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恶作剧再吻(phayo)

25.

要说什么是最可怕的,yo肯定会回答没有pha的日子是最可怕的。可yo不知道,原来伯母跟他们冷战才是最可怕的。原本以为回了家,就会受到劈头盖脸的一顿骂,然而等待他们的却是安静。恩,特别安静,安静的不合常理。
然后,就是长达一个礼拜的安静。pha的妈妈除了给他们准备饭菜,再也没跟他们说过一句话,把他们宛如当作了空气。


“都是你啦,pha,伯母肯定很生气,她从来不会这样对我的,怎么办啦。”

“哭哭哭,就知道哭,这件事能怨我嘛,你也有责任的,是你自己说人多害怕,我才带你走的,怎么现在都怨我了。”

“就是怨你。”

“怨我是吧?那日子不过了,订婚不作数,婚也别结了。”

“好,你说的,你说的,你记住了。这里我也不要呆着了,反正你也不要我嫌弃我了,我走!”


两个人吵架的声音特别响,又因为门没有关的原因,楼下的各位家长都听到了。

“这个,你们听到没?”ming不敢置信的问着。

“当我们聋的啊,当然听到了。孩子他妈啊,你看看你,他们也不是故意的,你非要跟他们冷战,现在闹大了吧。”


pha的妈妈本来还要争几句呢,就听到楼上乒乒乓乓的声音,不知道过了多久,就看到yo拿了个大箱子走了下来。一脸严肃视死如归的看着pha的爸爸妈妈还有ming,就这么鞠了一个大躬。

“这段时间,谢谢伯父伯母对我的疼爱,还有ming哥哥,谢谢你照顾我对我那么好。我想,我以后不会再跟你们见面了,我们的缘分也就到这里了。是yo做的不好,才没有资格来服侍你们。不过pha在,他会服侍你们的。爸爸,我东西理好了,我在外面等你,你也快点吧。”


说完作势就要拿着行李箱出门,直接被ming给拦了下来。

“这么晚了,计程车也没了,能去哪里啊。你别跟pha计较,他那是气头上,等他气消了就好了。”

“不,他说的真心话,我跟他没缘分,还是算了吧。再见了,伯父伯母,ming哥哥。”

“yo,你别怕,我给你做主,等会就去说说pha,怎么能欺负你呢。”伯父也起身接过了yo手里的行李箱,不准备让他离开。


“你们干嘛,他要走就让他走啊,婚不结了!”

“说什么混账话,你给我下来,给yo道歉。”

“妈妈,你怎么也帮他,你不是生气着的嘛,你别管了。”

pha云淡风轻的下了楼,一屁股坐到了沙发上。


“不管,不管你就要飞上天了,我说了,谁都不许走,yo,你听话,上楼去睡觉。pha这里,我会好好说他的,你乖。”

“呜呜呜呜,伯母,他欺负我。”

“好好好,伯母知道,你乖,上去睡觉,我好好帮你教训他。”

“恩,伯母最好了,yo最爱你了。”

“伯母也最疼你,快,上去吧。”

yo抹了抹眼泪,瞪了pha一眼就上了楼。


“妈妈,你看他,还没进门就拽了。”

“你给我住嘴,就是你的不是,谁让你欺负yo的,谁也不可以欺负他。你给我滚到房间来,我要好好说说你,怎么做人夫!”


半夜,大家都已经进入了梦乡,只不过有个房间例外。

“pha,你还好吧,伯母真的好厉害哦,说了你三个小时。”

“哎,这只是我妈三成功力,要不是今天晚了,估计还要很久。”

“我们这样好吗,会不会不太好啊?”

“怎么不好了,你看她现在不就理我们了吗,我妈妈的性格我知道,刀子嘴豆腐心。”

“伯母不生我们气了,真好。以后我们乖点,别让她生气了。”

“好。”

后面yo说了几句话,发现pha传来了均匀的呼吸声,看来真的被说累了。给了个甜蜜kiss,yo也进入了梦乡。

这个反套路,很出彩!


目录 @花花花花_ 

评论(9)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