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酷拽校草追夫记

4.

“呼,不行了,我要死了。”不知道在跑了多少圈之后,yo觉得自己都快累倒了,以非常没有形象的姿势躺倒在了草地上。
“起来了。”
pha站在yo的一边,酷酷的说着,相比yo的精疲力尽,pha好像根本就没跑过步似的,喘都不喘。

“起来干嘛啊,我累死了,让我躺会。”
“起来。”
“pha,你很烦哦。”被pha催促的有点不爽的yo一屁股坐了起来,当他把脸转向pha这一侧的刹那,他感觉自己呼吸都快停止了。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pha已经半蹲在了他的身边,yo因为转头的关系,两个人现在的距离要多近就有多近,要多暧昧就有多暧昧。

“你,脸红了。”
pha面不改色的陈述了事实,这不经意的一撩,反而让yo的脸更红了。
“那是跑步跑的,你别误会。”yo这样一说,反而有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
“我知道你是跑步跑的,难道还有别的原因?”
“哪有什么原因啊,你离我远点啦。”

yo被说中了之后有点恼羞成怒,推了pha一把,可要知道此刻的pha是半蹲着的啊,大长腿的他要蹲下来已经诸多不便了,更不用说又被yo推了一下。pha摇晃着就要往后倒下去了,yo眼疾手快的又把pha拽了回来,惯性使然,pha成功的倒在了yo的身上。现在的姿势是更加的暧昧了,用现在的流行词就是地咚啊。

yo羞涩的不知如何是好,他只知道自己闻到了pha身上的味道,淡淡的肥皂香味。还有这个人真的太好看了吧,那么近距离,五官也是无懈可击。皮肤也好的让人嫉妒,一点毛孔也看不到。重要的是,pha压着他,他都能感觉到pha强有力的胸肌在顶着他。yo当然知道pha是男人,而他也无可救药的对这个男人产生了兴趣。

“看我这么久是要收报酬的。”
yo不懂pha说的报酬是什么,刚想开口,却被一个温热的吻堵住了。yo瞪大了眼睛,他清晰的看到眼前的pha闭上了眼睛,正陶醉的吻着他。突然反应过来,自己这是被占便宜了,yo大力的推开了pha,这一次,pha结结实实的倒在了地上。

“你无耻!这可是我的。”
后面的话yo也说不出口,面对这尴尬的气氛,yo头也不回的就跑走了。

有小可爱催更这篇文了,所以就更新了,前几章看目录吧。
@花花花花_ 

评论(15)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