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竹马之向着光亮那方

21.

当yo害羞的转过头的时候,正巧和醒过来的pha双目相对。看pha的样子,刚刚的话应该是都听到了,yo不自觉地脸更红了。
“yo,你还是跟ming在一起了。”
如果没听错的话,pha的声音微微有些颤抖。yo的眸子里,倒映出的是pha受伤而孤独的样子。

“pha,你给kit打电话了吗,他很担心你。”
yo不知道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但是想起pha高烧时候迷迷糊糊说出来的话,还有现在此刻受伤的他,yo再傻也感觉到了什么。不知所措的yo,还是选择装傻,因为他不知道说穿了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忽略了pha的话,yo拿起苹果就埋头削了起来。

炙热的视线让yo不敢抬头,一个走神,手指就被刀子划出了一道口子。
“嘶。”
yo因为疼痛忍不住喊了声,手指却在下一秒被pha含进了嘴里。还来不及反应的yo,就看到pha吸着他手指上的伤口,表情严肃的有些可怕。
“pha,那个我自己包扎下就好了。”
逐渐回过神来的yo,发现pha的这个举动是有多么的不妥,连忙把手指抽了出来。

“你多大的人了,削苹果还能伤到自己,能不能以后长点心。”
“我下次会注意的。”
被pha说的一愣一愣的yo,仿佛是做错了什么天大的错事一样,低着头就是直接认错。在护士的帮助下,yo清理好了伤口,pha的脸色终于缓和了不少。

房间里只剩下了他们两个人,彼此沉默无言。不知道过了多久,pha轻轻叹了口气,让yo坐到了床边。
“yo,我跟你讲个故事好嘛。”
“嗯。”

“有个男生,他啊,从小就长得很帅,所以身边总是会出现好多的追求者。不论是什么样的赞美,他都听过了。随着他长大,他发现已经对那些赞美免疫了,可能是听得多了吧,他也不知道别人的赞美到底是真心的呢,还是只是因为他的脸,一时的有感而发。毕竟赞美过他的人总是像昙花一现般,走了一批又来了一批。直到到了大学,他遇到了一个男孩子,像天使一样干净的男孩子。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被那个男孩子吸引了,说那个男孩帅吧,其实更多的是可爱。说起性格,那个男孩在他面前似乎永远是那么的乖巧容易害羞。他甚至记得第一次两人见面的场景,在篮球比赛结束后,他在经过那个男孩子身边的时候,那个男孩冲到了他的面前,笑着对他说,你真的好厉害哦。他发誓,那是他听过的最好的赞美。因为透过男孩的眼睛,他看出了男孩的真诚。只一眼,他就陷了进去。他肯定不知道,一眼万年,在他身上就灵验了。不然怎么会过了那么久,他的心依然在他身上。他跟那个男孩接触越来越多,他觉得自己越来越幸福。可是慢慢的他发现了男孩的不快乐,他发现了男孩的改变。他感到了害怕,他似乎从来没真正了解过他的男孩。哦,他还想到初次见面的男孩,明明是直爽活泼,可是后来的他安静而害羞。他曾经一度以为是男孩太喜欢他了,所以才会变得如此害羞。可原来男孩在他面前,从来不是真正的他。男孩真实的样子,他见过。只是是在另一个人的身边的时候,他经常看到那个真实的男孩。肆无忌惮的撒娇耍赖,一切的一切都是在那个人的身边。是的,他知道男孩的心里到底住着谁,可是他懦弱了,他装傻,装作一切都不知道,因为他真的很爱男孩。不过很可惜,他失败了,男孩还是离开了他。他从来没怪过那个男孩,毕竟,那个男孩从来没跟他在一起过,他追了那么久,男孩依然没有松口答应。直到那个人结婚的时候,男孩选择了离开,离开他,离开他熟悉的一切。他要选择了放手。因为他想让男孩快乐。之后很长的时间里,他一直有偷偷关注着男孩,在男孩不知道的时候。而他的身边也出现了一个人,可惜他不能回应这份感情。因为心里已经填满了那个男孩,还怎么装得下别人。不过喜欢他的那个人,跟他一样执着,说只要在他身边就够了。原来,他们两个人对于爱情都那么的像,那么的卑微。再后来,他终于又可以光明正大的出现在男孩身边了。只是他换了个身份,已婚男的身份。其实只不过为了自欺欺人,也为了骗自己的心罢了。经过了那么久,男孩终于跟他心爱的人在一起了,他应该替他开心的不是嘛,可是心为什么还是那么痛。yo,你觉得他应该要怎么做呢。”
苦涩的笑容看着面前的yo,yo仓皇而逃。

“yo,我还是失去你了。”原来,眼泪,真的是苦的。

当yo回到家里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ming本就因为睡眠比较浅,所以当大门打开的时候,他就听到了楼下的动静。
小心翼翼的下了楼,他看到了坐在地上的一个人影。
“yo?”

打开灯,ming总算看清了那个瘦弱的身影,正是他的yo。而此刻的yo眼睛通红,显然一副刚哭过的样子。
“怎么了,怎么哭了,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ming把yo抱进了怀里,轻轻拍着他的后背安抚着。
“ming,我要怎么办,我要怎么办。”
扔下这句话,yo在ming的怀里放肆大哭了起来。这下子把ming弄的彻底手足无措了。这还是重逢以来,第一次看到yo哭的那么难过。

“不哭了好不好,不然我给你去买粉红冻奶,你总说喝了它心情就会好的,我带你去买好不好。”
“傻ming,这么晚了怎么可能买得到。”
“那,家里有巧克力,不然你吃点巧克力好不好。”
“ming,抱紧我,让我知道你有多爱我。”
“傻瓜,有我在。”ming紧紧的抱住了yo,右手轻轻的摸着他后脑勺的头发。那一刻,yo的眼泪又止不住的流了下来。因为他最喜欢这样的ming,喜欢摸着他头发永远那么温柔的ming。

“ming,pha他还喜欢我。”
不知道在ming的怀里靠了多久,yo缓缓的吐出了这几个字。yo头顶随即传来了ming的一声轻叹声。
“我的yo那么好,自然会有很多人喜欢你。还好,你只喜欢我。


目录@花花花花_ 

评论(1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