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双生子

第五章
bas视角:
“bas,快醒醒,我们到了哦。”
我揉了揉眼睛,睁开迷离的双眼,看到了眼前放大的一张脸。
“你,你干嘛啦,离得那么近。”
我一把推开眼前的人,真的是,长这么帅,就别靠我那么近,害得我心扑通扑通乱跳。
那人却是一脸得逞的笑,可恶!
不过下了飞机,呼吸着新鲜空气,整个人都清爽了不少。我们这次的目的地是中国的北京。听说长城很大,我早就想来了,可是妈妈说,钱要留给弟弟读书。
“你怎么了,表情那么失落。”
“没,没什么啦,只是想到了家里的一些事。”
“呃呃呃,快走吧,我们先把去宾馆放行李,休息下。”
“嗯!”
啊,亲爱的北京,我来啦!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行程,我们坐着出租车终于到达了要下榻的酒店。总裁就是总裁,住的酒店都看上去好豪华,忽忽,这次沾光了。不过,为什么只有一个房间,难道我们要睡同一张床吗!
“喂,你这什么表情啊,也是搞笑。”
“god,为什么只有一个房间啊?”
“哦,你也知道现在是中国的假期时间,来旅游的肯定多啊,这个房间还是我费了好多功夫订到的。”
(吹吹吹,你就吹牛吧,也只有骗骗bas这种小孩子了。)
“哦哦,原来这样啊,还好你还订到了房间,不然我们岂不是露宿街头了。”
看着bas一脸兴奋,为自己住到了那么难定的房间开心呢。god心里竟然有了点愧疚,这样骗个小孩子,是不是不大好。可是,为了跟他一张床睡觉,这点小心思,应该不要紧吧。

奔波了一天,我们两个人都很累了,随便吃了点东西,便准备睡觉了。可是,真的要睡一张床的我,还是很紧张的。毕竟,毕竟那么大一个帅哥,还是我的老板。虽然天天看到他,可是还是觉得他好帅,就连现在刚洗好澡,随意穿着一件白t的他,我都觉得好帅。
“喂,怎么又花痴了,口水流下来了。”
什么,口水,我连忙擦了擦嘴角,干的。 可恶,他又耍我。
“喂,你什么意思啊!”
“谁让你生气的样子那么可爱,忍不住就想逗逗你啊。话说,你刚刚在想什么,一脸花痴的样子。”
“没,没想什么啦。”
“那就睡觉吧,明天还要去谈正事。”
我手足无措的上了床,而他呢,像个没事人一样,一本正经的闭起了眼睛睡觉。我这么紧张到底是为什么啊,大家都男人有什么好怕的。不要乱想,不要乱想,只是睡觉。可能真的是太累了吧,关灯没多久,瞌睡虫就来了,后面发什么了什么我也不知道了。


god视角:
听到了bas平稳的呼吸声,我知道他睡着了。测过身子,看着他的睡颜,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就是好满足。以前也不是没有谈过女朋友,可是没有一个人可以像bas一样,让我见到的第一眼,就有了心动的感觉。尤其是继承公司以后,所有的重担都压在我身上,我慢慢学会了伪装,慢慢的笑容也变少了。大家都很怕我,因为我冷漠的样子,我不是不知道。人家的看法对于我来说又有什么重要呢。直到遇到了bas,只要跟他在一起,我好像又变回了曾经那个无忧无虑的少年。我想,我真的很喜欢他,我想跟他在一起。
晚安了,bas。
可是,这是什么鬼,这家伙睡姿怎么这么不好。一条大腿压住了我的下半身,手也放到了我的身上,现在的我是动弹不得。我怕自己只要一动,就会吵醒他,我又不忍心。就这样,维持了一个晚上,我都没有睡好。

第二天,这家伙心满意足的伸了个懒腰,“啊,睡得好舒服呀。哇,god,你怎么了,黑眼圈那么重。”
“做了个噩梦,被一个小鬼纠缠了一晚上。”
“哈哈哈,你也做这么奇怪的梦啊。”
我的心在滴血啊,他不用这么笨吧,我在嘲讽他,他都不知道嘛。算了算了,谁让我喜欢他。
洗漱完后,我们便去会见了这次的合作对象,h公司的大老板tee。听说他这个人就喜欢可爱的事物,只要一看到可爱的,就无法自拔。果然名不虚传,此时的他直勾勾的盯着bas,我都后悔带他来了。
“嗯哼,tee总,我的助理被你盯的都要不好意思了。”
“失态失态啊,你的这位助理真的太可爱了。如果不是你的助理,我肯定挖墙脚,把他挖过来。”
因为bas的缘故,tee总今天心情大好,什么条件都答应,我们的合同也很顺利的完成了。
“不知道这位助理可不可以给我一个联系方式啊,我想跟你做个朋友。”
“可以可以,当然可以了,你好,我叫bas,这是我的名片。”
“人如其名啊,名字都这么可爱,啧啧啧,god总,你真的太幸运了。”
“bas,以后如果有什么麻烦都可以联系我哦,我一定随叫随到。”
“谢谢你,tee总。”


bas视角:
办完事god的脸就臭到现在,“喂,你怎么了啊?
“你们很熟吗,第一次见就那么多话。”
“你讲讲理好不好,我们总共才说了几句话啊,而且tee总人很好啊。”
“哦,他人好,那你找他去吧。”
“喂,你这是生的哪门子气啊?”
“反正我不喜欢你跟他这么熟的样子。”
“你,不是吃醋了吧,哈哈哈,还能见到堂堂大总裁吃醋的样子,我好荣幸。唔。”
还没等我说完,他便霸道的吻上了我。我感觉他的呼吸,热热的,吹到我的脸上,痒痒的。
慢慢的他放开了我,看到我愣在那里,转身便走了,“走啦,吃饭去,我饿了。”
他这是脸红了吗,喂,被强吻的是我啊,要脸红也是我吧。
还有,那是我的初吻啊。

评论(8)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