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49日

第四十二章
这一天,yo的爸爸妈妈正在打扫yo的房间,好迎接他们儿子的出院。
“喂,那天儿子跟你说什么了?”
“干嘛,这是儿子跟我的秘密,不告诉你。”yo的妈妈早知道自己老公的脾气,肯定会忍不住问的,只是没想到这么快,果然是嫉妒心强啊。
“你告诉我了,我也告诉你啊。快,跟我说说,儿子到底说了什么?”
“好了好了,一到儿子的事就那么啰嗦。儿子说啊,我是这世界上最好的妈妈。”妈妈得意的炫耀着,脸上满满的自豪。这样的褒奖是每个做父母的最爱听的了吧。
“这有什么,我儿子也跟我说了,我是这世界上最好的爸爸。”同样的,yo的爸爸脸上也难以掩饰住的喜悦和自豪。

“噗哧。”yo的妈妈忍不住笑出了声。
“yo这么神秘,搞了半天,说的都是一样的哦。这孩子,嘴越来越甜了。要不是他都痊愈出院了,我都要以为这孩子是怎么了呢。”
“咱们的儿子啊,有福气,老天都眷顾他,把他送了回来,你说是不是!”
“是,我只要他平平安安的过完这一生,就够了。”
两个年迈的人紧紧的相依相偎着,诉说着对自己儿子美好的期盼,这也是所有天下父母共同的期盼吧。

而就在yo跟ming开心的收拾着东西准备出院的时候,接到了kit的电话。
“kit,怎么了?”
“yo,你方便的话可以跟我去看下pha嘛,他现在每天都在喝酒,状态很不好。”
“好,我等会就跟ming赶过去。”

因为有密码的原因,大家很容易的就进了pha的家,冲天的酒味弄的整个屋子都是一股难闻的味道。就在一堆酒瓶之中,大家找到了躺在地上的pha。

“出去。”pha并没有睡着,对于有人的到来他也没有很惊讶,只是语气说不出的冷。
“pha,是我。”
“yo?”
pha没想到yo会来,在听到他声音的那一刻,立马从地上起身,但在看到ming的时候,脸上的惊喜之情逐渐消散了。

“pha,你为什么不去上班?”
“yo,我只想问你,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做,是可怜我?”
“pha,过去的我不想再提了,那么多年都过来了,你跟kit一样,早已成为我的家人。要说恨嘛,我恨过了。可是,恨一个人太累了。pha,你知道吗,差一点,我就死了。那时候的我真的很绝望,还好老天眷顾,我活下来了。那时候我才发现,有什么能比活下来更重要的呢。恨一个人不会让我多快乐,所以我选择原谅你,原谅kit。kit真的很爱你,你一定要好好对他。”
“滚,你们都给我滚,我再也不想见到你们!”
yo还想说些什么,可pha用尽全力,把他们推出了门外。随着大门的关闭,断掉了两边所有的关系。到了这时候,朋友也是没法再做下去了。

“ming,你说我是不是做错了。”
ming心疼的抱住了yo,这个傻瓜,到了这种时候,竟然会觉得是自己的错。
“yo,你做的很好了,剩下的交给时间吧,pha以后一定会想明白的。”
yo在ming的怀里轻轻的点了点头,这就是成长的代价嘛,好像有点痛。


“yo,来,跨过这个火盆,把霉运都赶走,以后啊,肯定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
听话的跨过了火盆,不过笨手笨脚的又差点烫到自己,吓得他直往ming的怀里奔去。
“你看把孩子吓的,别刚出院又受伤了。”爸爸看到yo差点烧到自己,忍不住埋怨了妈妈几句。
“我还不是想帮yo驱走霉运嘛。”妈妈还有点委屈。

“哎呀,爸爸,妈妈,我没事啦,我肚子好饿哦,不是说给我准备了好多饭菜嘛,我要吃。”
“好好好,去吃饭。”
yo的一句话瞬间让爸爸妈妈忘记了刚刚不好的小插曲,开开心心的领着自己的宝贝儿子进了家门。而ming则被冷落在了门外,只听门咚的一声,就这么关上了。

几分钟之后,门又一次被打开了,yo不好意思的挠着头,蹭到了ming的怀里。
“ming,我把你给忘了,嘿嘿。”
“你竟然把自己的男朋友丢在门外,你说应该不应该。”
“不应该,我错了啦,等会我就把家里的钥匙给你,这样你来我家里就方便多了啊。”
“别,你爸爸妈妈都没说给我。
“yo说给你就拿着吧。”
不知什么时候,yo的爸爸也出来了,他儿子认的人,他做爸爸的,自然也认。

目录@花花花花_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