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kimbas】约定

3.

“bas前辈好。”
“恩。”
bas原本是想进厕所洗个手的,没成想碰到了比他晚进公司的两个练习生。原本只是简单的问候,可是在厕所门关上的下一刻,全然变了味。
“你看他,还真以为比我们早进公司就真的是前辈了,装什么清高啊。”
“看他长得小白脸那样,不会是,你懂的啊。”

一门之隔,bas听到的是这世界上最难听的话语,而门外的人似乎根本就不顾及对方会听到,又或者是故意说给他听的。如果是以前刚进公司那会,bas会哭会难过会想要放弃。不过如今的他,早已不是原来那个他了,相比同龄的孩子,bas的心智要更加的成熟,这也是成长的代价吧。

一声突兀的声音猛然响起,bas警觉的往后看去。
“谁在那里。”
厕所里一下变得安静得可怕,原本的声音像是错觉般消失的无影无踪。
“你是要我过去拉你出来嘛?”
放弃了般,那个声音制造者打开了厕所隔间的门,低着头走到了bas的面前。

“原来是你。”
在bas面前的不是别人,正是他的室友kim哥哥。
“我,我什么都没听到的,我发誓。”
kim看着bas面目表情的样子,有些后怕,完全忘了自己才是做哥哥的。
“那个,好吧,我听到了,不过我不会说出去的。不对不对,他们说的我没信,你相信我吧。”

“为什么?”
“啊?”kim楞楞地看着bas,完全不懂他突如其来的提问是在问什么。
“为什么不相信他们说的话。”
“因为我有心啊,我会自己感受的,你才不是他们说的那样。”
看着kim脸上的笑容,bas感受到了久违的温暖,那是离家之后,除了在给父母打电话时才有的。这一次,他在一个尚认识不久的人身上感受到了。

“你要吃糖吗?柠檬味的,很好吃。”
在自己晃神的时候,kim已经站到了他的面前,右手手心在他面前摊开,里面赫然是一粒黄色的小糖果。
“你不要吗?很好吃的。”
见bas仍旧没反应,kim把手又往前伸了伸,做出了一副那个糖果真的很好吃的表情。

“以后吃的别在厕所给我。”
说是这样说,bas还是顺走了kim手里的那颗糖果,走了出去。身后的kim笑的一脸温柔,果然还是个孩子。那时候的kim俨然忘了,自己也不过是个17岁需要人家疼爱的孩子。

这之后,两个人之间的关系悄悄的产生了微妙的变化,只是谁也没有说出来罢了。尤其是bas,他发现自己的目光总会不由自主的被kim给吸引,如果看不着他,自己还会在人群中搜索他的身影。以前只管自己睡觉,现在的bas会等着kim回宿舍,看到他安全回来了自己才会安心入睡。

而kim呢,虽然他不说,但是他能感受到有一束目光一直追随着他。一开始kim还很困惑,不知道是谁一直盯着他,直到有次,跟bas的目光撞在了一起,看到对方红着脸转过头的可爱样子,kim才知道,原来一直是他。
或许自己这个做哥哥的,应该主动出击才是呢。

“bas,给。”
bas被眼前的人拦了个正着,什么话都没说,就把东西塞进了他的手里。直到人走远,bas摊开自己的手心一看,好几颗柠檬糖果。这是把自己当小孩哄了嘛,小孩才吃糖果呢。可是一想到对方好看的酒窝,bas还是乖乖把糖果放进了口袋里。训练的日子,似乎也没有那么苦了。

目录_@花花花花_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