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一二三四五六七

2.

“哥哥,起来啦,太阳晒屁股咯。”
“yo你?”beam睁开睡眼惺忪的眼睛,就看到面前笑的一脸灿烂的yo半蹲在床上看着自己。
“哥哥,我都想通了,如果每天我都这么愁眉苦脸的过日子,那我的人生也太悲惨了吧。所以我决定了,既然kim喜欢kit学长,那我跟他好好保持朋友关系吧。哥哥,你说我是不是很棒?”
“嗯,我家yo最棒了。”

即使yo再怎么掩饰,笑的幅度再怎么大,眼底的那抹悲伤还是轻易就让做哥哥的beam看穿了。如果这是yo的选择,那beam也只有支持了。
“好啦哥哥,快起来啊,我肚子都饿了,我们去买早饭吃呀,再晚上学要迟到了。”
“好好好,说到吃就你最起劲。”

一番梳洗后,yo跟beam来到了校门口的早餐店。
“老板,我要这个,这个,这个,还有这个。”
“孩子,你点那么多,吃得完吗?”
“别小瞧我,老板,我吃的可多了,而且我今天心情好,所以要犒劳下自己。”
“好的,那你稍等。”
“谢老板。”

beam坐在位子上,看着老板一会端着这个过来,一会又拿着那个过来,没多久,桌上满满的食物。
“yo,你点这么多。”
“哥哥,我饿,好饿,我要多吃点。”
“好,都是你的。”

正在yo大口吃着早饭的时候,不知道是谁往桌子上猛的一拍,桌上的碗筷因为碰撞发出了声响。
“ming,你来了啊。”yo不用抬头都知道来人是谁,也只有他敢这么嚣张的拍桌子。
“你吃的很香啊,昨天到底怎么回事?”
“哦,我碰到了我暗恋的人啊,所以就偷偷跟踪他去了,不知不觉就天黑了。”
“你,有喜欢的人了?”不知道为何,听到yo这么说,ming总感觉心里不是滋味。
“怎么,我都是大学生了,喜欢人不是很正常吗,你比我有经验多了好吗?”
“我没记错的话,这应该是你第一次说起。”
“对啊,我的初恋。ming,别说这些了,吃早饭呀,你看我点了好多。”

三个人虽然在一张桌子上吃着早饭,可是beam跟ming感觉食不下咽,只有yo吃的最香。
“yo,你别吃了,你已经吃很多了。”beam在一边劝阻着这个傻弟弟,他现在几乎已经吃了三人的量了。
“哥哥,我还是饿,你就让我吃吧。”
ming也察觉出了yo的异常,因为他真的吃得太多了。
“你别吃了!”
ming一把抢过yo手里的食物,大声的呵斥道。

“不吃就不吃啊,那么凶干嘛。”擦干净嘴巴的yo背上书包就朝前走去,见身后的人还没跟上来,立刻撒娇道。
“哥哥,ming,你们在干嘛呀,上课快迟到啦。”
“嗯,来了。ming,走吧。”
“Pbeam,yo他怎么了?”
“他真的累了吧。”
累?很长一段时间里ming都没有弄懂beam这句话的意思。等他明白过来的时候,一切都晚了。

大一的ming跟yo在学校是一个宿舍的,就上下铺的关系,而平常双休日呢,两个人又因为是邻居,所以也是常见面。可是自从那天之后,ming感觉跟yo之间有什么东西在悄悄的发生变化,可是具体是什么,ming又说不上来。

因为每天yo跟ming还是出双入对的去班级上课,一起吃午饭,一起放学回宿舍,一起睡觉。双休日偶尔也会互相窜个门。除了ming去找kit的时候,yo会消失之外,其余时间两个人都是在一起的。

就像现在,两个人躺在宿舍的床上,各自干着自己的事,只是没有一个人说话。要以前yo肯定会跑到自己的床上,粘着自己,而现在的他,似乎变的越发的安静了。

“yo,你在做什么?”
“看漫画。”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ming不知道为什么特别讨厌现在的氛围。

“yo,你最近好像有点不一样了。”
“是吗?哪里不一样了。”
“没有以前爱闹了。”其实ming想说的是,你不像以前那样粘着我了。
“ming,我都大一了,不是小孩子了。”
是吗,可你明明上礼拜还不是这样的。面对这样的yo,ming感到了陌生,也许真的太过压抑了,他决定去找kit。

“那我出去了。”
“找Pkit吗?”
“嗯。”
“ming,加油啊!”
当ming快要关上房门的那一刻,看到的就是yo笑着说出了这句话。
ming不知道的是,在门关上后,房间内的yo露出的是一张他从来没见过的悲伤的脸。

ming,你要幸福哦。

评论(17)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