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恶作剧再吻(phayo)

21.

pha无奈的看着身边那个一直在看书的yo,心里是叹了无数次的气。第一次pha觉得告诉yo他要考医学系的这个决定,是有多么的错误。
“pha,你安静点啦,我在看书。”
看吧,这就是他现在的男朋友,曾经那么迷恋他的男朋友,如今被追的他,早就不知道地位是什么东西了。因为yo的眼里除了读书复习就容不下别的了。

“yo,你已经看了两个小时的书了,而且今天是周末,我们出去走走吧。”
“pha,这是一个合格的男友该说的话嘛,你又不是不知道大学有多难考。我不认真点怎么考的进啊,你给我安静点。”
“那吃饭总要吃吧,我饿了都。家里都没人,只有我们两个,我又不会做东西。”

pha委屈巴巴的看着yo,这还是学校里那个迷倒万千少女的冷峻boy嘛,怎么现在变成这个样子了。要是让那些少女看到,估计更加会被迷得神魂颠倒吧。
“你就吃泡面啦,顺便帮我泡一碗,谢谢。”
然后是看都不看一眼又继续埋头苦读了。拿你没辙了是吧,pha还不信这个邪。

“哎哟。”pha起身的时候,假装不小心被椅子拌了一下。
谁知道yo一点反应也没有,甚至头都没抬。
“好疼啊,yo。”pha不死心,又补了一句。
“嗯。”听到yo的回答,pha的小心脏都有点疼了。愤愤的关上了房门,乖乖的泡泡面去了。

pha在家里哪干过这种事啊,从来都是他负责读书,妈妈负责家里的一切,自然连泡面都不用自己动手泡的啊。泡面是什么东西?pha可是基本就没吃过这玩意的,因为不营养。可现在妈妈也不在家,两个人又都肚子饿了,只好将就着吃了。

第一次自己泡泡面,pha对这流程还真有点不了解,不过没吃过猪肉,总见过猪跑吧。第一步肯定要烧水啊,不然怎么泡。从柜子里取出了两碗泡面,打开一看,pha愣住了,原来里面的料包要自己放的嘛,他还以为本来就有的呢。

随着叮的一声,水终于开了。慢慢的往杯面里倒着热水,pha又犹豫了起来,这该放多少水啊。看到杯面的外侧密密麻麻有很多字,pha把注意力都放到了这上面。因为太专注了,pha完全就没看着水壶的口,手一抖,刚煮开的沸水全倒在了pha的手上。手背上瞬间就红了一大片,火辣辣的疼,即使这样了,pha还是紧咬着嘴唇,没有叫出声来,他怕影响到yo。

随便在冷水下冲了会,pha就拿着泡好的泡面上了楼。
“yo,现在可以休息了吧,不然面涨开就不好吃咯。”
“好啦,知道了。”
“给。”pha一只手拿着杯面,把它放到了yo的面前。
yo看着pha这样别扭的动作,总觉得有些奇怪。

“pha,你干嘛一只手拿着啊,万一没拿稳杯面洒了怎么办。”
“傻瓜,我这么聪明,怎么可能会拿不稳啊,一只手就够了啊。”
“是嘛?那你干嘛把另一只手一直背在后面啊,奇奇怪怪的。”
“快吃啦,不是说还要看书的嘛。”
“嗯。”

yo假装拿起叉子要吃面的样子,趁着pha一个不注意,把他的左手猛的拉了过来。
“嘶。”yo直接碰到了pha烫伤的地方,痛的pha哼出了声,因为实在是太痛了,额头都冒出了不少冷汗。
“pha,你的手。”yo震惊的看着pha因为烫伤而肿胀的手,因为没处理妥当,现在手背这里一片红红得,隐约还能看到几个水泡。

“没事的啦,就烫了下,过会就好了。”
“笨蛋pha,明明就很严重,你干嘛不告诉我,要不是我自己发现了,你是不是就不管它了。还说要做医生,自己都不会照顾自己,以后怎么照顾病人啊。走,我带你去医院。”
“yo,我没事,真的没事,不用去医院啦,多耽误时间,你还要看书复习的呢。”
“你是要把我气死嘛,有什么能比你还重要的。”
说着不顾pha的反对,带着他就出了门直奔医院。pha却因为刚刚yo的那句话,心情久久不能平复。

一向嘴硬的pha,这次也是真的伤的很严重,医生在处理的过程中,pha好几次没忍住痛的叫出了声。可因为yo在身边,不想让他担心,所以死命硬撑到了最后。
伤在pha的手上,痛在yo的心里。现在的yo别提有多自责了,明明知道pha什么都很厉害,唯独在生活上是个大白痴,他却还要让他一个人去泡泡面。如果不是这样的话,pha也不会受伤了。越想越难过的yo忍不住流下了眼泪,而眼泪啪嗒啪嗒的都滴在了pha的手背上。

“yo,你这样,我伤口更疼了。”
“我,我不哭了。呜呜呜呜,可我忍不住嘛,都是我不好。”
“怎么是你的错呢,是我太笨了,泡个泡面都把自己给弄伤了。我答应你,下次会注意的,好不好,你不要哭了,我心疼。”
“没有下次了,以后都我来做,你就负责吃好了。”

“yo,我们订婚吧。”
“啊?”
“你这么好,我要快点让你属于我,不然我怕别人会把你抢走。先订婚,等我们到了法定年龄就结婚好不好?”
yo害羞的低着头不知道该怎么回应,其实他心里早就欢呼雀跃了。暗恋了pha那么久,订婚当然好啦,一千一万个愿意。可是,要矜持的啊,不然显得自己多要啊。

“你不想啊?不想就算了。”pha看yo迟迟没有反应,还以为他是拒绝了。
“想想想。”
考虑都没考虑,yo就这么不矜持的说出了口,哎哟,脸都丢光了。
“yo,你脸红的样子也好看,不行,下礼拜就订婚。走,我们回家去跟大家宣布。”
“啊?这也太快了吧。喂,pha,等等我啦。”


目录@花花花花_ 

评论(13)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