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酷拽校草追夫记

5.

是被拒绝了嘛?pha看着yo跑走的那个方向若有所思。pha知道自己是冲动了,可是自己所想所爱之人就在眼前,他真的是一下子没把持住。
躺在操场上,pha一直在回想yo刚刚那句未说完的话,是他的什么呢。pha想破头都没想到后面应该接什么词。

而教室里另一堂课已经开始了,还是班主任的课。
“怎么还少一个人,去哪了?”
班主任推了推他高度数的厚眼睛,一脸严肃的问着大家。每个人都摇着头表示不知道,只有yo气鼓鼓的。yo跑走的时候还以为pha会追上来道歉或者解释什么的,没想到他都到教室了也没看到pha的身影,这让他更生气了。被罚跑已经很衰了,竟然还被夺去了初吻,那可是初吻啊。想想自己都没谈过恋爱,初吻就没了,yo是又气又难过,他还想留给自己心爱的人的。

“罢了,记他旷课,谁看到他了让他来办公室找我,太不像话了,大学就不用好好读书了嘛!”
班主任一向爱说教,现在找到机会了,又开始滔滔不绝的说个不停了。yo是一句话也没听进去,心情也由原来的愤怒变成了担心。大滴大滴的雨点打在玻璃窗上,发出了很大的声响。这个傻子不会还在操场吧。

“老师,我肚子疼,想去下厕所。”
“去吧,下不为例啊。”
“谢老师。”yo捂着肚子溜出了教室,而ming一眼就看出了yo是装的。pha不在,yo又借口出去,这两个人搞什么鬼啊,ming决定下课了一定要找yo问个清楚。

yo因为假装去厕所,自然也就没有拿伞。今天的雨下的还真是大,yo没跑几步,浑身都已经被雨打湿了。看着空旷的操场,yo没有找到pha的身影。
“可恶,我居然会担心他!”
yo刚抱怨完,突然就感觉手臂被谁拽了一把。

“你吓死我了!”原来是pha。
“雨这么大,你又出来干嘛。”
“那雨那么大,你又呆在树下干嘛,又挡不了雨,你是傻子吗!”
“想事情。”pha没头没脑的丢下这句话,差点没把yo气死。
“你不会找个好地方想啊,在这淋雨生病了怎么办。”
yo拉起pha就往自己的寝室走去,此刻的两个人要多狼狈就有多狼狈,头发还滴着水。

“给,衣服,这套比较大,你应该能穿。先去洗个热水澡再换上。”
“你呢?”
“你洗好了我才能洗啊,不想我生病的话你速度点。”yo把pha推进了浴室,自己则拿来了毛巾擦着头发。
而pha以光速5分钟就洗完出来了。
“我好了,你去吧。”
看着pha那么速度,yo露出了吃惊的表情。仔细打量了下pha,的确是洗过了。现在穿上他的衣服,依然那么好看。明明是很普通的衣服啊,怎么pha一穿就不一样了呢,除了,嗯,裤腿短了点。

“你要生病了。”
pha善意的提醒着,yo红了脸直接冲进了浴室,自己怎么越来越花痴了。

目录_@花花花花_ 

评论(5)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