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双生子 yo番外

“哎,你别走那么快啊,等等我啊。”
“你是不是有病啊,我不认识你,请你别骚扰我好吗!”
yo从来没见过如此厚脸皮的人,夺去了他的初吻不说,现在还这么死缠着自己,不是脑子有病吧。
“我叫pha,现在你认识我了吧,所以我可以骚扰你了咯。”
哦,天哪,现在yo想死的心都有了。
“你给我走开,你真的好烦人啊。”
“不走,我要你做我男朋友。”
“拜托,我们才第一次见面啊,你喜欢人也太快了吧。”
“快吗?我看着你看了一分多钟了,那么久了,我觉得我考虑很清楚了啊,我真的喜欢你。”
瞧瞧吧,这人真的有问题吧,一分钟喜欢上一个人。
“我真是懒得理你。”
“你懒啊?我勤快呀,我们正好互补。”
原本一直在狂走状态的yo立马停住了脚步,对着面前这个陌生的男子认真的说道。
“pha是吧?你要怎么样才能不追着我不放呢。”
“你把你的联系方式给我,我今天就不缠着你了。”
哦,真的够厚颜无耻的,可是yo看他一副誓不罢休的样子,好像不给他联系方式,今天是真的走不掉了。
“好好好,我服了你了,行了吧。手机拿来,我给你我的line。记住,说话算话,拿了就给我走,行吗!”
“可以可以,你说了算。”
呼,好在这个人还是信守诺言的,拿了yo的联系方式果然走了。

“哥哥,你真的结婚了就不要我了是吧。”
yo回到bas的宴席上,跟着自己的哥哥诉苦着。
“我家yo又受什么委屈啦,跟哥哥说说。”
“就刚刚抢到捧花那个人啊,真的是有病,缠了我好久才肯走。”
“哦,他啊,他是god的表弟,这段时间有事需要在这里住上一阵,所以我就让他住我们家了。”
“什么,哥哥,你可真的是我的好哥哥啊,有了老公就出卖弟弟我了。你没看到那个人强吻我了吗,还让他住咱们家,god哥哥那里不能住吗。”
“是啊,没地方住,才让他住咱们家的呀,就住一个月,很快的,yo乖啦。”
“呃呃呃,我乖!”虽然yo是咬牙切齿的答应的。妈呀,这一个月我要怎么过啊,我可才摆脱他啊。
其实吧,这人趁yo没回来的时候,已经买通了bas跟god。他要追yo,这不,被pha缠的没办法了,bas只好答应给他一个月的时间。一个月后还没追到,那bas也就没办法了。
可怜的yo就被自己的亲哥哥给卖了。

“妈妈,我回来了。”
“yo,你回来了啊。pha东西已经搬来了,他就先住bas的房间。”
“什么,这么快,他人呢。”
“在你哥房间呀,你可要好好对人家,我看这小伙长得挺帅的,不比god差。他还跟妈妈说他喜欢你,要追你。现在小伙啊,胆子可真大,不像妈妈那时候,可含蓄了。哎,人呢?”
yo一把推开了bas的房门,看到此时的pha正穿这个背心裤衩躺在床上,好一副销魂的样子。呼,yo,别被美色诱惑了,别忘了你是来干嘛的。
“你厉害呀,不是说不缠着我的吗?”
“对啊,我说的是那天,没说以后啊。”
yo说不过他,不过已经被气的不行了。
“你厉害,厉害的呀。我警告你,住我哥哥房间可以,别乱动我哥哥的东西,不然小心我揍你。”
“好好好,我绝不乱动。”
说着pha还举起了自己的双手,一副投降的样子。哦,天哪,这个人到底什么构造啊,yo想不明白。

然后,后面的日子可想而知了。
“yo,早上好呀。”
“嗯。”
“你看,我给你买了早饭,还热乎着呢,快趁热吃吧。”
“我可没钱给你。”
被yo的话给逗乐的pha笑着说,“请你的啦,早饭的钱都请不起还怎么养你啊。”
“喂!”
“好好好,你先吃早饭。我买的可多了,不知道你爱吃哪种,我就都买了一点。”
看着桌上琳琅满目的早饭,yo也惊讶了,这么多,得去多少摊位,排多久队伍才能买到啊。不过这是他乐意的,又不是自己逼得。pha看着塞得满嘴食物的yo,幸福的笑了。反而是yo被他看的不自在了,真是奇怪的人类。
“yo,好无聊啊,我们一起出去兜兜吧。”
“不去,我累。”
“去吧去吧,你看天气多好呀。去啦,好不好。”
“去去去,你真的好烦哦。”
“嘿嘿,走咯。”
“哇,yo,你看,有自行车出租耶,我带你吧。”
“呃呃呃。”许是怕pha又要烦自己,这次yo答应的很快。
坐在后座的yo一开始还是抓着椅背的,他才不要碰触这个人呢。可是狡猾的pha就往高低不平的地方骑,害得yo吓得只好搂住了pha的腰,这个人真烦人,烦人!
不过自己好像除了哥哥之外,没有人骑车载过自己了,这种感觉很奇妙。今天的风吹在人身上也特别舒服,yo心情也好了不少,开始欣赏起周围的风景来。
其实这个人除了烦人点,不要脸点,粘人点,也不错。长得吧,也是挺帅的,人吧,也挺细心的。哎,yo,你在想什么呢,这人是魔鬼,不能这么快被他蛊惑了。

“yo,我不敢一个人睡,你跟我睡吧。”
“什么,你在跟我开玩笑吗?这么一个大活人,你跟我说你不敢一个人睡,你觉得我会信吗?”
“真的真的,我怕黑,我不敢一个人睡。我不管,我要和你睡。和我睡吧,睡吧,好不好,好不好,你就答应我吧,好吗?”
“停停停,别说了,我答应成吧。怎么有你这么话多的人啊,你是话痨吗,还是上辈子是哑巴,这辈子要把上辈子的都补全。”
“谁说我话痨了,我可是一个很高冷的人,我只对你一个人这样。”
那么一瞬间,yo有了心动的感觉,可是这才认识几天啊,难道就喜欢上他了?不可能不可能。
“我警告你,你规矩点,睡觉别乱动,知道了吗?”
“是是是,我的yo。”
“什么你的yo,我是我自己的!”
“是是是,快睡吧,我都困了。”
谁知这一个晚上折腾的yo够呛,pha动不动就过来搂住yo,yo推开了他,他又抱了过来,这个人是故意的吧。忍无可忍的yo举起了拳头,刚想打下去,可是看着睡的正香的pha,还是没忍住下手。看在你这么好看的份上,我就原谅你了。
yo刚背过身躺好,pha又搂了过来,不过yo也认命了。背着身的yo肯定没看到,pha露出了得逞的笑容。
就这样,每一天,pha都粘在yo的身后,爱情的种子就这么生根发芽了。在yo一点也没防备的情况下,这个人住进了yo心里。

“妈妈,你看到pha了吗?”
“没有啊,他不是整天粘着你的吗,你都不知道他去哪了,妈妈就更不知道了。”
“那好吧。”
今天起床后,yo就没看到pha了,没有他在身边烦着自己,yo还真有点不习惯了。哎,跟他在一起久了,自己也变得有病了吧,一定是这样的。
本想给花浇水的yo,刚走到院子,便看到远处的pha正在跟一个女的讲话,看上去很亲密的样子。因为那个女的手还紧紧的挽着pha的手。
骗子,大骗子,还说喜欢我!yo转身就进了自己的房间。冷静了之后,yo才发现自己的不正常,自己这是在生什么闷气,不是不喜欢他吗,为什么看到刚刚他们那么亲密的举动,自己的心里就那么不是滋味呢。
“yo,你怎么在房里不出来啊,我们出去走走吧。”
“要去你自己去!”
“哟,一大早的谁惹我家yo生气了啊,我帮你揍他。”
“你不是聊的很开心吗,继续啊。”
“哈哈哈,yo,你吃醋了是不是?”
“没有,我没有。”yo几乎是吼出来的。
眼看就要失控的yo,pha一把把他揽进了自己的怀里。
“傻yo,她是我的亲妹妹。我知道你是在乎我的,真好。”
这一次,yo也不再掩饰了,当他知道那个人只是pha的妹妹后,yo真的是开心的,刚刚不好的情绪全没有了。现在在pha的怀里,yo反而感觉很甜蜜,再也没有以前的抗拒了。原来,自己喜欢上了他。
“yo,我真的很喜欢你,不,我很爱你。从我在god的婚礼上第一次见到你,我就爱上你了。所以,做我男朋友好吗,让我照顾你。”
“我很笨的,脾气又差,你是不是看中的是哥哥,不是我,因为大家都喜欢哥哥。。”
“别说了,我喜欢的就是你啊。没有看错,就是yo,让我心动的人就是yo。”
喜极而泣的yo在pha的怀里哭的像个孩子。
“那我们在一起吧,pha。我也喜欢你。”
两个人相拥了很久很久。每个善良的人都值得被爱,不是吗。

又是一个月后,又是那个海滩,pha和yo的婚礼上。
“yo,没想到你这么快就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了,哥哥真的很为你开心,真的。”
“哥哥,yo现在很幸福,很幸福。”

“pha,不错啊,这么迅速。”
“表哥,你就别打趣我了,我这不是怕yo跑了吗,所以我要速战速决啊。”
“嗯,祝你们幸福。”

“哎,copter,这个人怎么又结婚了。”
“kim,你是不是傻啊,一看就是双胞胎,这你也分不清。”
“”哇,我们家老婆好厉害哦,以后我们也生对双胞胎吧,你说好不好。”
“哎,老婆,你别走啊,我一个人怎么生啊,你要帮我啊。老婆,老婆。”

“老公,怎么又是这两个人,上次bas的婚礼也见到他们了,还真的是巧哦。”tee指着远处的kim和copter说道。
“是啊,有时候缘分真的妙不可言,就像我和你。我爱你,tee。”
“我也爱你,tae。”


怎么样,这个番外可还喜欢,哈哈哈哈哈。
双生子这下真的完美落幕了哦,谢谢大家那么久以来的陪伴,谢谢你们喜欢双生子。
我爱你们呀!

评论(15)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