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GodBas之电

一直生活在泰国这个国家,Bas一行六人是肯定从来没有感受过冬天北方的寒冷的。
在泰国机场,God还是穿着一件白色的衬衫,露出好看的锁骨,颇有诱惑人的架势。而其他几个人呢,也都只穿了一件衣服,粉丝隔着屏幕已经在为他们喊冷了。果不其然,一到天津机场,几个人纷纷套上了厚衣服,准备迎接这北方独有的寒冷。
copter发了ins故事,在对着空气哈气,玩的不亦乐乎。这样就这么开心了,果然是没有体会过寒冷的孩子。
而God跟Bas自然也是冷的不行,即使在彩排的时候,还是冷的直哆嗦。
哦,对了,他们应该还不知道静电为何物吧。因为天津太冷了,他们穿的厚毛衣起了静电的声音,几个人都好奇这是啥。
“这呀,叫静电,因为皮肤太干燥了,碰到毛衣物这类的就特别容易静电。还有,手跟手接触,有时也会静电哦。”
几个人听了翻译姐姐的解释,都特别好起来。
正巧翻译姐姐看到了气球,告诉他们把这个在头发上蹭一蹭,也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

趁着在休息室只有六个人在的情况下,God玩心大起,拿起个气球就往自家人Bas的头发上蹭。没几下,气球就因为静电的关系牢牢的粘在了头发上。
“哥,你干嘛呀。”
Bas使劲的甩自己的头发,奈何静电太厉害了,就是牢牢的粘着气球,怎么也甩不下来。
Bas皱起了眉,有些不悦,这么点事难道自己也会搞不定吗,不可能!
于是Bas更猛烈的摇晃起自己来,是头,手,脚并用,头都快低到地上了,仍旧没用。
一旁的God笑的不亦乐乎,自己的小孩怎么就这么可爱呢。但最终还是于心不忍,替他把气球拿了下来。不过在拿的时候,因为静电的关系,还是被电了个正着,麻麻酥酥的感觉。
而Bas也感受到了这股电流,小孩子哪懂痛不痛啊,反正自己是没痛。God趁机装作很痛的样子,把Bas吓了一跳。
“哥,你没事吧。”
Bas着急的想看看God的手,没想到两人的指尖又电了一次。
“看你,魅力那么大,老是电我。”
这下子Bas算是明白了,这哥在骗人呢,根本就不痛。
“哎,你不觉得我的情话很动听吗。”
“不想理你!”
“哎哎哎,别生气啊,好了,哥不逗你,不过真的,你早就电了我无数次,把我勾搭住了,你自己真的不知道吗?”
“我不知道。”
傲娇的Bas一副装傻的样子。
“你知道,你明明都知道。”
God轻轻的把Bas拥入了怀里,两个人忘情的吻了起来。

一旁的四人好像是背景墙一样,不存在的不存在的。
不过他们也习惯了这两个人,逗逗就吻起来,哎,虐单身狗啊。
“copter,真的会静电吗?”kim忍不住试了试。
“咦,没有啊。”
说着kim又去试了试tae的手指,结果直接被电。
“Ptae,原来我们两个才最配啊。”
一旁的tae忍不住红了脸,tee跟copter可惊呆了,这俩人啥时候搞在一起的,啧啧啧。

评论(17)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