见kim少爷温柔的摸上bas的头,说到“呐呐呐,别哭了,我明天就来看你好不好,我说过的,会保护你的呀,就不会离开你的。”bas一听,立马停止了哭泣,抱上kim,“真的吗,kim哥哥。那我等你来我家,我把我爱吃的东西都分给你吃,你一定要来哦。”天哪,这是大家认识的小少爷吗,以吃为最大使命的他,竟然愿意把好吃的分享给才认识一天的kim小少爷,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吗。对于kim小少爷,大家立马多了一份敬佩,能让bas小少爷这样做的迄今为止第一人啊。“好,我一定来,你可不许再哭鼻子了哦。”小家伙可爱的点了点头。目送着kim哥哥离开的小bas,从此刻起开始有了期待。
他们也许都不知道,这一天的相识,会使他们的命运紧紧相连。





**真的是第一次写文,绞尽脑汁才写了这么多,发现写文真的是一件很难的事。大家一定要多多包涵啊,为了我心目中的竹马,我一定不会放弃的。如果有喜欢的给我点赞评论吧,好让我知道有多少人会喜欢我写的文,不会没有吧,哭泣脸。

评论(7)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