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竹马之向着光亮那方

32.

我的预测是这篇文应该会是最早完结的吧,虽然有很多不舍啊,真的历时了好几个月好几个月。接下来还有几章我自己也不确定,不过我会完美收官的。比💖

“yo,你在听我说吗?”眼前的yo虽然是坐在pha的面前跟他吃饭,可是叉子戳了好几下,yo都没有放进嘴里过。
“对不起,pha,我走神了。”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是因为ming对吗?”多少,pha还是知道的。
“pha,你。”

“我以为时间久了,我就能感动到你,或许你会考虑跟我在一起。可是我发现,人的心很难改变。所以yo,喜欢就去告诉他吧,你不去试试怎么知道不可以呢。”
“pha,我。”

“勇敢点,你看,我对你不就挺勇敢的,虽然没成功,可是我还是让你知道我的心意了不是吗?这样,以后我就不会有什么遗憾的了。走吧,我送你过去。”
“恩!”yo眼眶里的泪水打着转,可还是让yo憋了回去。有好多感激的话想跟pha说,可是最后他能给予pha的只有他的一个微笑。

看着身边人忐忑的样子,pha不知道自己是该笑还是该哭。自己喜欢的人就要得到幸福了,那很好啊。可是,心真的还是会痛的,毕竟他也只是个普通人。

鼓足了勇气回到了宿舍,可是ming不在。
“pha,或许我跟他真的没有缘分吧,都这么晚了,他还在外面,或许,他已经跟kit在一起了。”
pha不是不知道kit跟ming之间微妙的关系,可是他清楚ming喜欢yo,这点毋庸置疑。

本想多安慰yo几句,下一秒yo却牵起了他的手,这突如其来的举动让pha怔在了那里。
“yo,你。”

接下来的话还未说出口,yo已经透过他看向了他的身后。
“hi,kit,ming,你们先进宿舍坐会吧,我送pha下楼。”
“我,我马上就走的。”kit紧张不安的看了看ming,又看了看yo,不知道怎么会变成这样的。

“喂喂喂,你们两个手都牵在一起了,当我不懂啊。好啦,我会晚点回来的,你们慢慢聊哦。”
yo拍了拍ming的肩,使了个颜色。
“你们也别太腻歪了,早点回来。”ming一副了然的样子玩味的看着面前的yo跟pha。

在彼此的目送下,擦肩而过,背过身的刹那,yo跟ming都不知道,原本两个人脸上的笑容荡然无存,眼里只有死一般的空洞。

“ming,你不是说要跟yo坦白的吗,为什么你!”
“嘘,我好累。”

寂静的走廊上,只有几盏灯还亮着,两个身影在此刻显得格外的落寞。许是太热出汗了吧,不然怎么肩膀会湿的呢。恩,真的好热,肩膀也越来越滚烫了。

kit没有告诉ming,他喜欢上他了。想了很多话要安慰,可话到嘴边,自己已知道,一切不过是枉然。双手无力的垂着,kit多想拥他入怀,可是现在他还没资格。

不知道站了多久,那句kit日思夜想的话,终于从ming的嘴里说了出来。可为什么,他却不快乐呢。
“kit,我们交往吧。”
“好。”

“yo,你这样很幼稚。”
用力挣脱了yo的手,pha愤怒的对着yo吼出了这句话。
“干什么,干什么,连你也要凶我,要离开我了是不是。好,你们都走啊,都走!”
pha没料到yo会哭的这么声嘶力竭,他不想伤害他的。无助的pha还是把yo抱进了怀里,轻轻拍着他的背,安慰着。

“pha,我们交往吧。”
“好。”


“yo,yo,你醒醒。”
本来睡得正香的ming,听到了身边微微抽泣的声音。紧张如他,立刻开了灯,把床边的人儿唤醒了过来。
“ming?”
许是觉得自己还在梦里吧,yo茫然的看了看四周,又把视线回到了ming的身上。当他意识到现在是什么状况的时候,yo把ming踹下了床。

“哎哟,yo,你干嘛。”
“混蛋,你个大混蛋!你干嘛跟kit回宿舍,干嘛不拦住我!”
“啊?”ming不知道yo在说什么,什么宿舍啊。
“就校之月那天,都是你!”yo看到什么就往下扔,被子,枕头,全砸在了ming的身上,自然了,这些都不疼。
“你,我看到你牵pha的手,所以我才。”
“自以为是,你就是自以为是。去你自己房间睡!”

委屈的ming揉了揉摔疼的屁股,委屈巴巴的就要走。这才刚走一步呢,就听到身后传来的糯糯的委屈声。
“你,当时喜欢我吗?”
“当然喜欢啊,我还想跟你表白的,可是却看到你跟pha那么亲热。”
“亲热你个鬼,算了,你回自己房间吧,真是气死我了。”
ming抓了抓自己的头发,觉得真是委屈,怎么又变回以前那个炸毛yo了。看来明天得好好哄哄了。

目录_@花花花花_ 

评论(16)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