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洋葱 竹马文

第十一章
现在正好是吃饭的高峰,而kim又太过显眼,刚刚的事没多久就传遍了整个食堂。看到我的人,又开始指指点点,不知道在说些什么。而我只能尽可能的把头埋低点,不去听任何的闲言碎语。而一边的kim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刚准备对我说点什么的时候,被tae的大嗓门打断了。
“哎,tee,我们在这里。”
tae这家伙,打从开始排队就到处在搜索tee的身影。
“你怎么也在这里。”
“是我叫他们来的。他们?”
“你好,我是tae的朋友,我叫bas。”
“哦,你呀?我听kim说起过你哦。当然了,tae这个人也提过你不少。不过,你真的好可爱啊,我好喜欢你哦。”
听了tee的话,我红着脸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另一边,tae跟kim都用若有所思的眼神盯着tee。
“哎,哎,你们别误会啦。我只是单纯的觉得bas可爱,想跟他做朋友。”
“tee,你是除了tae之外,第二个主动想跟我做朋友的人,谢谢你。”
“哇,我这么荣幸啊。”
因为tee的到来,把刚刚的阴霾一扫而空,怪不得tae喜欢他,他真的是让你跟他在一起,就感到很放松的一个人。

“bas,我们出去吃吧。”
还没等我回答,他便拉着我就往食堂门口走去。
“你们两别跟着。”
tee是一副很懂的样子,而tae呢,巴不得我跟kim快走。还有食堂里的人都羡慕嫉妒恨的看着我。这些所有的所有都被我抛在了脑后,因为我的目光全放在了我被kim牵着的手上。他的手很大,很暖,正好把我的手全都包裹在了他的手里面。这让我有种错觉,好像不论kim去哪里,我都会甘愿跟着他去,无怨无悔。

“我们就去这家吃吧,人比较少。”
“好。”
因为要坐下点餐,kim放开了抓着我的手,就那么一瞬间我感觉手里空了,心也空落落的。
“我们下午逃课吧。”
“啊?”
“我说我们下午逃课,我带你去个地方。所以现在你多吃点哦。”
“嗯。”
现在的我,对于今天发生的一切还感觉懵懵的,所以kim说什么我都照着做。

很快,满满一桌子的菜便上齐了,可是我哪还有心思吃饭啊。
“喂,你再这样魂不守舍的,我可就走了啊。”
“别别别,我只是,只是有点受宠若惊。”
“受宠若惊?让我想想,是不是你想问我为什么要说保护你之类的话?”
“嗯。”
我不敢抬头看kim的眼睛,只有轻轻的嗯了一声。
“那你快点吃,吃完了我就告诉你。”
“真的吗?”我急切的迎上kim的目光,发现他正温柔的看着我。
“当然咯,我怎么会骗你。”

得到了kim的许诺,我胃口也有了,看着面前的美食,我就狼吞虎咽了起来。我可是早上到现在什么都没吃过。啊,这家餐厅怎么每样东西都那么好吃啊,这个也好吃。
可是为什么我感觉kim一直在盯着我看啊,难道我吃相太难看了。我心虚的看了kim一眼。
“你,你怎么不吃啊?是不是我吃相不好啊?”
“没,看到你吃的那么香,我忍不住就多看了几眼。”
“咳咳。”我被kim的话给惊到了,他,这是在跟我说情话?
“看你,慢慢吃,没人跟你抢。给,都是你的。”说着还把食物又往我这推了推。
“kim,我吃饱了。”
“那我们买单走吧。”
“kim,我们要去哪里呀?”
“去我家。”
“你家?”
“怎么,不想听我的答案了?”
“想,特别想。”

因为kim家离学校比较近,所以我们又是徒步走过去的。我发现我们两个之间总是习惯于,kim走在前面,而我跟着他,看着他的背影,慢慢的追随他。
“哦,疼。”我结结实实地撞在了kim的背上。
“谁让你总是喜欢低头走路,多危险啊。”
“那你干嘛突然停下来啊。”
“手伸过来。”
我疑惑的看着他,不过还是把手伸了过去。
“左手。”
“哦。”
“嗯,走吧。”
kim牵起了我的手,心满意足的带着我往前走着。
我的心里乐开了花,kim这是,这是喜欢我的意思嘛。想到这里,我的笑容又加深了几分,乖巧的被他牵着走。

这是我第二次来kim的家了,浴巾掉落出糗的我,被kim调侃那里很大的我,趁kim睡着偷亲他嘴唇的我。在kim这,我好像总可以随心所欲。我知道,自己对于kim的喜欢,一天天的越来越多。我真的越来越不舍得放开他,想要让他留在我身边。都到这地步了,我也不想再那么犹豫不决了。

“kim,你可以回答我了吗?”
“哎,真是个傻瓜。”
kim蹲到了我面前,抓起了我的手。
“都这样了,你还没明白啊。从第一次,你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跟我表白,我就对你有了好奇。然后发现你被欺负,我竟然会心痛,这是我从来没有过的。还有tae,你跟他靠的太近,我心里就堵得慌。我才意识到我是喜欢你的。这样说,你懂了没。”
“你,你说的都是真的?”
在我还没缓过神来的时候,kim已经覆上了我的唇。跟我偷亲他的不同,这次我可以感受到他的主动,还有我对他的留恋。
kim,真好,你也能喜欢我。

评论(17)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