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kimbas】约定

4.

kim虽然是进公司最晚的,可却是出了名的拼命三郎。这个名声也很快在各个练习生里传来了。有的是不屑于顾,觉得像他这样晚进公司的够不成任何的威胁。当然也有个别资质差的,被kim后来居上,自然脸上挂不住。何况kim越是出彩,那他们出道的日子更加遥遥无期。

久而久之,这些人就开始使绊子,有意无意的在背后做手脚。在桌上倒好的水,不知道什么时候去喝的时候已经全被打翻在地。去收衣服的时候,发现原本干净的衣服上面布满了脚印,一看就是被人踩过的。这些恶意的做法,kim其实都知道是谁做的,只是本着忍一时就会好的念头,kim没有声张。

人性就坏在这里,你不去保护自己,人家只会更加的猖狂。很快就是年底的一次考核,这次的考核尤为重要,如果没过直接会被公司劝退,那出道更加是不可能了。到处是紧张的氛围,大家也在最后阶段更加拼了命的练习。

考核那天,因为人比较多,也就混乱了些,很多小细节大家自然也不会怎么上心,这就让那些作恶的人有了可趁之机。
“快点,马上就来人了。”
“怕什么,现在吃饭时间,不会那么快来人的。”

因为胃有些不舒服的bas没有跟着大部队去吃饭,在经过更衣室的时候,他听到了里面传来了鬼鬼祟祟的声音,于是就留了个心眼,悄悄躲在门外听着里面的动静。

“不会被发现吧?”
“那个傻子就知道跳舞,怎么可能会知道我在里面放了钉子。你就等着瞧,今天看他卷铺盖走人,不是努力就会有好结局的,呵呵。”

听到这里,bas什么都了然了,看到对方离开更衣室后,bas走了进去。环顾了四周,bas发现了kim的鞋子摆放的有点不对,以他了解的kim的个性,鞋子都是乱扔在那里的,怎么可能摆放的那么整齐。为了印证自己的想法,bas拿起kim的鞋子,往里面端详了一会,果然看到有什么闪闪的东西,小心翼翼的把它拿了出来,一颗钉子赫然出现在眼前。要不是bas知道有钉子的存在,说不定也会被忽略,因为它真的很小,可是却很利,扎在脚上,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bas对于他们这些恶行早就知道个一二,只是没想到会恶毒成这样。想到他那个笨蛋室友每天每日每夜的练习,就为了今天的考核,bas皱紧了眉似是下了什么决心般离开了更衣室。

考核成绩出来了,没有例外的kim和bas都成功的通过了考核,而当初使绊子的把精力用错了地方,自然被刷了下去。只是他们不明白,为什么钉子会不见了。

“你们两个给我站住!”
拿着行李的两个人转头就看到bas严肃的站在了他们的面前。
“有事吗?”
“这个你们总该认识吧?”
见钉子出现在了bas的手里,两个人眼神闪烁了几秒之后,瞬间又变回了正常。
“你也没证据说是我们放在kim的鞋子里的吧?”
“我好像没有说什么吧,你们是不打自招嘛!”
聪明反被聪明误,两个人就这么楞楞地说出了自己的罪行。

“我奉劝你们两个,做一个好人吧。今天的下场都是你们自己造成的,怨不得别人。”
自知理亏,两个人也没精力再跟bas扯下去,拿着行李告别了他们曾经的梦想。

松了一口气的bas转头就撞上了一个硬邦邦的东西,轻揉着自己的额头,bas都想骂人了。
“你,你怎么在这?”
晕晕乎乎的看清了对方,bas支支吾吾竟口吃了起来。
“谢谢。”仍旧是那个温柔的笑容,深深的酒窝挂在那里。

“就当是谢谢你的糖。”
“啊?”
“不懂算了。给,帮我去交下,我看你也没事做。”说完转身就跑的bas,捂着自己的脸,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悄悄在他的心里蔓延开来。
看着手里bas的考核资料,kim知道怎么谢谢他了。


目录_@花花花花_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