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花式秀恩爱吧!

现实真人向加胖墩视角(这里的胖墩就是胖墩,不是胖胖的妹妹哦)

大家好,我是胖墩呀,我又来了,现在的我呀,是bas的妹妹哦。bas哥哥是不是很可爱,Pdet是不是很帅。是又怎么样,他是胖墩的哥哥。告诉你们哦,最近呀,我跟着他们去了韩国见面会,哇,好多糖呢?
画外音:糖吃多了会蛀牙啦!
什么吃多了会蛀牙,我说的是6个哥哥们发的糖,太甜蜜了啦,比我吃过的糖都要甜。问我不是bas才是我的亲哥哥嘛,怎么说6个哥哥。因为胖墩长得太可爱了,所以哥哥们都要跟我玩,都要抱抱我。大家不要太羡慕胖墩哦。

你看你看,kim哥哥让粉丝们不要称呼他为大叔,可以叫他亲爱的。粉丝姐姐们开心了,大声叫着亲爱的,可copter哥哥吃醋了。他一把拉过kim哥哥,力气大的,把kim哥哥直接拖入了他的怀里。可粉丝们不会停呀,继续喊着亲爱的。护夫心切的copter哥哥把kim哥哥搂的更紧了,还对着台下直摇头,他在宣誓主权耶。kim哥哥玩high了,对着台下就要比心心。copter“怒视”着台下傲娇的粉丝,示意着主权。也许是kim哥哥闻到了浓浓的醋味,也就不再撒野了。copter哥哥真的好可爱哦,看到kim哥哥终于乖巧下来,他还作势要揍kim哥哥一拳。当然啦,他哪舍得打kim哥哥啊,疼都来不及了。或许觉得自己在乎kim表现的太明显了,copter哥哥自己都忍不住笑了出来。真是一对活宝哥哥。
我以为kim哥哥和copter哥哥的发糖时间就这么结束了,原来更劲爆的还在后面哦。
游戏时间到了啦。他们两两配合要完成游戏任务,copter哥哥负责把kim哥哥脸上的便利贴吹下来。一开始进行的很顺利哦,眼看就要吹的差不多了,kim哥哥趁copter哥哥一个不留神,就把便利贴放到了自己嘴里,外面露出了一点点。what,这是什么操作,kim哥哥不知道少儿不宜嘛,胖墩还小呢,这个是不是不可以看呀。可是,可是,胖墩忍不住嘛。只见copter哥哥一扭头,发现kim哥哥这找打的操作,无奈的而又开心的摇了摇头。可是kim哥哥的嘴紧紧的咬住了便利贴,怎么可能吹得下来啦,只有嘴对嘴咬下来才行。kim哥哥这秀恩爱的招式,厉害了!啊,他们两个的嘴越来越近了啦,kim哥哥害羞的笑了,copter哥哥的耳朵也好红哦。咦,好害羞,胖墩好害羞。

看完了kim哥哥和copter哥哥,再来看tee哥哥和tae哥哥呀。
平常我就知道他们两个最会秀恩爱了,动不动就晚上推特发一个,另一个回复下。不然就是一起出去吃饭见面啦,拍拍萌萌的照片啦。我都以为自己对他们两个秀恩爱的方式免疫了,原来啊,之前那都是小儿科。秀恩爱就要在大家面前当面秀,这样才刺激呀。
游戏环节要有一个人躺在地上咬住糖纸,另一个人在他上面把糖纸扭开咬出糖来。哇,这是什么游戏呀,吃个糖也能玩的这么开。猜拳输了的tae哥哥先躺在地上,tee哥哥慢慢的向tae哥哥靠近,在糖的另一端,用嘴巴和牙齿拨弄着糖纸。tee哥哥,你咬糖归咬糖,干嘛要压着tae哥哥的胸啦。咦,好害羞哦。是不是tae哥哥常常健身,胸肌比较硬呀。好讨厌哦,明目张胆。而交换攻受选手后,形式就不一样了,tae哥哥压着tee哥哥的手臂。你们别以为胖墩还小,胖墩也懂的啦,可见平常攻受就是这个样子的。tee哥哥在tae哥哥的身下应该很舒服吧,哈哈。
到了tae哥哥和tee哥哥唱歌的环节了,这是我最喜欢的环节呢。因为我发现呀,每次tae哥哥坐在那里弹着吉他,tee哥哥就坐在一边靠着他,唱着歌。偶尔tae哥哥会帮tee哥哥合个音,再偶尔的来个深情对视。台上台下都是那么的安静,所有的灯光打在他们两个的身上,真的美的像一幅画。他们两个在一起,我觉得真的很般配。

别忘了还有god哥哥和我最爱的bas哥哥呀,谁让bas哥哥是我亲哥哥呢。
要说幼稚呀,肯定是我bas哥哥莫属啦。因为他老是喜欢在台上拆话筒。自从第一次在马来西亚见面会上学会了拆话筒之后,他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只要有话筒的地方,他都会去拆开来玩玩。可是哥哥好笨哦,每次拆开了都装不回去。有时候kim哥哥会帮他装,可是kim哥哥也要守着他的copter哥哥呀,所以不能每次都顾及到这个最调皮的弟弟。不过还有我们的god哥哥在呀,他就像天使一样,一直守护着我的bas哥哥呢。但是好像god哥哥也有点笨,话筒装了好久哦,是不是笨也会传染的,我记得以前的god哥哥很聪明的呀,搞不懂。
不过,幼稚会传染是没错了。bas哥哥前脚刚用话筒的尖尖部分戳了god哥哥的耳朵。注意,是轻轻的哦,bas哥哥才不忍心弄痛他的god呢。god哥哥笑的好开心哦,被捉弄了还那么开心。他抢过了bas哥哥手上的话筒,若无其事的假装听主持人说话。可是手上的动作已经出卖了他,他把尖尖的部分又慢慢往后伸,戳向了bas哥哥的耳朵。可是,我的亲哥哥啊,你明明都看到了god哥哥伸过来的手,你也不躲开,就那么宠着god哥哥的小调皮。你们啊,真的是空气里都散发着甜味哦。看到恶作剧成功了,god哥哥笑的特别开心,而bas哥哥无奈而又宠溺的对他笑了笑。你们哦,玩的很开心对吧,两个幼稚鬼,明明是我比较小呀。
对了对了,还有啦,主持人把pocky递给了god哥哥,因为接下来要玩饼干游戏了。你明明知道我哥哥在减肥,私下里都不能吃甜食,上台了没人管,肯定受不了诱惑啊。你还故意把pocky在他面前晃,好坏哦,god哥哥。你是不是特别享受哥哥靠近你,触碰你身体啊,因为争抢就要碰到身体的呀,心机鬼god哥哥。知道你宠哥哥,玩了几下,就把pocky给了哥哥,哥哥开心的呀,拆了就吃。哦,你宠腻的眼神,快收一收啦。
哥哥体质差,总是会发烧感冒,我知道你都很心疼他,不然不会每次都跟在他身边,时刻的关注他。唱歌的时候,哥哥破音了,他很尴尬也有点委屈,你紧紧的搂住了他,拍了拍他。我知道这是你安慰他给他信心的方式。god哥哥,我知道平时你在爱情这方面笨笨的,呆呆的,很多时候都比别人要慢一拍,但是你知道吗。你对哥哥的爱,我看得到,粉丝也看得到。你真的很好,有你在哥哥身边,胖墩很放心呀。要说一个人的表情最能看出一个人的内心,那我要说习惯依赖着你的哥哥,真的很爱你。你们要好好的呀,胖墩喜欢你们在一起。而且现在god哥哥变化很多呢,也许是我哥哥把你感染的吧,现在的你更有活力呢。

6个哥哥,胖墩都很喜欢你们呀,你们一定要开开心心的,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还有哦,要甜甜蜜蜜幸幸福福的在一起。胖墩喜欢你们在一起的感觉。forever love。

评论(10)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