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我的哑巴恋人

21.

“wayo医生,我肚肚疼。”
wayo好不容易伺候好这家的傻儿子,才刚松了口气想在自己房间里休息会,就听到隔壁房间又传来了kim闹腾的声音。虽然只闻其声,wayo也能知道此刻的kim又坐在地上耍无赖了。

“kim,说了好孩子不可以坐地上的,怎么又坐地上了。以后再这样我就不来照顾你了。”
“帅医生,我错了,我不这样了,你看,我乖乖坐床上了,你别走。”

“kim,说了我叫wayo,你叫我yo就可以了。”
“不要嘛,帅医生比较好听。”
“好吧好吧,随便你了。刚刚说肚子痛的不是嘛,哪疼啊?”
“帅医生来了,肚肚就好了。”
yo无奈的看着一脸纯真的kim,对于小孩子也只有宠了,还能怪他怎么的。

门外的bas和god听到了房间内的对话,轻轻的关上房门便离开了。
“god,哥哥一直这样也挺好的,我从没见过哥哥这个样子。以前的他一直是家里的顶梁柱,是爸爸最得意的儿子,而我是最受宠的那个,哥哥一直对我那么好,什么都不用我操心。从家里出事开始,我很久没看到他这么开心的笑过了。”
“嗯,有时候只记得开心的事,也是种福气啊。”

“god,我瞒着你私自做了个决定,你别生气啊。”
“说来听听,如果很离谱我可要生气的哦。”
“离谱?不离谱。我定了两张机票,我想跟你去旅游,你说好不好?”
“好,当然好了,我们好久没有单独出去过了,想想那已经是很久远的事了。”
“咦,说的这么惨,那我好好补偿你啦。现在哥哥有wayo医生照顾,还有tae跟tee,我很放心,所以这次我们可以去久点哦。”

“bas要去哪里玩,我也要去。”
不知什么时候kim从房间溜了出来,其他都没听到,光听到要去玩了。
“哥哥,你不可以去哦,这是我跟god两个人的恋爱旅游,不可以有电灯泡。”
“电灯泡?你们去旅游带电灯泡干嘛,会不会触电。”
“笨,他们两个在恋爱,当然不可以有第三个人一起啦。”

“恋爱我知道,就是两个人亲亲,对不对?”
kim一副我特别聪明的骄傲样子,向大家讨奖赏。
“对,哥哥真聪明。”bas搂住了自己的哥哥,冲着他竖大拇指。
“也可以这样理解吧。”yo觉得他能理解到这层含义已经很不容易了。

“那我跟yo也是情侣,你也要亲亲我。”
“谁,谁跟你是情侣了啊。”yo不知道怎么的就口吃了起来。
“那你在我睡觉的时候偷亲我,我其实都知道。”
这么意外的消息被kim一说,在场的两个局外人齐刷刷的看向了yo,意味深长的眼神都要把yo给看穿了。
“那个,我去吃点东西。”
“帅医生,你别跑呀,要亲亲,要亲亲。”

“我哥哥可真行,这么快就把yo医生给迷住了。”
“没我家bas厉害,我看到你的第一眼就被你迷住了。”
“原来我这么厉害的嘛,我还真不知道呢。”bas开心的扬着嘴角,眼里的笑意怎么也止不住。

“bas,那个酒店订了没啊?”
“你真奇怪,不问去哪里,问酒店。订了啦,你放心。”
“那是两个房间还是一个房间呀。”
这句话god说的特别小心翼翼,不过他的小心思一览无余啊。
“我去给酒店打个电话,让他们给我们留两个房间吧。”
“哎,别呀,都订好了,就别麻烦了。bas!”


重新更起来咯,大家还记得不,不记得就回看文吧🙈🙈
目录@花花花花_ 

评论(1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