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乱写一通💗💗💗

***其实就是没灵感了,所以来篇小短文吧
嗯,也不知道自己在写啥,凑合看吧

“大哥哥,你长得可真好看。”
在附近玩的小朋友,都知道在这栋房子里住着一个特别漂亮的小哥哥。所以很多人都慕名而来,都想见见小哥哥到底是有多好看。只不过他们会在远处发出惊叹,却没有一个人会当着这位小哥哥的面,这么直截了当的夸奖。

小哥哥审视着面前这个比他还矮出许多的男孩子,打量了一番,他得出了一个结论,这个男孩子挺可爱的。肉乎乎的脸,还没长开的五官,可日后帅气的脸蛋已初入端倪。不过最吸引他目光的是男孩子那发光的眼睛,眸子里透露出的真诚,让他知道,他是真心觉得自己好看的。男孩的赞美,他很受用。

而小男孩早已被美色所色诱,直直的盯着面前的小哥哥,就剩哈喇子流出来了。小哥哥皮肤白白净净的,以为自己已经很高了却只到他胸口这。不过小哥哥好瘦呀,相比起来自己肉肉的。就连穿着个小t恤,男孩都觉得他是那么的好看。

“你叫什么?”
小男孩没想到对方竟会跟自己说话,开心的都结巴了起来。
“我,我,我叫bas!”
这么简单的一句话已经让小bas的脸涨的通红了。而在小哥哥的眼里,这样的他,更加的真实可爱了。
“god。”
“啊?”
小bas还感觉自己活在梦里呢,对方冷不丁的冒出了个词,他还真是一下子没反应过来。
“我的名字,god。”

“god哥哥,bas喜欢你,要跟你一起玩。”
索性豁出去了的小bas,一口气把心里的话给说了出来,十几秒后,他肉肉的手被牵了起来。那天god的笑容,那天god温暖的大手包裹着他的小手的样子,所有的一切,都成为了bas最美好的回忆。

“你可以不要去那么远的地方吗,我不想见不到你。”
那是十六岁的bas,一脸的倔强执着。原本肉乎乎的脸此刻已经瘦削了不少,分明的五官,让他看起来帅气而又不失可爱。在他面前拿着行李挺拔的站着的正是他的小哥哥,god。如今的他二十岁了,如果说小时候的他已经是帅气了,那么如今的他更是耀眼的让人移不开眼睛。将近一米九的个子,bas需要仰着头跟他说话。以前god眼里的bas都是害羞的腼腆的,甚至还有体贴。然而现在他面前的这个bas,却多了任性,god他不喜欢。

“bas,我说过的,我只是去留学,只要三年我就回来了。”
“我知道啊,我都知道,可是这样我要三年见不到你,我会怕呀。”
“我们可以打电话视频啊。”
“那不一样!”
“你别太任性了,bas。”
短暂的沉默之后,喧闹的机场里响起了彻骨的笑声,那笑声让人感觉很冷,特别的冷。
“我们结束吧,你去追求你想要的,我不要你了。”
决然的转身,不给任何挽留的机会,bas走出了机场。而god看着bas的背影,终是选择转过了身。这一别,永不相见。
那时候的god不知道,他错过了一辈子的幸福,去追求那虚无缥缈的未来。

而走出机场茫然无措的bas蹲下了身,紧紧的抱住了自己,放肆大哭了起来,那时候的god一无所知,他甚至已经登上了他所认为的未来。这哭声是那么的凄惨,就连路边的人都能体会到bas的难过。可是没有一个人敢上前去安慰他,只是默默的擦身而过。

“给。”
埋头大哭的bas突然听到头顶传来的声音,以为是god回来了,开心的扬起了头。那时候的kim第一眼看到的就是bas原本满含期待的眼神,在看到他的那一刻,瞬间就暗淡了下去。他大概是把他错认成谁了吧,莫名的,kim有种不一样的感觉涌上心头。而他却很想留住刚刚bas那样的眼神,明明那么好看的脸蛋,为何却充满了哀伤。

“给,手帕,擦擦吧。”
bas自幼是个有礼貌的孩子,看着对方友善地样子,便接过了对方手里的手帕。不过bas没有马上拿起手帕擦眼泪,而是盯着手帕看了很久。
“很干净的,放心用吧。”
“我没嫌弃,只是,现在竟然还有人用手帕。”
“习惯了,总觉得要手帕比纸巾来的干净。放在身边,一直也没怎么用到,没想到就给你用来擦鼻涕眼泪了。”
“那我还给你吧,别弄脏了。”

“你真有趣,手帕当然是要用的啊,你快擦擦吧,现在的你有点难看。”
这句话顿时让bas忘记了刚刚的难过,有点不爽起来,哪有人第一次认识就说对方难看的。把不爽的情绪全撒在了手帕上,用力的蹂躏着自己的脸。
“哎,你轻点,脸不疼啊。”看到对方那么蠢萌的样子,kim心情大好。
“虽然你说我难看,可是谢谢你的手帕。”
还真小心眼,不过他喜欢这样的任性。

“你还挺任性啊,不过我喜欢。”
这是bas今天第二次听到任性这个词,第一次是从god的嘴里,让他刺骨的寒冷。第二次就是面前的这个人,却让他有种被宠着的感觉。面前的人跟god不相上下的身高,可看起来却比god还要得瘦,手臂的肌肉看得出来,他身材很棒。而对方的五官也让bas暗暗惊讶,竟然有人能跟god一样的好看,不过是不同类型的好看。
想到自己用了被宠这个词,bas觉得自己肯定是疯了。

“哎,你发什么呆呢,你也太有趣了吧。一会哭的那么伤心,一会又有点小情绪,一会又傻傻的,有意思。我叫kim,你呢?”
“bas。”
“那个,你有男朋友吗?”
男朋友?这三个字是bas最不想听到的,可是话是自己说出口的不是吗,他从来不是会回头的人。
“刚刚分手了。”
利索的丢下这句话,bas觉得亲口说出来,心里舒服多了。是啊,他分手了,就在几分钟前,他分手了。

“那就好,那我可以追求你了。”
bas从来没见过一个人可以厚脸皮到这样的地步,轻而易举的就说什么追求,他了解他吗?!
“有病。”
“哎,你别走啊,我说的都真的,我要追求你。”
就这样,一个缘分的结束,代表一个缘分的开始,妙不可言。

又过了几年。
“给,冰激凌,今天最后一根了哦。”
“知道啦,啰嗦。”bas嘴里不满可脸上的笑意却表露出他是有多么的开心。
“慢点吃,你看吃的嘴边都是。”
习惯性的掏出手帕,kim温柔的替bas擦着嘴角。kim从来不会想到,自己只是习惯带手帕,一直没地方用的他,竟然在遇到bas之后,充分发挥了一块手帕该有的指责。

“给我也吃口。”看着bas吃的那么津津有味,kim也嘴馋了。
“不要,就一根了,我要自己吃。”
“给男朋友吃一口都那么小气哦。”
“那是因为我男朋友小气。”拽拽的说出这句话后,bas还故意舔了舔冰激凌,傲娇的不得了。
“好,我小气,以后求我去买,我也不买了。”
“不买算了。”
bas扭头就走,kim也只能认输,跟在屁股后面求饶。
“我的小少爷,不任性了,我错了,好不好。你吃,冰激凌全是你的。”

两个人一搭一搭的说着,完全就是热恋的样子。又因为两个人的颜值太惹人注意了,路人纷纷投去了羡慕的目光。而刚刚的对话都准确无误的传到了与他们擦肩而过的那个人的耳朵里。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那个留学的god。
“god,你愣着干嘛,说了给我买包的,你快点啊,大热天的,我都出汗了。”说话的正是god的现任女友。
“分手吧。”
看着对方一脸大小姐的表情,god真的觉得自己受够了。为了所谓的前途留学,却什么都没得到。反而因为权势认识了现在的这个千金大小姐,什么都顺着她,他真的受够了。清脆的一巴掌之后,那位大小姐头也不回的走了。人潮人海,god无力的坐在了路边,那个曾经眼睛有着星星一样的男孩子,不再是他的了。

留学之后,god和bas真的断了联系。那时候god一心想着以后会有好的前程,好的事业,所以一门心思的读书读书。就连bas有时候长什么样子他都记不起来了。可是知道他什么都没得到,事业金钱都没有的时候,bas的脸却愈发的深刻起来,可已经晚了。
任性,原来真正任性,自私的从来是他自己。
bas,你要幸福啊。


目录@花花花花_ 

评论(7)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