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胖胖养成记

久违啦,又有脑洞咯💗

***

第三十三章
背着书包刚走出门口,yo就感觉左边的肩膀被人拍了一下,往左边一看,没人。紧接着右边的肩膀又被人拍了下,还是没人。
“kim!你又来!”
“那你还不是每次都被我骗到。”
“那是我看你那么卖力,配合你的演出我视而不见,懂吗!”


“得得得,不跟你闹了,今天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吃晚饭,正好家里没人。”
“不去了啦,我好累哦,想回去睡觉。”
“pha呢,怎么不跟你一起?”
“他啊,好像学校有个什么研讨会啦,要很晚结束,我自己回去就好啦。”
“好吧,那我走咯,路上小心,别被路上的人拐跑哦。”
“知道啦,你也是。”

出了学校,yo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觉得好孤独哦。可能是因为这是第一次自己走回家的缘故吧,平时pha总会来接他,当了老师之后更是天天一起上下学。难得pha不在身边,真的很不习惯。

“我要吃这个,这个粉粉的好可爱哦。”
“好,给你买。”
路边的一对小情侣引起了yo的注意,两个人甜蜜的样子让yo有那么一点点不舒服。不是因为看不惯秀恩爱,而是羡慕。其他的恋人各方面都很相配,起码身高不会差的太多,而他跟pha呢,一个是老师,一个是学生,走在一起怎么也不会相信他们两个是情侣啊。况且pha那么优秀,总会有遇到可以跟他相配的女生,而离自己长大还要那么久。
“哎。”长长的叹了一口气,yo觉得自己都要变成老头子了。都是最近看肥皂剧害的啦,怪不得妈妈不让看,都是荼毒小孩子的不良产物。

好不容易终于走到了家门口,yo把书包翻了个底朝天都没找到钥匙。更让他绝望的是,家里没人,家里没人啊!爸爸妈妈,kit舅舅ming舅舅去哪里了啊!在门口气急败坏的跺着脚,yo总算想起了早上出门前,妈妈有叮嘱过他的。
“yo,记得带好钥匙哦,晚上我跟你爸爸,还有ming舅舅他们要出去的,自己在外面吃好晚饭回来吧。”

又重重的叹了口气,自己也没带钱啊。在门口坐了很久,也不见有人回来,yo无聊的在附近乱逛了起来。还好附近就有个小公园,yo记得以前经过的时候看到过秋千。毕竟还是孩子,想着有秋千玩,yo的心情也好了不少。

可能是吃晚饭的时候到了吧,公园里都看不见人影。
“哼,这样也好,没人跟我抢着玩。”
坐上了秋千,yo把腿猛的一蹬,秋千便来回地摆动了起来,高高抬起的腿,此刻的yo有种要飞起来的感觉。
“pha是大坏蛋!”
“爸爸妈妈也坏!”
“ming舅舅kit舅舅,你们也是,也是坏人!”
yo迎着风,大声地喊着。

“你们怎么还不回来,我肚子好饿哦。”
秋千慢慢的停了下来,yo捂着他的小肚子,委屈巴巴的,让人看了特别心疼。
“如果你们给我准备好吃的,我就原谅你们,哼,不然,不然就不要理你们了。”
坐在秋千上不知道嘟囔了多少的yo,慢慢的就坐着睡着了。

而另一边家里的人可急坏了。beam他们到家的时候没看到yo跟pha,想着他们肯定是出去了。可当看到pha单独回家的时候,大家都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他们的宝贝yo没回家,而且现在天都黑了,yo又是那么怕黑的人,这可怎么办。

“老婆,你跟kit就留在家里等着yo,万一他回来了,家里没人,不是更糟糕嘛。我跟pha还有ming我们出去找。”
“好,就这么办,你们找仔细点,yo怕黑,也不知道这孩子到底去哪了。”
“嗯,我们走了。”
kit拍了拍beam的手背,想让他放松点,其实kit心里也着急的很,yo从小到大都没离开过他们的视线啊。

“yo!”
“yo!”
pha他们觉得yo不是不懂事的孩子,所以肯定不会走远的,他们就以家为中心,扩散出去找。
不知道找了多久,pha终于在公园里找到了yo,给beam,ming,forth发去短信后,他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了。

而这个大家寻找了半天的傻孩子,竟然在这样的环境下还能睡着,pha真是哭笑不得。而且yo还是坐在秋千上睡的,万一摔下来怎么办,又或者遇到坏人。pha想到这种可能性,人不由自主的都有些发抖。

pha把yo轻轻的抱到了怀里,可能感觉很舒服吧,睡梦中的yo又找了个更舒服的姿势,往pha的怀里钻了钻,继续呼呼大睡。
pha宠溺的磨了磨yo的小鼻子,慢慢的向家的方向走去。
“pha,坏蛋!”
一开始pha没有听清yo的话,直到yo又重复了第二遍,pha总算听清了。
“是,我是坏蛋,不该让你一个人回家的,吓死我了,知道嘛。”
可能是真的听到了吧,也可能还在说梦话,yo回答般又缓缓的吐出了几个字。
“不怕,pha不怕。”

pha到家的时候,beam他们都已经在门口等着了,看到pha怀里的yo,大家总算放心了下来。
“傻瓜,不知道妈妈有多担心嘛。”beam缕了缕yo的刘海,眼睛都有些湿润了。
“老婆,别难过了,你看yo不是没事了。傻儿子,以后可别乱跑了,这次把你爸爸我也吓的不轻。”forth看着yo,眼里满是爱意。
“你哦,真是调皮,让kit舅舅这么担心你。”
“回来了就好,真是笨蛋yo。”
ming轻轻摸了摸yo的小脸,可能有点不舒服吧,yo砸了砸嘴。大家以为yo要醒过来了,没想到他动了动,又接着睡了。看到这样的yo,大家都宠溺的笑了,真拿他这个活宝没办法。

yo大概不知道吧,大家都很爱他啊。
小yo安心睡,大家都会一直在💗

目录@花花花花_ 



评论(10)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