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竹马之向着光亮那方

26.

出租车安稳的在路上行驶,只不过车里的气氛有些非比寻常。kit对身边的人干瞪着眼,心里无数个羊驼在奔腾啊。失恋已经够惨了,行李箱差点滚到马路上也很倒霉了。不过要是能选择的话,kit宁愿行李箱没了,也不要跟一个陌生人这样坐在一起吧。

“那个,你前面放我下来吧,我自己可以的。”
“看你那么瘦弱,行李又那么多,我好人做到底就送你到目的地吧,你不用太感动。”
“那个,这位先生,我的意思是说,我不想跟你在一起,我不认识你。”
“不认识可以现在认识啊,你好,我叫金,你呢,叫什么?”
“名字这么奇怪,跟你人倒挺像的。至于我的名字,无可奉告。”
“这么小气哦,没关系,我有的是时间,一定能知道你名字的。”

天哪,kit恨不得用块豆腐砸晕自己,这个人那么欠揍的样子,跟ming还真是像,真该介绍他们两个认识。等等等,为什么要把这个陌生人介绍给自己的朋友啊,kit觉得自己是热晕了,不对,气晕了。

“kit先生,你的目的地到了。”
真的晕过去吧,自己怎么忘了预约车子是要留下真名的,现在好了,名字暴露了吧。

“原来你叫kit,老天真的眷顾我啊,那么快就让我知道你名字了,看来我们是注定要成为朋友的。”
“打住,我有朋友,也不需要新朋友,还有,我不喜欢你。”

kit气急败坏的下了车,拿起行李就走。而kit低估了一个人厚脸皮的程度,行李箱直接被对方抢了过去。奈何kit腿短,只能小跑跟在后面。
“这边走,你不认识路瞎走什么。我事先申明,你帮我拿行李我可不会给你报酬的。”
“无偿!”
对方露出了一个迷死人不偿命的笑容,身边都是帅哥的kit,还是该死的被他给迷住了。疯了疯了。


“ming!起床了!”
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枕头,ming揉着眼睛看向了打扰他清梦的可爱男友,哦,不对,帅气总裁男友。
“yo,还早呢。”
“早什么早,今天要搬家的,你是不是又给忘了!”yo板着个脸,要多不爽就有多不爽了。原想着自己叮嘱过那么多次,ming肯定会记着的,谁知道他早饭都做好了,ming竟然还在呼呼大睡,能不气嘛。

“五分钟,五分钟。”ming火速下床,洗漱换衣服,一气呵成。嗯,正好五分钟。
“yo,我们出发吧。”ming得意的插着腰,仿佛应该要表扬才是。
“出发个头,吃早饭。”

“我们家yo真贤惠,厨艺又好,我怎么那么有福气啊,就算让我减寿十年,我都愿意了。”
“呸呸呸,想死啊你,我什么时候死你才能死,不然谁给我欺负。”
哎,他的男朋友,说情话都要这么拐弯抹角,舍不得他就是舍不得嘛。
“好,呸呸呸,刚刚的话不算,我要跟我家yo啊,长命百岁,恩恩爱爱一辈子。”
“切,不理你了。”

甜蜜的早晨,甜蜜的早饭,以后啊,不用吃糖了。不对,那糖果店怎么办,ming挠着头冥思苦想着。
“喂,理你的,你不用那么难过吧。”yo还以为ming在难过自己刚刚的话呢。
“那你不可以再这样说了哦,我会当真的。”这时候装装可怜没错的。
“知道了。我东西都理好了,看你这样子,是还没理吧?”
“嘿嘿,yo,你真了解我。”
“天哪,我们今天确定能搬过去吗?”

好在ming动作也挺麻利的,只用了一个多小时,就把东西都收拾好了。
“确定该拿的都拿了吗,以后这房子就要给别的员工住了。”yo不放心的说着。
“该拿的?你在我身边,那应该就没遗漏的了。”
ming不知道这句话有多撩,yo听着又有多暖。拿过ming的行李箱,yo就率先走了出去。
“哎,yo,你慢点,等等我啊。”


就在两个人离开房子没多久之后,门口出现了个熟悉的人。犹豫了很久,pha还是按响了门铃,可是门却迟迟没有被打开。
“哎,小伙子,别按了,这里的人搬走了。”
“搬走了?搬去哪里了?”
“这我哪知道啊。”
pha握紧了拳头,搬走,是跟ming一起嘛。


目录@花花花花_ 

评论(10)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