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太多的纷纷扰扰

为什么我们这里就有那么多的明令禁止,不可以同,不可以播放很多我们认为可以播放的东西呢。太血腥了,不利于孩子,不可以拍早恋的,不可以这不可以那么那。明明有那么多好的题材,明明有很多拍好了,可以说很出色的作品,为什么要禁播禁拍呢。很不理解。
很多演员第一次出演,就可以拍的那么完美,要演技有演技。因为你的一句话,下架,不能播,演员也不可以同框。厉害了呀你们。有的呢没演技,要多烂有多烂,哦,红,哦,这样也可以赚那么多钱。那那些没有背景的,他们的付出就都白费了对吗。他们的努力不值得回报。
我本人很赞同同,我觉得爱情真的是应该没有界限的,爱了就是爱了,我们对上眼了,互相喜欢了,难道不可以在一起吗,非要是一男一女,同等的年龄。你太大我太小不可以,你男的我男的不可以。不是说恋爱自由,恋爱平等吗。什么时候才能走在大街上,看到同可以光明正大的在一起,然后笑着祝福他们。为什么要去诋毁他们,他们做错了什么呢。
哎,这世界,从来没有平等自由可言,只有束缚,规则。
我觉得这一辈子是看不到了吧,看到男男可以恩爱的在大街上手拉手。受到家里的祝福。
或许我有点悲观吧,可是老龄化,让很多人的思想永远停留在那个时期,同同是不被人看好的,甚至瞧不起。真的很悲哀。
让大家看到我消极的一面,不好意思。
今天看了上瘾,看了很多消息,觉得真的是部很好的作品,可惜几年内不会有续集的消息了,但很多人仍旧在等待,我也是。
庆幸泰国是支持这样的一个国度,我觉得所有想爱和被爱的人都应该得到幸福。

评论(46)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