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酷拽校草追夫记

7.

“小心!”突然的一个大力,yo结结实实的撞进了ming的怀里,鼻子也因为被撞到了,猛烈的酸痛起来。
“痛!”
ming是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在想什么啊这么入迷,都快撞到树了不知道吗!”

yo这才回过神来,看到身后近在咫尺的树,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谢谢你哦,ming。”
“已经够傻了,真怕你撞到了变得更傻。哎,对了,昨天你去哪里啦,上课也不来上。”
“就淋了雨,然后就不想去上了啊。”

“真的?”ming还是觉得有猫腻。
“当然咯,不然还能什么啊。”
yo怕ming看出些什么,连忙快走几步冲进了教室,装作一副困了的样子,趴到了课桌上。他不知道的是,在自己陷入沉思的时候,身边的pha一直注意着他。

而yo一直魂不守舍,就是因为pha。这几天yo一直在思考pha那天的那句话,忘了他吗?可是他们两个真的见过嘛?为什么他从pha的眼睛里看出了失落和受伤,而就这份失落和受伤却让他自己隐隐不安起来呢。yo很努力的搜索自己的记忆,可是他不记得有见过pha啊,像他这么帅的人,没理由自己会忘记的啊。

“上课了。”
手肘被轻轻撞了下,一刹那的灼热感让yo整个人都瑟缩了下,而pha也捕捉到了yo的这个动作。

尽管在上课,可是yo仍旧处于游离状态,怎么也不能专心听讲。眼神往旁边瞟了瞟,这个罪魁祸神竟然很心安理得的在听讲,顿时觉得自己这几天这么烦恼是为了什么啊。一口气憋在心里没忍住,yo用力踢了下课桌,没想到用力过猛,桌子蹭着地板发出了刺耳的声音。整个教室里的同学连带着教课老师纷纷把目光移到了yo这里,yo知道这下是躲不过去了,刚想举手坦白错误,却被一只大手牢牢的拽住了。

“对不起老师,我不是故意的。”
“上课的时候,注意保持安静,下不为例。”
老师看在pha是新来的份上,再加上主动承认错误,也就放过了他。

“手。”
感觉到手上的力消失了之后,yo连忙抽回了自己的手,脸也变的红扑扑的,他的手好大,把他的手竟能整个包裹在里面。等等等,重点是这个嘛!
“你干嘛帮我承认错误,明明是我踢的桌子。”
“就当抵消了吧。”
“抵消什么?”
“你这几天都这么烦恼,是因为我吧?”

突然被说中了心事,yo变的更加慌乱了起来,完全忘记了还是在上课。
“别胡说!”
“你们两个,上课时间干嘛呢,给我出去站着!”
pha无奈的看向了yo,这一次自己真的帮不了他了。

第二次,两个人在走廊罚站,yo觉得pha肯定是老天爷派来折磨他的,不然怎么自从pha来了之后,倒霉事接连不断呢。
“这下你又欠我了!”
没头没脑的说出这句话,yo气呼呼的转过了头。

目录_@花花花花_ 

评论(3)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