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竹马之向着光亮那方

28.

ming此刻睡在yo的床上,连翻身都不敢,身怕自己一点小动静就会把yo给吵醒。不知道过了多久,ming还是无法入睡,想想这段时间发生的一切,他仍旧觉得不可思议。

“ming。”
轻轻的一声呼唤,让ming立刻紧张的睁开了眼睛。
“yo,是不是我动静太大把你吵醒了。”
利索的转过身子,yo把身体整个面向了他身边的ming,透过窗户的月光,yo望向了ming深深的眼眸之中。

“ming,其实我不认床。”眨巴了下眼睛,yo呵呵的笑了起来。
ming早就知道yo不认床,他的yo啊,是个沾到能睡的地方倒头就能睡的人,对他来说哪有什么睡不着这种东西存在。至于今晚两个人同床,yo的借口是认床,ming也就装作不知道了。毕竟嘛,都是情侣了不是,睡在一起迟早的事啊。

“嚯,被骗了,你怎么这么坏。”
恋爱的准则,能装不知道就不知道,要顺着自己的爱人。
“笨蛋ming,被骗了,哈哈。其实我也没睡着,我就在等你什么时候沉不住气叫我,可是我等到都困了,你还不叫我。没办法,只能我主动啦。”

“yo,直到此刻,我还是觉得一切好不真实,你知道吗。我怕哪天我一觉醒来,你不在了,我又是孤零零的一个人了。”
无奈的叹气声传到了ming的耳朵里,紧接着自己就被带入了一个暖暖的怀抱中。
“说起来,我才是那个该患得患失的人啊,毕竟是我先喜欢上的你。”

“yo,我真的好后悔,明明那时候我也喜欢你的,可是我却推开了你。那么多年,都发生了什么,你可以都告诉给我听吗,我想知道。”
“好,都说给你听,等我说完了,你把你的事也说给我听,好不好?”
“好。”

不知道说了多久,直到天亮了,yo还在ming的怀里说着过去的事。ming只是安静的听着,听着yo的声音,听着yo诉说以前的过往,然后在脑子里想像着当时的那些画面,似是也要经历一般。

过去真的发生了很多很多事呢,yo回忆着,也把自己又带回了那个时代,那时候的他们,还很稚嫩,还很青涩。


这里开始回忆咯💗💗💗

“大学,我们来啦!”
随着一声大叫,成功的引起了周围人的注意,大家都像看傻瓜一样的看着站在校门口外的两个男孩子。
“ming,快走啦。”yo窘迫的红了脸,立马拉着ming就往学校里冲。

“哎哟。”
突然的一股冲击,yo小小的身躯被撞倒在了地上,哪个不长眼的啊。yo揉了揉自己摔痛的屁股,刚想破口大骂,却在看到对方的时候一个字都吐不出来了。
“yo,你还好吧。”ming这个缺心眼的完全没看到yo表情的变化,满门心思的关心着yo的屁股。这不只看,还主动帮yo拍起了灰。
“ming,轻点啦!”

“同学,对不起,你没事吧?”
一个陌生的声音让两个人的视线都转移了过去,原来是那个罪魁祸首。
“你,我。哎,算了算了,我没事了,你走吧。”
yo从来就很喜欢美好的事物,面前这个人那么帅,yo想怪罪也开不了口了。

“你们是新生吧?刚真的不好意思啊,你们先去报到吧,等以后有机会我请你们吃饭,当赔罪了。”
“谁要你请吃饭啊。”说完头也不回的又拉着ming走了。
yo不知道的是,身后的那个人看着他看了很久,笑容始终挂在嘴角,或许是因为从来没人敢这么怼他吧,在他看来yo是特别的。

“yo,等等,让我分析下,你又花痴了是吧?”
“我,我哪有。”
“还不承认,都口吃了。你哦,别看到帅哥就这样好吧,虽然他个子是挺高的,皮肤也挺白的,五官也听精致的。但是!我也是帅哥!”

“天天对着你,我都不觉得你帅了!走啦,去报道。”
ming宠溺的也不再反驳,主动替他拿过了行李箱就往前推着,yo也是习惯了被照顾,乐得轻松。

很幸运的是,两个人安排在了一个宿舍。
“哎,怎么又是你啊,ming,我们已经天天见了,现在等于24小时不分开了啊?”
“干嘛,你别口是心非,明明心里就很开心,又可以尽情使唤我了是不是?”
“对哦,可以使唤你,那ming同学,打扫寝室的工作就交给你了哦。”
这就是ming跟yo的日常,一个欺负,一个被欺负,彼此都很享受。

目录@花花花花_ 

评论(2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