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竹马之向着光亮那方

24.

午休时间,安静的医院走廊里,偶尔有三三两两的家属病人走过。虽是医院,每个病房里,都有亲人坐在一旁,即使生病倒也不显得孤寂无助。除了走廊最尽头的那个房间,很少有欢笑,大多时候都能听到里面传来的轻微的抽泣声。

那个病房里的不是别人,正是孤单一人的forth。forth原本还有个年迈的爷爷,可上半年也因为岁数大了而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朋友,他不敢告诉,也不可以去告诉,除了J和may,没人知道他的病情,哦,现在还有kit知道。

门被轻轻的推开,forth听到了进来的脚步声。
“may,我没事,你去休息吧。”
理所应当的,forth以为是may来看望他了。
“forth,是我。”
这声音,就算forth忘了谁的声音也不会忘记这个声音,因为每当午夜梦回,这个声音就会不断的在他耳边出现,那么近又那么远。forth低着头,不敢看过去,甚至整个人都有些微微发抖。

脚步声越来越近,直到forth被轻轻的带进一个温暖的怀抱,整个人才彻底的软了下来。任由那个人抱紧自己,那是他渴望了那么久的一个久违的拥抱。
“forth,你好残忍。”
听到beam这么说,forth咬紧了嘴唇。
“forth,我好想你。”
暖暖的话语,缓缓的流进了forth的耳朵里,一遍又一遍的反复循环,beam感觉胸前的衣服都被泪水浸湿了。不知道抱了多久,beam听到怀里的人终于出了声。
“beam,不分开了。”

而另一边,公司里,ming那天的举动还是被八卦的同事给传了出去,大家都在背后议论ming。
“哎,你们说他以前看上去还挺老实的,没想到这么会巴结啊。”
“知人知面不知心,估计以前都是装的。”
“他以为巴结上了就能升职啊,痴心妄想。”
而对于背后的议论,ming多少都有听说,可是真的听到了,其实心里也很难受。还好他们在yo的面前不敢说,这让ming
心里稍微安慰了不少。以yo的性格,如果他知道了,肯定会为自己出头的,ming还是觉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所以也就打算能瞒一会是一会吧。

可这世界上哪有不透风的墙,直到ming真的被升职的那一天,大家的愤愤不平全部体现了出来。
“大家都过来下。”yo把生产部的员工都召集了过来。
“人都到齐了,那我宣布一件事情,因为前经理退休的原因,公司考核了下大家最近的业绩,准备提拔你们中的一个人来接任经理一职。”

“yo主管,你不会想说那个人是ming吧?”
不知道是谁多嘴说了这么一句,让气氛瞬间严肃了不少。
“正是ming,不过看来大家是有意见是吗?”
“不敢,哪敢啊,有关系的人我们惹不起。”
“你们要对自己说出来的话负责任,什么叫有关系的人,公司说的话现在也要质疑了嘛。”
ming知道yo是真的生气了,为了避免让事情更严重下去,ming急忙缓和道。
“主管你别气,大家开玩笑的。”

“谁开玩笑了,谁不知道你们两个关系好啊,说不定是yo主管你背后说了什么呢,不然凭什么是ming。”这其中对ming最看不惯的一个员工直接站了出来。
“有意思,就算是我说的那又怎么样,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里最没资格说这种话的人就是你吧,你是怎么进这个公司,怎么进这个部门的,不用我向大家说明吧。”
“你,你什么意思。”突然间的心虚,让大家都把目光都投向了那名员工。
“我的意思是,明天你不用来上班了。”
“凭什么,你又不是老板,你有什么资格让我走。”
“凭什么?明天我会让你知道!”
yo没有给那个人说话的机会,转身就离去。可是不知道为何,大家都觉得有些隐隐的不安,因为yo的话说得太有底气了,让大家觉得害怕。

惴惴不安的一天很快过去了,大清早的,公司就召集了所有的员工来到了各自的大礼堂会议室。除了生产部之外的其他部门都是通过电脑直播来收看这次会议的。唯独生产部,特别待遇,由公司的总裁亲自主持会议。
就在大家摸不着头脑的时候,会议室的大门被打开了,走进来的人,让生产部的每个人都吃惊不已。不是说公司总裁来开会的嘛,怎么会是他们的主管。
yo穿着一身干练的西装,缓缓的走到了大家的面前,目光严肃的让大家觉得呼吸都有些胆战心惊。

“大家好,我是新上任的总裁,你们可能不知道我,原本我是生产部的主管,现在,你们的前任总裁也就是我父亲,把这公司送给了我,以后,我就是你们的总裁了。通关这段时间的工作,我发现了很多不好的现象,尤其是背后嚼舌根的人。我在这里申明,凡是被我发现的,立刻辞退。还有,我委任生产部的ming担任生产部的主管,接任我的工作。有人说我徇私,那我就告诉你们。ming是生产部的老员工了,虽然年轻,可是工作经验丰富,而且在公司的这么多年,没出过任何差错,业绩也是有目共睹的,他担任这一职是实至名归。平时我不说不代表我不知道背后的闲言碎语,那我明确的告诉你们,他是我的男朋友,以后也是我的灵魂伴侣。再被我听到谁说他的不是,你们是不会想知道有什么下场的。今天的会议就到这里,散会。”

目录_@花花花花_ 

评论(17)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