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竹马之向着光亮那方

22.

pha一夜无眠,一直坐在床上,呆呆的看着病房的门口。他总想着,万一yo不放心他,又跑回来了呢。可是直到天边的第一缕光亮露出天际的时候,yo也没有出现。
而kit在收到yo的讯息后,知道pha生病了,便连夜坐着出租车赶到了医院。当时的kit什么都没想,只想看看pha好不好。可是当kit推门进入病房,看到pha的眼神由期待转为失望之后,kit的心也跟着碎了。

“pha,你还好吗?”
“嗯,好多了,你怎么回来了,爸爸妈妈那边还好吧?”
“放心吧,他们都很好。对了,你还没吃过东西吧,我出去给你买点。”
“不用了,kit,我不饿。”
“吃点吧,你才刚好,不然大家看到你这样子会担心的,我去去就来。”pha还想说些什么,可是门已经被关上了。

“啊,不好意思,我帮你捡。”
kit出门没跑多远,就迎面在医院的走廊上撞到了人,看着蹲在地上的人穿着医院的病服,kit想都没想就跟他搭着话。
“刚不小心撞到你,没撞疼你吧,要不要带你去给医生看看。”
可是对方迟迟不肯抬头,也不回他的话。这让kit多少有点不爽了,本来心情就够糟糕的了。

“喂,撞到你是我的错,可你也太没礼貌了吧。”
kit这么怒气冲冲的指责,那个人仍旧是默不作声。kit猛的抓住了对方的手,在推拉间,一个侧脸让kit突然想到了一个人。
“forth?”
因为一个熟悉的名字,对方反抗的更激烈了,奈何对方是病人,显然力气没有kit大。

“forth,我知道是你,你这些年去哪里了,你知道beam有多伤心嘛。”
对方在听到beam之后,整个人都怔在了那里,完全忘记了反抗。
“你跟我来。”终于,kit听到了forth的声音,他认得的。

两个人上了天台,就在kit有无数个问题想问forth的时候,forth终于开口了。
“kit,我生病了,很严重的病。我已经没有任何的能力能给beam带来幸福了,你懂嘛。只有像现在这样,时间久了,他就会忘了我的。”
“是这样吗,那为什么过了一年了,他还是没有呢。非但没有,他还很痛苦。在我们面前整天笑呵呵的,我知道他心里苦,不然他也不会一直喝酒买醉了,你都知道吗,forth。你这样,很自私,你怎么知道beam不想陪在你身边呢,你不能替他决定!”

“我得了渐冻症!你认为我要怎么告诉他,让他看着我慢慢死去是吗!”
kit刚刚脑海里想过很多,肿瘤癌症他都有想过,可他怎么也不会想到竟然是这么严重的肌肉萎缩症。他知道这个病现在根本没有治疗的方法,只要得了这个病,最后一定会痛苦的死去。

“kit,你这样的眼神,只会让我觉得自己更懦弱,更可怜。所以,我才不要让beam知道,你懂了吗。”
“forth,不懂的人是你吧,有什么比相爱的两个人在一起更重要的事。以后你不在了,你让beam知道真相后,你让他怎么自处,你能保证他不回恨自己嘛!beam他很想你,你自己想想吧。”
kit生气的转身就走。
“替我保密,求你。”
kit没有说话,直接走下了天台。

而另一边,yo睁开眼睛的时候才发现都快到中午的时间了,一想到pha还一个人在医院,yo急忙从床上跳了起来。听到楼上那么大的动静,ming知道yo肯定是以为自己误了大事了。
“ming,你怎么没去上班。”
风风火火的冲下楼的yo,就看到ming在厨房里忙活着。
“你慢点,kit在医院,放心吧。”
“呼,那就好,我还怕pha一个人在医院没东西吃。”
“嗯,担心pha没东西吃,我也饿着呢。”
突然一股酸溜溜的类似醋味的东西,在空气里悄无声息的绵延着。

“哎呀,好酸哦,请问下ming先生,这是在吃醋嘛。”看到ming吃醋的样子,yo觉得好玩极了。忍不住扑腾到了ming的身边,却被ming一把搂进怀里。突如其来的暧昧,让yo想反抗逃脱出去,奈何怎么这次觉得ming力气变大了呢。
“看来人家说的恋爱中的人智商是负数原来是真的啊。之前力气不是很大吗,怎么现在挣脱不了呢,难道说你是欲擒故纵,不想离开我的身体吗。”
“喂,ming,我看你是得到了我就原形毕露了吧,明明之前还很颓废很怕我的,现在都要骑到我身上了,别以为我真的挣脱不开,你等着,我挣脱开了我就。”

yo话还没说完呢,突然觉得身体一松,ming真的把他放开了。
“就怎么样?”
“哎呀,说不过你,讨厌鬼!你一个人在这倒腾什么,不是不让你进厨房的嘛?”
“我看你那么累,就想让你多睡会啊,我在熬粥,想着你醒了也能喝点,然后给pha也带过去。他发烧了还是要吃的清淡点,你说呢。”

“ming,你不吃醋吗。”
“吃醋?我的醋大概在当年就已经吃完了吧,现在没有醋可以吃了。”
“啊?”yo听不懂ming在说什么,什么当年的醋吃完了,当年什么醋啊。
“没什么啦。”挠了挠yo的头发,ming笑的一脸宠溺。
“你走开啦,我要吃肉,才不要喝粥。你去休息吧,剩下的交给我了。”

“那我可以给你打下手嘛?”ming楚楚可怜的看着yo,仿佛yo不答应还真是他的错了。
“行吧行吧,你把蔬菜拿来洗一洗。”
“遵命!”
“哎呀,你放点盐,浸一会,然后再仔细洗一下。”
“这么麻烦哦。”ming委屈的砸了砸嘴。
“我每天给你做还没觉得麻烦呢,你就干这点事就觉得麻烦了?”

“每天?”听到这两个字,ming忍不住凑到了yo的身前。
“你有搞清楚重点嘛!我在嫌弃你!”
“yo,你真的会以后每天都做饭给我吃吗?”
ming大概不知道自己的眼睛有多蛊惑人心吧,尤其是他认真看着yo的时候的那个样子,让yo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你如果每天都能洗碗我就每天做给你吃。”
“那完了,你每生每世都要做饭给我吃了,因为我也会每生每世给你洗碗。”
嗯,这情话很动听。

“洗菜啦!”

目录@花花花花_ 

评论(19)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