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每个我,都爱你

3.


“小姐,ming少爷,先生让我叫你们下去吃晚饭。”
“好的,你先下去吧。”gukgai让侍卫先走之后,牵起了ming的手。
“ming哥哥,我们去吃晚饭吧,我跟你说呀,我们家的厨师做菜可好吃了,你一定会喜欢的。”
ming看着身边的gukgai绘声绘色地说着,也不忍心打断她,就任由她说到了饭厅。

“爹地,爹地,我跟ming哥哥来啦。”
“叔叔好。”
看着ming被教育的这么德体,god又想起了他的父亲bas。曾经那么莽撞的少年,如今已经可以独自一人抚养儿子了。

“嗯,快坐下吃饭吧。”
“爸爸,我的粉色小碗呢,我说了我要粉色的。”gukgai气鼓鼓的噘起了自己的小嘴,还叉着个小腰,一副没有粉色碗就不吃饭的架势。
“好好好。”
“来人,把小姐的粉色碗拿过来。”
ming惊呆了,没想到平时那么严肃的god叔叔,在gukgai面前可以这么温柔。

见粉色小碗终于来了,gukgai立马喜笑颜开。
“对了,爹地,yo哥哥呢,为什么不见他啊。”
god只是愣了一下,立马又恢复了原有的笑容。

“yo哥哥啊,他身体不舒服在睡觉,我们gukgai最乖了,不去打扰哥哥好不好,让他好好休息。”
“嗯,好。那等yo哥哥身体好了,爹地让他来陪我玩,我想yo哥哥了。”
“好。”

“ming哥哥,虽然我哥哥调皮了点,爱玩泥巴之类的,可是他呀,还是很帅很可爱的。如果你见到他,肯定也会喜欢他的。不过yo哥哥一直很忙的样子,我好久没有跟他一起玩了。下次我们三个一起玩好不好?”
“好。”说着还宠溺的摸了摸gukgai的头。

吃完饭后的gukgai被god给支走了,而此刻的ming和god就这么静静的坐在沙发上,不发一言。

ming还小,god想着怎么才能让ming最快的理解他的意思,没想ming先问出了口。
“叔叔,yo他,生的是什么病。”
看着ming一副很担心的样子,god叹了口气便娓娓道来了。

“yo的妈妈过世得早,再加上我平时工作太忙了,yo就只能一个人玩。慢慢的他就变得爱自言自语,再然后就更严重了。正如你现在看到的,他有的时候以为自己是个女生,所以就把自己打扮成女生的样子,行为,习惯也都像女生。”
“那没有带yo去看医生吗,爸爸说过医生可厉害了,什么病都能治好。”
“看过了,医生说yo这是心理的问题,只能慢慢的用爱去温暖他,感化他。而且yo这样的病,可能还会创造出更多的人格。”

“人格?”还是9岁的ming怎么可能懂那么多呢,现在听的还有点糊糊涂涂的。
“就是yo一个人太孤单了,我们要多陪陪他。他犯病的时候就会变成不同性格的人,性别也不受控制,这样ming懂了吗?”
慢慢的消化了god刚刚说的话,ming点了点头。

“叔叔,我以后可以多来陪陪yo嘛,这样他一定可以快点好起来的。”
“当然可以啦。”看着面前小小的ming,眼神却是那么的坚定,像极了他的爸爸。

yo是不幸的,因为从小就失去了母爱,再加上他的生活环境,处处都需要提防,需要有人看管陪同,没有自由可言。
可是yo又是幸运的,因为8岁的他,遇到了ming,这个将跟他牵扯一生的阳光大男孩。

“ming,你背我,我脚酸了。”
路上的行人纷纷投去异样的眼光,因为在他们面前的是一个穿着夸张的男生。重要的是他还穿了一条裙子,脸上浓艳的妆容跟他的短发极不协调,头顶还带了个粉色的猫耳朵头箍。

看着周围的人对着自己指指点点,yo腰一叉,大声说道,“你们看什么看,没见过美女啊。”

然后不顾众人反应如何,就走到了ming的身边。大家这才注意到在这个怪异男生的身边,还站着一位拥有着精致五官的清瘦大男孩。一身宽大的t恤,休闲的牛仔裤,衬托的他这个人更加阳光帅气。

不少走过的年轻少女花痴般的盯着ming看。的确,ming是那种就算穿的再随便,摆在路上,路人还是要多看几眼的类型。gukgai这下可真的生气了,如果之前还是有点不悦的话,现在就是嫉妒的发狂了。

“ming,你以后还是不要出来了,到处沾花惹草,你不知道你已经被我内定了嘛。”
“那我不出来,谁陪你逛街啊。”ming温柔的看着身边的gukgai,或者说是yo,因为在他心里,爱的那个人从来都是那个爱玩泥巴的小yo。
“那我就原谅你了,ming,你背我。”
“来,我的小公主,上马吧。”
“傻ming,你是我的王子,才不是什么马呢。”说着熟练的跳上了ming的背,晃荡着小腿,“ming,我们出发咯。”

“好啦,别乱动,到时候摔下来把你摔坏了我可要心疼的。”
“ming,你真好,怪不得大家都喜欢你,yo哥哥也喜欢你,爸爸也喜欢你,当然啦,我最爱你了,哈哈哈。”
“你哦,没羞。”

好不容易把gukgai背回了家,ming刚想休息一下,就听到床上的人抱怨了起来。
“啊,我要疯了,ming,gukgai呢,怎么又把我打扮成女生的样子了啊。我这个样子丑死了。”
“好啦,gukgai还小,你就让她玩一玩嘛。”
ming摸了摸yo的头,柔声安慰他。
“她都17岁了,还小呢。算了算了,ming,陪我去洗脸吧。”

看着镜中被gukgai画的这么搞笑的自己,yo真是又气又想笑,好不容易才把脸洗干净。
“ming,你看,我这样是不是帅气多了,我怎么那么好看呢。”

不是yo自夸,他是真的长得很好看。与ming的阳光帅气不同,yo是那种可爱的帅气。软软的刘海耷拉在额前,头发也被烫的微微卷曲,就像童话中的小王子一般,让人忍不住保护。重要的是yo说话也奶声奶气的,生起起来还喜欢嘟个小嘴。那个样子的yo,ming真恨不得把他藏起来。

“ming,你一直盯着我看干嘛啊,是不是被我的美色所吸引了。”
“呃,被你迷住了怎么办。”
“哎呀,说那么害羞的话干嘛啦,我问你呢,我好看吗?”
“好看,怎么样的你都是最好看的。”
yo娇羞的捂住小脸,不再说话。

是的,十多年过去了,yo还是那个yo,偶尔会变成女生,偶尔还会有其他的人格出现,只是ming从来都是寸步不离的陪着他。一开始的他,对于yo只是弟弟的照顾,可是时间久了,看着看着,便看到了心里。


评论(17)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