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恶作剧再吻(phayo)

22.

晚上刚吃好晚饭,pha就让大家放下了手中要忙的东西,全部聚集到了客厅。
“pha,干嘛啊,这么郑重,是有什么事要告诉我们吗?”
妈妈还是第一次看到pha这么紧张的样子,平时这孩子除了对yo根本不会有多余的表情啊,难道是跟yo有关。妈妈把眼神瞄向了身边的yo,果然此刻的他脸红通通的,低着个头,一副羞涩的样子。

“yo,你干嘛呢,来我这里。”
pha无语的看着自家的男朋友还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叫了他还是扭扭捏捏的不肯起来。
“你想气死我啊,快过来。”pha一把拉起没用的yo,把他拽到了自己的身侧。

“爸爸,妈妈,哥哥,叔叔,我跟yo有事情要跟大家说,那个我们在一起一段时间了。”
“我们知道啊。”大家一副这有什么好宣布的样子。
“爸爸,你什么时候知道的,怎么也不告诉我。”yo奇怪的看向了自己的爸爸,他可没告诉过他呀。
“你们两表现的那么明显了,我们都过来人,难道还看不出你们这对热恋中的小情侣嘛。”
“哎呀,爸爸。”yo跺了跺脚,娇羞的躲到了pha的身后。

“那个,我们准备下礼拜订婚,希望爸爸妈妈你们成全。”
“什么,订婚?pha,你们也太快了吧,我做哥哥的都还没伴呢。”ming没想到自己的弟弟竟然会先他一步,这两个人可还是高中生啊。
“就是啊,是不是太快了啊。”
“不快了,只不过是订婚啊,结婚的话等我们毕业吧,一到年龄我们就办婚礼。爸爸妈妈,你们就同意吧,我对yo是真心的。yo,你也说句话。”
“那个,伯父伯母,爸爸,ming哥哥,pha说的就是我想的。”yo冒出了个脑袋,说完话后又缩了回去。

“说的也是哦,订婚也不是结婚,现在订婚也没什么不可以的,孩子他爸,你说呢?”
“你说好就好吧,反正yo这个儿子,我认定了,forth啊,以后我们就亲上加亲啦。”
“是是是,亲上加亲。”两个四十多岁的人了,感动的都快热泪盈眶了。

“那你们同意了?”
“同意了,就下礼拜吧,我们等会拟一份名单,然后就去准备请帖。你们要请谁的话把名单和地址给妈妈,妈妈去准备。”
“嗯。”

pha和yo开心的上了楼,ming看着电视也躺着中枪了。
“ming,你看看你弟弟,眼光好,速度也快,再看看你。”
“妈,你怎么越来越啰嗦了,有pha成家了就好啦,我不急。”
“不急不急,你都大学毕业了,还不急,抓紧点。”
“好啦好啦,知道啦。”ming真是头疼啊,怎么又跟自己扯上关系了,哎,都怪pha。

“yo,今晚可以跟你一起睡吗?”pha拿着枕头敲响了yo的房门。
“你,你想干嘛。”yo做了个防御的动作,好像pha真的会对他怎么样似的,就算会,也无妨啊。
“单纯就想跟你睡一起,今天太激动了,我一个人睡不着。”
“那你保证就睡觉哦。”
“我保证啦。”
yo把身体移到了床的一边,给pha留了个很大的空位。pha把枕头放好,心满意足的睡了上去。

“yo,明天周末,去游乐园吧。”
“啊,游乐园?”
“嗯,我还没去过游乐园,突然想去了,陪我去吧。”
“好。”
“yo,突然觉得时间过得好慢啊,我有点迫不及待了。”
“傻子,又不是结婚。”
“是啊,结婚还要很久啊,不过我等得起。”
“呃,知道啦。”


目录@花花花花_ 

评论(16)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