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49日

第四十三章
ming第一次知道什么叫做如坐针毡,一顿饭吃的他也是心惊胆战的,稍微发出点声音,他都怕yo的父母会不喜欢他,觉得他没教养。

“怎么,东西不好吃?”ming的爸爸突如其来的一句话打破了饭桌上的平静,也着实让ming吓出了一生冷汗。
“没有没有,很好吃。”
怕是yo的父母不相信,ming往嘴里狂塞了好多食物,一下子太心急,反而剧烈的咳嗽了起来,呛的他脸都红了。

“快,水。”
庸人连忙倒来了一杯水,ming接过就猛的喝了一大口,总算把东西顺了下去。
“ming,你吓死我了。”
yo担心的顺着ming的背,而ming则是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他知道自己完了,做出这么丢人的事情,yo的父母肯定觉得他这个人不稳妥吧。像等着宣判一样,ming咬紧了自己的嘴唇。

“我们家的人吃饭要细嚼慢咽。”
“是。”
ming条件反射的回答着,然而下一秒又咀嚼起话里的意思,如果他没有误解的话,这是。ming不可置信的看向了yo的爸爸。

“傻ming,快谢谢爸爸啊,他这是同意我们了。”
“谢谢,谢谢爸爸,还有妈妈。”
ming利索的从位子上站了起来,给爸爸妈妈猛的鞠了一躬,身子僵硬的让人都看不下去。

“好了好了,只要你对我家yo好,我们也就不说什么了。还有。”
ming刚放下的心顿时又抬到了嗓子眼。
“我们又不是洪水猛兽,用得着这样怕我们嘛,下次再这样,就不许进我们家门了。”
“爸爸说的是,我记住了。”



“爸爸妈妈,我先走了。”
“嗯,路上注意安全。”
恭敬的跟爸爸妈妈告了别,ming乖乖的上了车,只不过眼神依然留恋在yo的身上,yo亦是如此。

“ming,你明天干嘛呀。”
“应该在餐厅忙工作吧。”ming脑海里想了想明天的安排。
“又工作哦,我才刚好呢。”委屈巴巴的嘟着小嘴,yo一脸的失落。
“明天我来找你,好不好,接你去餐厅。”
“好呀,你要早点来哦,我等你。”快速的在ming的脸蛋上啵啵了一下,yo开心的挥着手跟ming告别。
“路上小心哦!”
“嗯。”
战战兢兢的把目光看向了爸爸妈妈,好险,没什么变化。ming交代了几句也就开车离开了。

这ming的车子影都没了,yo才收回不舍的目光,三蹦一跳的往家里走去。
“咳咳。”
“咦,爸爸妈妈,你们怎么还没进去呢,吓我一跳。”
“孩子他爸啊,人家都说女大不中留,看来儿子也一样啊。”
妈妈做了个无奈的表情,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

“哎呀,妈妈,你别打趣我了。”
“yo,看来你真的很喜欢ming啊,你这样子,我从来没在pha身上看到过。好啊,好,幸福就好。”
看着爸爸妈妈已不再年轻的身影,还有他们说的话,yo眼眶忍不住红了起来。


目录_@花花花花_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