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竹马之向着光亮那方

27.

ming坐在车上,思绪早就飘到千里之外了。因为现在的他满脑子都在幻想着属于他跟yo两个人的家会是什么样的呢。温馨的?气派的?

“ming,你别这样,让我都分心了。”
yo莫名其妙的话让ming百思不得其解,自己什么事都没做呀。
“你别笑的那么甜,我都不知道要看你还是看前面了。”
听完yo的话,ming忍不住向yo又发射了一个灿烂的笑容。原来是被自己的美色所迷住了啊,当年他可还是校之月呢。
“知道啦,我的男朋友,你好好开车吧。”

说是这么说,ming还是把yo的一只手抓了过去。
“这样会不会影响你开车,会的话我还是放手吧。”
虽然牵住了yo的手,可ming也感觉到这样似乎有点不妥。就在ming快要松手的时候,感觉到手上的力气加重了,原来是yo握紧了他正要放开的手。
“我车技很好。”
两个人的甜腻味,隔着车窗都发散了出去。

没多久,车子就驶进了一个住宅区,停留在了一栋房子前。
“yo,这就是我们的家吗?”
ming开心的跳下了车,在房子前转来转去。ming这么开心的原因是,这个小区是ming跟yo上下班必经之地,每次经过的时候,ming都会多看一眼。因为啊,ming心里早就想过以后要跟yo有一个属于他们的家,而这里,ming很满意。周围环境也好,安保也好,房子外面的颜色格局他也特别喜欢。唯独价钱,ming是知道的,很贵,他负担不起。

ming怎么也不会想到,原来他的小心思早就都被看穿了,不然yo怎么会买了这里的房子呢。
“喂,你别多想,恰好只有这里有房出售所以我才买的。”
“yo,谢谢。原本应该是我买给你的,现在。”
“什么你买我买,我们两个还要计较这个嘛。”
看到ming脸上露出的自责,yo立马搂住了ming的手臂,拉着他就进门了。

“快来看看我们的新家,都是我选的,你看看喜欢不喜欢。”
ming知道房子很大,毕竟是别墅,可是他没想到会这么大。但因为yo的设计,大大的别墅也有种小家的温馨感觉。进门大厅的一侧,拦了个小小的围栏,里面放了各种各样的娃娃,ming认得,那是他以前送给yo的,原来他都保留着。
还有同一色系的家具桌子,简洁干净,都是ming脑海里设想过无数次的画面。

“ming,我带你去房间看看。”
yo说完之后,便率先走上了木质楼梯。ming奇怪的跟在yo的身后测,刚刚yo转身的刹那是脸红了嘛?ming摇了摇头,肯定是自己看错了。
ming看到楼上那么多个房间后,还是惊呆了,有钱限制了他的想象力。

“喂,这儿呢。”
紧闭着的门上面挂着一只可爱的羊宝宝,而它的肚肚上写着Ming's Room💗。
“那个,我只是觉得它可爱才买的。”

快速的开了门,yo像个管家一样做着请进的手势,脸却越发的红了,目光不自然的看着房间的一个角落。肯定有什么猫腻,ming顾不上欣赏自己的房间,就走向了yo一直盯着的那个地方。
奇怪的是那个地方,画着一扇蓝色的门,做什么用的,谁会在房间里画门啊。

“那个,你不先看下房间吗,我布置了很久的。”
yo立马挡在了中间,不让ming去碰触那个所谓的门。
“也是,那看看别的吧。”
yo总算松了一口气,然而就趁着yo没戒备的时候,ming猛的碰了碰那个门。奇迹发生了,那个门竟然是真的,它打开了!

“yo,你在我房间里装个门干嘛。”
说着就顺着门垮了过去,原来门的另一边也是个房间,最让ming注意的是,一墙书柜里满满的漫画书,不用想都知道这肯定是yo的房间了,只有yo才对漫画那么情有独钟。

此刻的ming瞬间想通了什么,用着打量的眼神看向了yo。
“干,干嘛,我买的房子,我要怎么设计就怎么设计!”
嗯,有点那么的无力啊这句话,而且yo的脸怎么那么那么红啊。
“yo,你既然这么想看到我,那为什么不直接跟我睡一个房间啊。”
“谁想看到你了,自恋。”

yo早就已经站不下去了,此刻的他只想出去透透风,太热了。可才迈出一步,就陷进了一个怀抱里,是ming从身后紧紧的抱住了他。
“yo,你好浪漫。”
感觉像是被调戏了,yo挣扎着想走,但是在听到后面那句话之后,yo乖乖的倒进了对方的怀里。
“我很喜欢。”
喜欢就好。


真的写了两天才写好这篇,天知道我在干嘛。
目录@花花花花_ 


评论(8)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