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竹马之向着光亮那方

25.

全公司会议是结束了,不过生产部的会议并没有结束。
“总裁好。”
生产部的员工大家都整齐划一的排成了两列,用嘹亮的声音欢迎新总裁的莅临。

“这里大家都是熟人了,就不用那么拘谨了。我来是为了处理昨天留下来的问题。”
yo一个眼神示意,身边的助理便训练有素的走进了员工当中,来到一个人面前后停了下来。
“park先生,总裁有请。”

其实当助理走到park面前时,他已经很有自知之明的知道自己完了,可仍旧嘴硬的不肯示弱。
“看来是我说对了,总裁想堵住攸攸之口,所以要把我辞退了啊。”
“M,我父亲的专用司机,也是你park的爸爸。枉我父亲看在你爸爸那么多年劳苦功高的份上,所以让你进了生产部,希望你能有个好的前途。看来你是真的不知道珍惜啊,现在此刻,你被解雇了,跟人事部交接下,你可以离开了。放心,你的自大不会影响到你爸爸的工作。还有,ming,新任的生产部主管,背后员工嚼舌根,知情不报,扣除这个月的工资。这是第一次,下次再有人被我发现嚼舌根或者知情不报,下场就跟park一样,散会!”

park最后的希望也破灭了,脚一软,整个人瘫倒在了地上,毫无脸面可言。如果说之前还有人对ming不满,那现在yo的处理让大家心服口服。毕竟ming这么久的老资格,对公司的贡献也是有目共睹。

大家都对这个新上任的总裁充满了好奇,虽然知道老总裁是有个宝贝儿子的,可是谁都没见过他的真面目。如今突然的接手了整个公司,大家还是很惊讶的。当然了,身为员工,只要公司正规,有工资拿就可以了。不过鉴于yo太帅了,很多女生还是对yo馋涎不已,即使他有男友。

不过整个公司现在最怕yo的人估计就是ming了,今天一大早yo就出门了,也没叫他,他就知道有些不正常。没想到到了公司才知道yo是总裁了,然后后面的事大家也都知道了。
战战兢兢的终于等到下班了,而短信铃声恰当好处的响了起来。
“公司门口等我。”
即使是文字,ming都感受到了yo的怒气,看来回去要跪搓衣板了。

好不容易上了车,一路上yo都没有看ming一眼,脸上也毫无表情。ming就像犯了错误的孩子,乖乖的系着安全带看着前方。
好在路上不堵,很快的就回到了家里。然而不争气的ming肚子叫了几声,就在家门口。尴尬的ming低垂着头,完了完了,要挨骂了。
“今天不做饭了,叫外卖吧。”
“好。”
ming哪敢说不啊,起码他还有东西吃,他已经很感恩了。

“那个,我先上楼洗澡。”
“过来,坐下。”想趁机逃跑的ming还是被yo给识破了。
“yo,你今天好帅啊,嘿嘿。”
“背后被人骂成这样,你也忍的了?”
“那个我又不少块肉你说是不是?”
“我少块肉了行吧,要不是被我知道了,你要一直这样下去嘛?我问你,我扣你工资,你委屈吗?”
“不,不委屈,yo总裁怎么样都是对的,我知道你为我好。”
ming适当的拍着马屁,不过果然有用,明显yo的脸色好了不少。

“以后记住了,除了我谁也不能欺负你,知道了嘛。如果再有下次,你就不要跟我睡一起了。”
“睡,睡一起?yo你是同意睡一张床了?”
“重点是哪个!”
“都是重点,我保证不被人欺负了,有人欺负我我骂回去。然后,我把东西搬到你房间呀,好不好?”
“不用了,周末搬家,这里房间太小了,我已经买好房子了。”

“妈呀,榜上大款了啊,我算是被包养了吗?”
“想的美,你养我。”
“可是,这个月你先养养我,工资你都没收了。”
“知道了,对了,今天很怕我?”
“嗯嗯,可怕了,你那么严肃。”
“挺好的,你怕我的样子,我很满意。”
“yo,原来你好这口哦。”
“住嘴,洗澡去!”
ming知道玩笑再开下去,又是讨骂,呲溜一下就麻利的溜走了。

这边,kit打包好了东西,搬出了他跟pha一起住的房子。正要掏钱呢,箱子一个没拿住,滑了出去,眼看就要滚到马路上了,kit追也来不及。就在这时,箱子被一双大手稳稳的拉住了,而kit也总算追了过来。
“谢谢啊。”
“不客气,看你大包小包的,搬家啊?”
“嗯。”
“哎,我帮你啊,看你东西那么多也不好拿。”
“不用了,刚刚的事谢谢。哎,我都说不用了。”

目录 @花花花花_ 



评论(1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