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每个我,都爱你。

1.初见,是懵懂的

“先生,您有邀请卡吗?”
“什么邀请卡?”一名普通的市民开着车到达路口时,却被站在那里的一个警察拦住了去路。
“无关人员不许入内,您请绕道吧。”
“凭什么不让我过去,这条路你们家开的吗?”

当他在看到警察身上别的标志的时候,就为刚才的那句话后悔了。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马上开走。”

“老公,怎么了啊你,转变得那么快。”
“笨蛋,没看到他们身上的标志吗,那可是god家族的族徽,黑白两道可都不敢动的大人物啊。”

一个在十年间就迅速崛起的家族,拥有着常人根本难以想象到的财富。它的领头人god,更是享受着至高无上的权力,只要他一句话,就可以让你飞黄腾达,但是也只要他一句话,就可以让你掉入地狱。

而今天正好是god先生的三十岁生日,他在自己的宅院里举行了一个盛大的生日宴会,邀请的都是泰国有头有脸的人物。也只有这一天黑道白道相安无事,因为没有人敢不给god先生这个面子。

宴会厅内,被装修的金碧辉煌,偌大的水晶吊灯绽放出耀眼的光芒。穿着整齐划一的仆人训练有素的在整个厅里穿梭。一边的喷水池边,几位演奏家拉着古典的交响乐。而唯一空荡的地方估计就是美食的所在地了吧。这些上流社会的人可是没什么兴趣吃东西的,他们手拿高档的红酒正在吹嘘自己有多么多么成功,有多少多少钱。可这些对于即将到场的人,是一文不值的。

随着音乐的停止,交谈的人们也终于住了嘴,世界一下清静了不少。所有人的聚光点都集中在了god先生身上,此刻的他正从台阶上缓缓的走下来,高贵冷峻。

“god,你终于来了。”
一位自以为是的富商先生,感觉跟god先生合作了几笔生意,就可以直呼其名套近乎了。不过后果足以让他后悔一辈子。

god先生正眼都没瞧他一眼,端过仆人手上的酒杯闻了闻,便洒在了地上。
“这种酒,扔了也不可惜啊。”
god先生话音刚落,几个穿着黑色西装的人便把刚刚那人架了出去。
“从今以后,在泰国我不想再见到他。”
仿佛是下了死刑般,那人垂着头再无力反驳。这就是god先生,无人可以反驳,可以得罪。

“各位,继续喝酒啊,我失陪了。”
god先生礼貌性的对大家一笑,不带丝毫感情。直到他彻底消失在大家视野里,大家才松了一口气,再也没有了之前的那般狂傲。

“先生,还是没有找到小少爷。”
“给我继续找,找不到人,你们就陪葬吧。”
“是的,先生。”

god先生找的不是别人,正是他唯一的亲人,也是他唯一的儿子yo。

而在后院的一个花园里,一个身穿高档西装的小男孩正坐在地上玩泥巴,这做法俨然跟他的穿着不符。

“喂,你是谁。”
玩得正起劲的小男孩听到声音便回头看了过去。那人明明也是小孩子的样子,可刘海被高高的梳起,被装扮成了一副大人的模样。一双眼睛亮亮的,即使在这黑夜里也能感受到它的光亮。

“我是yo,我今年8岁了,你呢?”
“你可以叫我ming,我9岁。”
“ming哥哥,你要跟我一起玩泥巴嘛?”

慢慢靠近yo,ming才发现他因为玩泥巴的关系,脸上也蹭到了一点。ming想到出门前妈妈给的手帕,于是从口袋掏出手帕就给yo擦了起来。
“看你,玩的脸上都是了。”
“哥哥,你真好,yo喜欢你。可是你为什么不怕yo啊?”
“你又不是怪兽,我为什么要怕你?”ming对于yo的提问感到很好笑。
“嘘,你别告诉我爸爸哦,不然我爸爸不会放过他们的。他们都说我是个怪小孩,不愿意跟我玩。”
“他们?”
“对呀,就是其他小朋友,跟yo一样大的。”

yo说着还比划了起来,尽量丰富的体现出那些小朋友的样子。可笨笨的他不知道,哪能用手就比划得出人的样子啊。

“我觉得yo很乖很可爱啊,ming哥哥跟你玩,怎么样。”
“哇,好呀,那ming哥哥就是我第一个朋友了。”
“傻瓜,这样就那么开心啊。你看你,又沾到泥巴了。”


当god过来的时候,看到的便是ming在为yo擦脸上的泥土,而yo笑的一脸满足。

也许是感受到了有人在看着他们,ming和yo都朝着那道视线忘了过去。
“爸爸。”yo怯生生地叫着,完全没了刚才的活泼劲。
“谁让你私自跑过来的,不知道一个人会有多危险吗?”
“爸爸,我错了。”yo嘟着个小嘴,也许是感觉委屈吧,眼泪啪嗒啪嗒的就滴了下来,混入到了泥土里。

“yo只是想玩泥巴,你为什么要对他那么凶。”
yo听到旁边的ming这么大声的顶撞着他的爸爸,一下子就冲到了ming的面前。
“爸爸,他是我朋友,你别,别欺负他,好不好?”
god因为yo的这句话愣在了那里,god没记错的话,这是他的儿子第一次,求他。

“你,过来。”god指了指ming,ming刚想走过去,却被yo拉住了衣袖。
“傻瓜,你爸爸还把我吃了不成,没事的。”
摸了摸yo的头发,ming来到了god的面前。而god恨铁不成钢的儿子yo也紧紧的跟在了ming的身后。

“你叫什么?”
“ming。”
“你不怕我?”
“为什么要怕你,你不是yo的爸爸吗?”
是啊,他是yo的爸爸。第一次有人称呼他为yo的爸爸,不是god先生。

“小子,我很喜欢你。”
“可我不喜欢你,你对yo那么凶。”yo因为ming的话又吓了一跳,连忙扯了扯他的袖子,奈何没有任何用。
“晚宴就快结束了,你快回去吧,你家人应该也在找你了。”

可ming就站在那,一动不动。
“我不会对yo怎么样的,你可以放心了。”
ming像得到了承诺般,总算是松了口气。回头看着这个小哭包,又在啪嗒啪嗒的掉着眼泪了。

“好啦,ming哥哥要走了哦,如果有机会ming哥哥来找你好不好?”
yo紧张的拽着自己的衣角,眼泪还是止不住的在掉。
“行了行了,别哭了,以后ming想来随时可以来。”
yo听到god这么告诉着自己,惊喜的看了他一眼。最后依依不舍的抱了抱ming,才放手让他离开。

ming走后,god抱起了脏兮兮的yo,完全没有了之前那种威严,现在的他,只不过是一个疼爱自己儿子的父亲罢了。
“爸爸带你去洗澡,以后去哪里要随时跟你的侍从说,知道了嘛。不然你丢了,要让爸爸一个人怎么办。”
yo也知道自己错在先,立马搂住了god的脖子,“爸爸,我错了,以后不会了。那你,不要罚侍卫哥哥好不好?”
“好,爸爸听yo的。”

一旁的侍卫听到不罚自己了,立马就想跪下来道谢,却被god一个眼神制止了。
“以后,你的职责就是给我好好的看着yo,知道了嘛。没有下一次!”
“是,先生。”

“爸爸,爸爸,我饿了,我想吃蛋糕,可以吗?”
“知道饿还乱跑,以后再这样没有甜点吃咯。”
虽然听上去是在威胁,可是god这语气却是格外的温和。
“知道啦,我的好爸爸。”


这篇文就是之前的脑洞,加上yo本身的人格,然后还有另外五个人的人格,再加一个女生的人格。每个人格,都爱ming,完美💗



评论(2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