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kimbas】约定

很严肃很严肃的事,我知道,开新坑了,忍不住吧。在那么久的疲劳期之后,再一次特别有冲动的想写篇新文。
最近圈子很冷呀,那我就随性一下吧。
少了很多的小可爱,当然了,也有很多小可爱依然在,我都知道。
所以趁着激情把这篇新文更新完毕吧,中长篇吧,实在写不了长篇了,太累了,我要控制我自己啊!

***

人设:
跟实际的kimbas都不太一样,外形呀性格呀,我都想做些改变。
kim: 受。178身高的天秤座男生,比bas矮半个头。性格呢,温和,笑点低,一直是反射弧比较慢的人,不然怎么不知道自己的弟弟对他馋涎已久呢。不过唯一的缺点,一旦生起气来绝对的冷气场,可以永远的冷战。所以惹不得。

bas: 攻。184身高的白羊座男生,前期瘦弱孩子气,后期长大健身有肌肉,重要的是肩宽,属于穿衣显瘦脱衣有肌肉的典型范例。性格呢,自然是随时记得自己是最酷的“贵族王子”,但是没多久可爱爱闹本性暴露无遗。



正文

1.

夜晚的大街上虽然寒冷,可也抵不住人们躁动的心情,到处是三三两两的人群。一头的街头乐队正在演奏着音乐,随着乐声,偶有美妙的歌声传来,没一会儿大多数的人群都在那驻足欣赏。只是一个人例外。

“怎么样,要不要来一份辣年糕?”
店主看着面前狂咽口水的小孩,终是忍不住问出了口。
“多少钱?我看我的零花钱够不够。”
“十块钱一份。”

十块?小孩掏遍了所有的口袋,差点把背上的书包都摸了个底朝天也就只有六块钱。看着面前红通通的辣年糕,最后一次吞咽了下口水。
“我不要了。”
嘴上说着不要,可是目光依然留恋在年糕上,看上去楚楚可人。

“给他来一份,钱给你。”
那一刻,bas觉得对方是天使吧,不然怎么那么好,那么善良。开心的接过年糕,道了声谢谢之后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他呀,最喜欢吃辣的食物了。许是自己吃相太难看了吧,bas看着对方看着他的眼神,总觉得有种探究的目光。

“那个,你也要吃吗?”
嘴上还沾了些许的酱汁,bas把手中还剩下大半的年糕递了过去。
“买给你的,我就不吃了。你今年多大了?”
“我12了。”头也不抬的回答着,仍旧心心念念吃着手里的辣年糕。

“有兴趣当明星嘛?”
“明星?”只有12岁的bas对于明星的定义也就是在台上唱唱歌跳跳舞之类的,恰巧他也挺喜欢音乐的,反正他在家里听到电视里放着的流行歌曲,他总会情不自禁的动一动,当然了,今天例外,他饿坏了。
“就像那边的人一样,可以唱歌跳舞嘛?”
“嗯,简单来说就是这样。”
“好呀。”
就是这么简单的一句话,bas也不去探究对方的到底是什么人,就这么稀里糊涂的答应了,还把家里的电话就给了对方。对方也开心的给了bas一张名片,说周末会来拜访他的父母。

后来bas才知道对方是一家大音乐公司的制作人,最近正好有选秀活动,想培养新人。确定了对方不是骗子之后,bas的父母看着自家儿子那么执着,也不好说什么,就答应了。毕竟自己的儿子也不是读书的料,既然有别的出路也是好的。

就这样,只有12岁的bas开始了艰苦的训练,他甚至是那一批学员里最小的一个。12岁的孩子,哪吃过苦,那时候每一天白天在学校读书,晚上就来训练室练习,练柔韧性,练声乐,只要是跟音乐有关的,他都接触了。哭也哭过,放弃也想过放弃。可是,比同龄人要早熟的bas那时候已经有了自尊心,如果放弃,要他的同学怎么看他。他甚至还记得大家开玩笑说,等他红了要给他们签名的事,所以bas是不可能放弃的。就这样,一坚持就是两年。期间的选秀bas也拿过不错的成绩,他也正式签约了这家音乐公司,只要再坚持几年,等他再长大些,他就能出道了。

身边形形色色的人不知道出现过多少,有坚持的,也有放弃的。正是因为身边的人换的太多,年纪又差的比较多,bas还没一个可以无所不谈的朋友,索性训练是那么的忙碌,他也没功夫去想这些。直到那一天,他的出现,让bas的生活变的不一样了起来。

那时候的bas已经完全放弃了学业,全身心的投入到了他的音乐事业中,自然而然也就住到了公司准备的宿舍里。两个人的宿舍,因为只有bas一个人住显得格外的冷清,不过他也习惯了。照例训练完去洗澡,要拿衣服时才发现睡衣没拿进来,不过一个人住就这点好,没人看。所以bas也就大大咧咧的出了浴室门。

然而这时候,宿舍门毫无防备的打开了,bas都没反应过来做任何遮挡,就听到对方机械般的声音传了进来。
“你好,我是刚进公司的新人,我叫kim。”

直到介绍完抬起头,kim才发现这个屋子的主人什么都没穿就暴露在了自己的面前,而对方貌似是已经吓傻了。
“那个,你要不要把衣服穿上。”
听到对方的话,bas傻傻的看向了自己的身体,几秒之后,一阵大叫划破这个夜的长空。嗯,新室友,他的脸丢完了。这还没认识呢,就被看完了。
kim则傻傻的看着对方逃走的身影,挠了挠头,是不是自己来的不是时候啊。

目录_@花花花花_ 


评论(10)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