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baskim】王子殿下,请小心!

4.

kim刚下出租车,在外候了好一会的管家眼尖的就看到了他,立马迎了上去。
“少爷,你可算回来了,老爷他回来了。”
一听到老爷两个字,kim原本还带着笑意的脸立马耷拉了下来,好了,这下没好日子过了。

乖乖的进了家门,果不其然,他的亲爸爸正端坐在沙发上,一脸严肃的样子,摆明是在等他了。
“爸爸,你怎么回来了啊。”
“听你这么说,我回来你不是很欢迎啊?”
“没,没有啦,爸爸回来我当然开心啦。”

kim的家教一直很严,从小就失去妈妈的他,只剩下了爸爸一个人亲人,什么事都没有忤逆过自己的爸爸。长此以往,他的爸爸也习惯了什么都管束他,因为在他看来,自己的儿子就是很乖。
这样子的环境可能也正是导致kim在外面不怎么说话,到现在也没朋友的很重要的原因吧。

“去哪了?”
“我,我闷在家里无聊,就出去逛了逛。”
“以后让人跟着你,你别忘了自己是什么身份,出事了怎么办。”
“知道了,爸爸。”
看到爸爸的脸色缓和了下来,kim知道是没事了,在请示得到同意后,kim上了楼。

拉了好久的肚子,搞得kim现在人还软软的,可是真要吃东西,现在的他还真是没胃口。索性把自己往床上一扔,蒙上被子就不管不顾的睡了。

“kim,kim。”
“谁在叫我?”
朦朦胧胧中kim听到有人在叫他的名字,这声音他似乎哪里听过,不然不会这么耳熟。可是不论kim怎么努力的找他都看不到身边有任何人,只有白茫茫的一片。然而下一秒,kim发现自己来到了海边,平静的海面,海水静静的流淌着。在沙滩的一处镜头,有个人若隐若现,慢慢的向他走了过来。

“是你在叫我吗?”
远处的人越走越近,终于kim看清了那个人。
喘着粗气的人从床上猛的坐了起来,正前方的镜子映出了他苍白的脸。

怎么会做梦梦到他,bas。梦里面bas穿着一身干净的绿色衬衫向他走来,脸上挂着的微笑对于kim来说是那么陌生。他不是没见过bas笑,可是bas的笑容都是拽拽的,略带着傲劲跟一丝丝探究的,绝不会那么温柔。更加不会,不会吻他。kim觉得自己疯了,不然怎么会做这样奇怪的梦。活了十几个年头,现在的他也会有生理需要,可是对象绝不会是一个男生,更不会是一个只见了几次面的男生。

意识到需要清醒的kim,打开浴室的淋浴,冰冷的水打在自己头上,身上。可是脑海里依然是bas那张靠近的脸,而当时的他却没有推开,甚至是期待。
愤然的推开浴室门,拿出柜子里的浴袍裹上之后,kim拿起了手机,此刻他才发现竟没有问对方的联系方式。

直到一个小时后,kim从床上坐了起来,笑容又重新回到了脸上。
“真是白痴,这是梦啊,怎么能相信呢,肯定之前打架什么的被惊吓到了,对,一定是这样的。”

目录_@花花花花_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