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abo之竹马)王子的救赎

2.

“喂,你是谁!”bas一转头就看到一个身穿骑射服拿着弓箭的男生站在了他的面前。看上去也就跟bas一般大,可是却给人有种超越年龄的成熟感。凭着basAlpha的直觉,这个人的力量绝不在他之下,再加上自己现在有伤在身,硬来肯定是不行的。
“我叫bas。”
“bas?你不会就是胖国的王子bas吧?”

beam听到对方这么说,一想不得了,立马跑到了bas的身后。
“bas,你就说你不是,看样子他是邻国的,你千万别跟他乱来。”
即使是beam这个beta也能感受到对方的力量不一般,毕竟他一箭就射死了那头猎豹。

“是,我就是。”
“bas你,哎。”beam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撒次谎又不会掉块肉。

“你倒是很有骨气啊,你就不怕我杀了你?”
“你不会。”
“哦?是吗?”只见他一步一步,慢慢的走近bas。
而bas即使受了伤,也是把背脊挺得直直的。对方离bas只剩下半米不到的距离的时候,停了下来。

审视了bas很久之后,那个人邪笑的开了口,“快走吧,回你的胖国去。”
bas没说任何话,转头就拉着beam离开了,转身的一瞬间,bas露出了胜利的笑容,果然他赌赢了。

而这个放走bas的不是别人,正是金国的王子kim。原本kim来到这边境之地来打猎的,没想到刚进树林没多久,就被一股淡淡的似有似无的香味所吸引。于是kim一路跟着这味道而来,恰好又看到了猎豹在攻击人,出于本能,他射杀了那头猎物。

一开始的kim原以为只是无用的Beta遇到了攻击,可是等他看清对面之人时,才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最让kim意想不到的是,他就是邻国的王子bas,怪不得kim感受到他身上的力量不一般,而他身边那个唯唯诺诺的胆小之人,应该是个Beta。

kim一向欣赏这种无畏之人,所以当他亮明身份后,他也的确没有想过伤害对方。但是出于好玩,他还是想吓唬吓唬这个人,说不定他就求饶了呢。随着越来越接近他,kim觉得那股香味也越来越浓。直到近到不能再近,kim终于知道他身上的是什么味道了,是一股青草的味道,很清新很舒服。

作为将来的一国之君,kim深知,Alpha身上是不会有什么特别的香味的,不像Omega在发情期会发出信息素来勾引他们这些Alpha。kim也不解,对于bas身上的香味,他怎么会如此着迷。

那么多年的古书记载中,也从来没有过Alpha跟Alpha在一起的先例。可是kim知道,对方的味道对他来说有种致命的吸引力,不然他也不会闻香而来。

看着对方早已消失不见的身影,kim竟有一丝惋惜。这一别,或许是再也不见了。扛起一边的猎物,kim就往自己的国家走去。

“哇,这不是kim王子嘛。”
“你瞧他身上的猎豹,一击毙命啊,好厉害。”
“我们的kim王子果然是无敌的。”

金国的子民看到kim,纷纷发出了赞叹,有些甚至发出信息素来勾引他。对于这些人,kim从来都是嗤之以鼻的。kim虽然只有7岁,可是他从来都不想以后的爱情要将就。要么不找,找的话一定要一个跟他心灵相通的,他爱的人。

另一边,bas他们还是发射了信号弹才顺利回宫。意料之中的,bas被禁足了。虽然bas在Alpha中很强大,可是奈何他还有个更强大的父王啊。

平时bas的父亲是很宠爱他这个唯一的Alpha儿子的,可是这次bas私自出宫妄想去金国,这可是犯了大忌的,自然是受到惩罚了。原本是要连着beam一起惩罚的,bas揽下了所有的错,才让beam幸免于难。不然beam怕是王子都不能再做了。
看吧,bas就是这样刀子嘴豆腐心,即使偶尔对beam这个哥哥语气重,但是一有什么事,护着beam的也是他。

自那天之后,kim觉得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什么事都是那么的无趣。

“kim,你在干嘛呢,走,打猎去。”
未闻其人,声音已经飘进kim的寝宫了,来人正是kim最好的兄弟tae,他也是个Alpha。原本tae只是个陪练的,但kim跟他一拍即合,没多久就成为了好兄弟。所以kim特赦,tae在王宫可以随意出行,不用通报,足见两个人的关系有多好。
“不去。”
“哟,几日不见,脾气大涨啊,怎么,谁惹到你了。”
tae坐到了kim的身边,拿起桌上的糕点就吃了起来。

“tae,我问你个问题。”
“唔,说吧。”正吃的狼吞虎咽的tae含糊不清的回应着。
“你说Alpha能跟Alpha在一起吗?”
“噗。”tae惊讶的把嘴里没咽下的食物都喷了出来。
“哈哈哈哈,kim,你傻了啊,Alpha怎么能跟Alpha在一起呢,这样怎么传宗接代。再说了,有哪个Alpha愿意被强行那个啊。”
“真的不可能嘛?”kim还是不死心。
“绝!对!不!可!能!”

评论(2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