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酷拽校草追夫记

6.

当yo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就看到正对着镜子的pha。yo想都没想,觉得pha肯定是在臭美了,果然帅哥的通性都是一样的。本来还想趁pha不注意,吓他一跳的yo,却在走近了几步之后停了下来。pha的肩膀后面有一道很深的疤痕,远远地还看不见,可走近了却是那么触目惊心。这该是什么情况下造成的伤啊,看着伤口,yo都感受到了疼。

就在yo失神的时候,pha已经发现了站在背后的他。一个用力,就把他推到了床上。才反应过来的yo立刻恼羞成怒。
“喂,你干嘛啊!”
“你偷看我!”不是疑问句是肯定句。
“这是我的宿舍,我爱怎么样怎么样。”
“嘴硬,你明明对我有意思。”

说完不顾yo的反抗,pha又一次堵住了yo的嘴。可是在yo流下眼泪的那一刻,pha停止了自己的动作,眼里的悲伤让yo完全忘记了自己才是受伤的那个人。
“看来,是被你讨厌了。”

时间静止了好几秒,pha只是静静地看着yo的眼睛,最后无力的吐出了这句话。原本手臂上的力道也消失了,yo的心里反而多了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
pha一步一步的走向宿舍的门,看样子是要走了。

“等下,你这是要走了?”
“嗯。”
拜托,他这样受伤难过的表情是给自己看的嘛,到底谁强吻了谁啊,还两次!

“你还穿着睡衣,况且都到放学时间了,你急着走干嘛。”
仿佛是突然得到了特赦一样,pha一时还有点反应不过来,战战兢兢的坐回到了床上。当pha的眼睛再一次落到yo的身上的时候,表情却变得好像有点羞涩。

顺着pha的视线,yo打量了自己的全身,震惊过后的他恨不得找个地方钻进去,怎么自己跟他穿了情侣睡衣啊。该死的ming,都是他啦,说这两套睡衣都很好看,要都买下来,一人一套,结果又迟迟没拿走。yo拿衣服的时候也没多想,就想着pha能穿下就塞给他了。他不会觉得自己在欲擒故纵吧,一边推开他一边还给他穿情侣睡衣。

完蛋两个字直接写在了yo的脑门上。
“我没多想。”
这个人真的很欠揍啊,说出来的话怎么都那么气人!他自己在这悔的要死,对方呢,一句没多想就结束了?

“我问你,你干嘛亲我,你知道不知道我的初吻也被你夺走了。”
“这不是你的初吻。”
what?是不是初吻,难道他自己还不知道?
“我都说是了,难道我还拿我自己的名节来开玩笑嘛。”
yo生气的都快炸了,不想负责任也不用找这种借口吧。

“不是第一次吻你。”
“你,你,你,什么意思啊。”
“这不是我们的第一个吻。”
天哪,这人有病吧,帅就可以说话不用负责任了吗!

“你别乱说话啊,被别人听到还以为我是个多随便的人。我最后再说一次,这是我的初吻。”
“不是。”
“跟你这种人没法沟通,你根本就不知道初吻对于一个人来说有多重要,那可是要给我最爱的人的。你,你气死我了!”

“可我的第一次也给了你。”
又是一次语出惊人,yo看着对方那么信誓旦旦的样子,也不像再骗人,可是,yo不记得有见过他啊。再说了,对方那么帅,见过肯定会有印象啊。

“你真的把我忘了。”


目录_@花花花花_ 


评论(12)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