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你是我的omng,omng

哥,我回来了,累死我了,今天去了好多地方,玩的超开心。

我那个妹妹又拿着大包小包的东西购物回来了。

在看电视的我,隐约听到了海豹的叫声,omng,omng。

我四下打量了下,并没有什么海豹啊。

自己肯定是太累了吧,海豹怎么可能出现在自己家里,不是天方夜谭吗。

恍惚中,耳边又传来了omng,omng的叫声。

妹,你听到海豹的叫声了吗。

啊?海豹?哥,你工作累傻了吧。不过说起海豹,我今天买了个海豹的玩偶,给你看。

我接过她递过来的玩偶,不知道为什么,就被他的眼睛吸引住了。

这个海豹只有我半个手臂大小,浑身都雪白色的。

一双眼睛圆溜溜的,再配上白色的睫毛,真的是好可爱。

两边白色的胡须也特别扎眼,反正就是一个萌字来形容,都不能诠释它的可爱。

可以,送给我吗。

等我反应过来,我才发现我已经说出了口。

妹妹惊讶的看了看我,还是把它送给了我。

我是怎么了,平时对这类玩偶都不怎么感冒的,也从来没觉得他们可爱过,今天吃错药了吗。

洗好澡,我把海豹放到了我的床头边,睡前忍不住又看了它几眼,如果是真的就好了。

哎,我又说什么傻话呢。

关灯,睡觉。

就在我快要睡着的时候,耳边又传来了omng,omng的叫声。

我连忙开灯,打量了下我的房间,要说能发出声音的来源所在,也只有我面前的海豹了吧。

我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

把海豹放在面前审视了好久,也没觉得什么问题,就在我要放弃的时候,海豹又omng,omng。

我确定真的是这只玩偶海豹发出来得,天哪,这是成精了吗。

你,是你叫的吗?

omng,omng。

你会说话吗?

omng,我会。

哎哟,这只海豹怎么这么可爱。

把我萌翻了,说着话还要omng。

你怎么会说话的,你是从哪里来的,又怎么变成了玩偶。

omng,我被巫婆施了咒语,她把我封印在了玩偶里,只有帅气的人每天亲吻我,一个月,我就能变回海豹了,而且我还能变换成人的形态。

这么神奇?女巫,咒语,封印。不过我也很快接受了他说的一切。

不接受能怎么办呢,我面前的不就是个会说话的海豹玩偶吗。

帅气的人,我不就是帅气的人吗。

没经过海豹的同意,我便吻上了他的嘴。

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我看到海豹的眼睛从原来的玻璃弹珠变成了真的眼睛。

而且他的眼睛好漂亮,我觉得比银河还要闪耀。

omng,omng,你看吧,我没骗你。你亲吻我满一个月,我就能慢慢的变回来了。

于是乎,我每天下了班就立马回家,为的就是陪这只小海豹。

很快,一个月就到了。

现在的他就差四肢还没变出来。

整体光滑,背部有点绒毛,再加上四肢是玩偶的毛,这样子别提有多逗了,我忍不住笑出了声。

他向我抗议到,哼,要不了多久我就是完整的海豹了,真的不能再真了。

今天的我吻他的时候,有了异样的感觉。

我发现他的嘴唇好柔软,忍不住想多吻他几下,身上还带着好闻的奶香。

离开他的小嘴,我发现我脸已经红了大半。

而他终于变成了真正的海豹。

小海豹开心的用四肢拍打着自己的腹部,发出omng,omng的叫声。

我把它抱到了浴缸里,给他放满了水,刚想离开,他叫住了我。

你不帮我刷背背吗,说完还故意露出他水汪汪的大眼睛。

好吧,你知道我吃你这一套,真是败给你了。

对了,我叫god,记住我的名字。

我帮他刷着背,他还愈加的放肆,要我挠他痒,帮他拍拍肚子。

拗不过他,我的大手附上了他的肚子,帮他拍了起来,他好像很享受,四肢也自然的垂落下来。

我,好像,喜欢上了这只海豹,不然,为什么我脸这么红。

突然一道光闪现,还没等我缓过神来,浴缸里的海豹变成了一个16岁左右大的男孩子。

而我的手还附在他光滑的肚子上,好像还肉肉的,嗯。

我感觉整个人都变得滚烫,快起来吧,你会着凉的,说完便去拿来了自己的衣服给他穿上。

omng,omng,god,你看,我变成人了。

这个小海豹兴奋的在那转圈,我的衣服对于他来说太长了,直接到了他的小腿,露出两只细嫩的小脚,看得我好想咬他。

对了,你还没名字吧,不然我帮你取个。

bas,bas,怎么样?

bas,我有名字了,我有名字了,god,我喜欢你,你真好。

你,喜欢我吗。

小孩无意的话,我却听进了心里,我好像也喜欢你呢,bas。

为了更好的照顾bas,我搬了出去,和他一起在外面租了个房,毕竟对于大家来说,bas是个没有身份的人,我不想他遇到危险。

god,我肚子饿了,我想吃面,我要加两个蛋,不对不对,我要三个。

说完肚子便咕噜噜叫了出来。真是个小吃货,晚饭刚吃好没多久,又饿了。

谁让我宠他呢,只能乖乖的去给他下面。

看着他呼哧呼哧吃面的样子,我感觉自己很幸福,真想就这样下去。

小家伙迷上了电视,在电视机里看到了很多美食,便要缠着我去,尤其是粉红冻奶,天天嚷着要我带他去喝。

这天,我总算妥协了,准备带他出去。

他几乎从来没出过门,对外面的事物好奇的不得了。

其实我很怕他了解了我们人类的生活后,会离开我,毕竟优秀的人那么多,他不用非得跟着我的。

从小到大都什么很自信的人,现在也开始变得患得患失,我真的很怕失去他。

看着旁边一脸幸福的喝着粉红冻奶的bas,我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

god,god,你怎么了,好像不开心。

bas仰起头无辜的看着我,我摸了摸他的头,告诉他没事。

时间过得很快,我们吃饱喝足回到了家中。

洗完澡我挠着他的肚子,问他,bas,你会离开我吗。

离开?离开god吗?我不要。

小孩拼命的甩头,摇的像拨浪鼓似的。

我才不要离开god,我觉得god很好,我不要离开。

可是,比我好的人有很多,我可能没有那么有钱,可能不能让你过很好的日子。这样也没有关系吗?

god,我听不懂你说的话,我只知道我从变成玩偶,第一个看到的人就是你,跟你在一起,omng很开心。我看到电视里他们表达开心就是亲亲,god,我也要亲亲你。

说完便吻上了我的唇,他的嘴小小的软软的,甜甜的。

那让我以后都陪着你,照顾你,好不好。

嗯,要god抓背背,挠肚子。

现在这样就很幸福了不是吗,以后的事担心那么多干嘛呢。

我的小海豹,你只能是我的。






评论(2)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