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49日

第三十一章
第二天,从睡梦中醒来的yo,发现自己眼角都是泪水。
“yo,看妈妈给你做了什么好吃的。”听到妈妈推门进来的声音,yo胡乱抹了下眼角的泪水。

“哇,都是我爱吃的,妈妈,我爱你。”
“傻孩子,吃慢点,你身体才刚刚恢复。”
“没事的,妈妈,你看,我身体多棒啊。”
yo强忍着泪水,尽可能的不让妈妈察觉到他的异样,如果再次失去他,爸爸妈妈要怎么办,要是一直不曾醒来过,起码他们还有希望。

“妈妈,我醒来的消息你们还没通知大家吧?”
“嗯,还没来得及,妈妈等会忙完就去通知,大家肯定都很高兴。”
“妈妈,别说,等再过几天说好嘛?”
不知道yo为什么要这样,可是妈妈刚刚才失而复得自己的儿子,他提的要求自然都答应。

难受之余,yo心里最想的人就是ming,他想见他。也不知道这个傻瓜这几天都等不到他,该是怎么度过的。
好不容易总算说服了医生,可以让他出去一天。因为yo的身子在床上躺了太久,都没怎么动过,所以一开始yo还有点不适应。本想把自己好好打扮下,却发现憔悴的自己,再怎么打扮也无济于事。
罢了,ming不会嫌弃他的。

“你,你你。”当餐厅店员cherry姐看到yo的那一刻,惊讶的话都说不出来了。
“cherry姐,好久不见,ming在吗?”
“嗯嗯嗯,在,在楼上,你快去吧。”

看着yo逐渐消失的背影,cherry姐总算放心了,之前是yo的车祸已经让她的老板心力交瘁了。好不容易有了个bas,他才又重新振作起来。谁想到bas又失踪了,她的老板找遍了所有地方,都没见到bas的身影,之后,就再也没出过房门。现在,yo回来了,他肯定有办法让老板振作起来的。

yo敲响了ming的房门,可是里面迟迟没有动静。yo又耐心的敲了一次,这次里面的人终于说话了。
“我不饿,你们去忙吧。”
yo叹了口气,试着拧动了下门把手,还好没有锁住。
“我都说了我不吃!”ming提高了音调转过头去看向了门口。

“那我走了。”yo故意做出委屈状,转身打开门就作势要走。
“1,2。”
yo心里默念着,刚数到2呢,背后的人就把自己紧紧的抱在了怀里。
“yo,你回来了,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
yo在ming的怀里,把自己的身子转了过来,面向了他。这一次,换yo紧紧的抱住了ming。
“傻瓜,我回来了。”

本来还在温存的yo,突然被ming给放开了。
“yo,你,你怎么变回原来的样子了。”
搞不清楚状况的ming,还在犯傻中。
“因为我醒过来了,笨蛋。难道你更爱bas的脸嘛,那我还是走好了。”
“不要走,我喜欢的从来都是yo,那个爱撒娇爱打抱不平爱炸毛的yo,不论你变成什么样,我都爱你。”
yo甚至感觉到了抱着他的手在颤抖,他的ming该是有多怕失去他。轻轻的拍着ming的背,直到他情绪稳定了下来。

“yo,你是不是再也不会离开我了。”
“ming,我们出去玩好不好。”
两个人几乎是同时说出来的,yo也听到了ming的话,不过他装作没听到。
“出去玩嘛?你身体可以吗?”
“嗯,当然咯。”
“可是yo,你脸色还是很不好,我们就在家里呆着吧,好嘛?”
“不要不要,我要出去,我要去我们的高中,好不好嘛?”
“好好好,那你要乖点,要听我的话。”
“好哦,ming最好了。”

让厨房准备了点吃的和水,ming和yo就开着车出发了。
“喂,好好开车,不要再偷看我了。”yo总是能感受到旁边炙热的视线,搞得他都不好意思了。
“我怕你又不见了。”
心咯噔一下,好像有什么东西碎了。
“我又不是神仙,不会隐身啦。”

“一只手给我。”
“干嘛?”虽然疑问但是yo还是乖乖的把手放到了yo的手里。大手握小手,格外的温馨。
“抓着你我心里踏实。”
yo笑着别过了头,不再说话,而ming的嘴角也不自主的上扬着。要是能这样一直开下去该多好。


评论(20)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