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竹马之向着光亮那方

23.

“pha,醒醒,我给你买了点吃的。”
“kit,你回来了啊。”
“你也不问问我怎么去了那么久嘛。”
“你去哪里了,kit,对不起,我刚睡着了,不知道你去了很久。”
“pha,有的时候我真的挺讨厌你的,因为你这个人总是那么迟钝,有的时候迟钝的让人挺窝火的。”
“对不起,kit。”

“pha,这个戒指我还给你,既然我们是假扮夫妻,这个戒指我也不用留下了。”
“kit你。”
“pha,你听我先说完,趁我还有这个勇气还不会后悔的时候,我想把心里话都说给你听。谢谢你,在我婚姻失败的时候安慰我陪着我,还有,也谢谢你一直忍受着我的狂轰滥炸,谢谢你曾经试着喜欢我,谢谢你对我说过的那些善意的谎言。可是爱真的不能勉强,我想试着放下你了,因为我发现我好累。得不到的爱,再坚持也不会有结果。所以pha,我们还是做朋友吧。”
“对不起。”
“傻啊你,说什么对不起,喜欢你也是我一厢情愿啊。只是没想到我像我这么优秀的人,在感情路上那么曲折,难道老天也嫉妒我嘛。pha,我告诉你,没跟我在一起啊,是你的损失,以后你后悔也来不及了。”

“kit,你要幸福。”
“知道啦,你也是。不过你这种一根筋的人,我还真有点担心,不会追不到yo就孤独终老吧。”
“可能吧。”pha眼神一暗,颓然的说着。
“傻蛋!好了,这几天我就会搬出去。希望下次再见到你的时候,你不再是一个人了。”
潇洒的转身,没有再说一句话,kit打开房门便走了出去。

“yo,你什么时候在的。”
kit没想到在门口就撞见了yo,不过看他的样子,应该是都听到了。
“kit,你要去哪里。”
“还是在这里啦,我工作都在这,只是不跟pha住一起了。还有我现在解脱了,你可要有的烦了,pha这个人啊,不到南墙心不死的,劳烦你费心啦。”
kit语重心长地拍了拍yo的肩,果断的向前走去。当他看到pha空空的手指的时候,他就知道了自己在pha心中的地位。

“你确定要假扮夫妻?”
“嗯,既然要做戏就要做的彻底啊,你不也不想让ming知道你过的这么惨嘛。”
那时候的kit开心的答应了,虽然是假的,可在他心里是真的。所以为了做全套,kit专门去买了对戒,只是他一直戴着,而pha只有在做戏的时候才会戴上。
每一次pha这样做都会刺痛他,这一次,kit选择了放下,让自己解脱,也是让自己可以勇敢的再去爱。

在医院的几天,yo都故意跟pha少说话,还好,pha也没有提到感情的事,就这样顺利的出院了。yo也结束了休假,回了公司。

“yo主管,你终于回来了啊。”
“嗯,回来了,我不在的时候你们有没有偷懒啊。”在员工面前,yo还是很有领导的样子的,不似私下里的平易近人。
“当然没有啦,我们可勤快的很,尤其是ming,像打了鸡血一样,变得特别的卖力。以前他可没这么上进啊,难道是有女朋友了不成。”

正在喝水的yo听到员工这么一说,水都来不及咽下就被呛到了气管里,猛的咳嗽着。ming正好要来汇报工作,看到yo呛的脸都憋红了,快步走到了他的身边,给他顺着背。这么亲近的姿势,两个人似乎是习以为常了一般并不觉得不妥。站在一边的员工眼睛都看直了,这两个人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的。

“yo,你还好吧?”
“没事了没事了,刚刚呛死我了。”
“你怎么还这么笨。”
“咳咳。”yo假装咳嗽了几下,提醒着ming,这里还有外人在呢。
“那个主管我先下去工作了。”员工也是个会看眼色的主,很识相的走了。

“完了完了,你说他会不会以为我在勾搭你,好升职加薪啊。”ming看到对方若有所思的下去的样子,意识到完蛋了。
“那我可管不了,哈哈,你自求多福哦。”
“没良心,我还不是担心你才这么紧张的。倒是你,喝水都呛到。”
“我又不是故意的,哎,对了,听说我不在的期间,你很卖力啊。”
“大家嚼舌根这么快啊,你刚来就知道了。我卖力工作你不知道原因吗?”
“我又不是你肚子里的蛔虫,我怎么会知道。”
“你当然不是蛔虫咯,你是我心里的宝,嘿嘿。我勤快工作是想升职多加薪,这样我就能养你了。虽然还是没有你爸爸钱多,可是养你应该没问题的啦。”
“谁要你养,我有手有脚的。”
“做男朋友的当然想照顾好你咯,这可是作为男人的担当啊!”ming自豪的拍了拍自己的胸脯。
“停!我也是男人好不好,不然我养你啊,我比你有钱。”
“别别别,当我没说,给啦,上个月的生产量,请yo专管过目。”
“嗯,叫得挺好听的,再叫一次。”
“到了床上慢慢叫给你听。”ming在yo的耳朵边酥酥的说着,搞得yo身体都软了。
“不害臊!”

目录_@花花花花_ 

评论(3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