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竹马之向着光亮那方

20.

安静的走廊里,突然想起了刺耳的关门声,一个身体略显单薄的男子因为之前剧烈的跑动而使得胸口强烈的起伏着。男子浑身冒着汗,脸色异常的苍白,照理来说跑的那么急脸色该红润才是,可这个男子显然让人感觉到的是虚弱。

好不容易让自己的心情平复了一点,他走到桌边拿起桌上的水杯,还没送到自己嘴前,杯子便应声倒地,摔了个粉碎。手臂无力的垂下,那只拿杯子的手甚至还在不断的颤抖着。男子猛的抓住了自己颤抖的手,可是却无济于事。

“啊!”随着一声怒吼,男子把桌上的东西都推到了地上,像是发泄般。没多久就是遍地的狼藉,男子也早已瘫软在了地上,脸上挂着泪水。

房门这时被人打开了,进来个穿着白大褂的漂亮女子,像是习惯了一样,她只是静静的走到男子的身边,把他扶到了床上。
“forth,该吃药了。”
原来真的是forth,yo跟ming没有看错,而forth则是害怕被认出,所以才慌忙逃走的。

见forth迟迟没有反应,他的主治医生耐心的把该吃的药丸都拿了出来塞到了forth的手里。
“快吃吧,你不是说过还有人在等你的吗,你难道要放弃了?”
像是想到了什么,forth拿着药含着水一口都吞了下去。

“跟你说了多少次了,那么多药你分几次吃,一下子这么多卡住喉咙怎么办,没见过你这样的病人。”
“may,你最近变的越来越啰嗦了。”
“哟,心情好点了是吧,知道损我了是吧,你小心我去跟J告状,说你欺负我。”
“别,你一个念叨我已经够了,再加上他小子,你们让我消停会吧。”

“说真的,刚这么慌张怎么了,是碰到谁了吗?”
“以前的朋友,may,我累了,让我躺会吧。”
“好。”

may其实认识forth已经很久了,还是因为他的男朋友J才认识的他。刚认识forth的时候,他还是个身体强壮,自信而稳重的男生。可突如其来的病魔,彻底击垮了这个向来乐观的大男生,把他所有引以为傲的都一点点的夺去了,甚至是他的朋友,他的爱人。

关门前,may看到forth躺在病床上,眼睛眨也不眨的盯着天花板,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轻轻叹了口气,may关上了房门。


另一边,yo跟ming终于驱车赶到了pha跟kit的住所。还好kit有把备用钥匙放在门口地毯下的习惯,yo跟ming敲门未果的情况下,用钥匙打开了pha的家门。
明明还是白天,却因为窗帘都被拉起来的原因,屋内显得格外的压抑。ming拉开了窗帘,打开了窗户,外面的光洋洋洒洒的照射了进来,总算是有了些人的味道。

这时候的yo才发现沙发上躺着个人,走近一看,赫然就是pha。
“喂,pha,起来了,你知道不知道kit多担心你啊,怎么手机也不接电话。”
yo不耐烦的摇了摇pha的身体,却发现他一点动静也没有。意识到不正常的yo,连忙又推了几下pha,可他依然没有半点反应。

“pha,你别吓我,你醒醒啊。”
“yo,pha好像发烧昏过去了,他额头好烫啊,我们还是快送医院去吧。”
发烧?yo摸了摸pha的额头,果然烫的吓人。
“pha,你别睡了,快醒醒,我跟ming送你去医院,你要撑住啊。”
说着就把pha背了起来,这要是以前yo肯定背不动pha,可是如今的yo早已不是那个事事需要别人照顾的孩子了。

或许是这样大声说话,总算有效果了,pha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却发现自己躺在一个人的背上。
“yo,是你吗?”
“pha,你总算醒了,别怕,我们现在就去医院。”
“不怕,有yo在就不怕了。”
声音很轻,可是yo却一字不差的都听到了。不过现在的情况不允许他细想,在ming的帮助下,三个人很快赶到了医院。
还好pha只是发烧,经过医生的诊断,打点滴休息几天就可以痊愈了。在kit的拜托下,yo承担起了照顾pha的责任。

“yo,不然你就请假几天好好照顾pha吧,工作那边有我呢,放心吧。”
“ming,你不吃醋哦,就把我一个人放在这边。”
“嗯,要以前肯定会。不怕你笑话,现在的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确定你不会离开我。”
“不要脸。不过ming,你这次的直觉挺准的。那公司那边就拜托你了哦,有什么事就跟我说,我来处理。”
“知道啦,还不相信你男朋友的办事能力嘛。”
“贫嘴,那你回家休息吧,这里我盯着好了,明天你还要去工作呢。你下班了过来哦,给我带好吃的好不好?”
“好,你也别太累了,知道吗?”
“嗯。”

“你怎么还不走?”
ming盯着yo看了很久,看的他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ming狐媚一笑,轻轻的在yo的嘴唇上落下了一吻,就开心的离开了。


目录@花花花花_ 

评论(1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