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致依然在的神胖女孩们💗

“哦,怎么突然下那么大的雨啊,好烦哦。”
“你快点啦,还抱怨,哎,去那里,那边可以躲雨哎。”
“还好这里有屋檐哦,不然肯定湿光了。”

两个刚放学的高中女生擦拭着被雨淋到的地方,一副狼狈的样子。不过没多久他们就被身旁的一个男生所吸引了,因为戴着口罩,看不清对方的样子。可是即使这样,两个女生都能感觉出口罩下,对方一定长着张好看的脸。
白嫩的皮肤,黝黑的头发,尤其是那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在口罩的衬托下,显得更加的有神。

雨却一直下着,丝毫没有要停下来的感觉,两个女孩也只能聊聊天,还好有帅哥在一边,倒也没那么难耐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在远处的雨幕中,渐渐映出了一个身影,高高瘦瘦的样子。等那人走近的时候,躲雨的两个女生感觉自己呼吸都快停止了。因为那人不是别人,正是拍逐月而迅速火遍整个泰国的god。真的是本人比电视上看来还要帅上几百遍几千遍啊。
两个女孩完全忘记了说话,呆呆的看着god走向了那个男生。而那个男生也发现了god的存在,开心的朝他奔了过去。

“Pgod,你来啦。”
“傻瓜,这么心急干嘛,看你,都淋湿了。”
“Pgod,bas才没那么娇弱呢,我又不是女孩子。况且看到你来了,我开心嘛,忍不住就奔过来了。难道你不想快点看到bas吗?”
“想,怎么不想。”
说着god一把拥住了bas,把他紧紧的抱在了怀里。这个让他又疼又爱又牵肠挂肚的人儿啊,他终于可以不用看着手机里的他睹物思人了。

“Pgod,这次你可以陪我多久。”
“这次啊,有三天哦,三天都可以一直陪在你身边。”
“真的嘛,太好了,太好了。”
这就是他的bas,从之前的无理取闹,到如今的知足,只有他知道bas是承受了多少,毕竟他还是个孩子,起码在他心中,bas一直是个孩子。

因为雨大的关系,两个女生只看到了两个人的拥抱,具体说了什么也没听清,但是bas这个名字,她们却是听到了的。难道说,就是逐月的那个bas?难道godbas是真的?
想到这种可能,两个女孩是激动的不得了。而god也终于发现了她们的存在,看着她们的神情,god心中了然,肯定是被认出来了。给了两个女生一个好看的不能再好看的笑容,用手指抵住嘴唇,做了个嘘的动作,意思是要保密哦。

两个女生完全被god给迷住了,只是傻傻的点头。直到看到他们相拥着走远了才回过神来。
“妈呀妈呀,神胖女孩胜利了,godbas真的在一起了。”
“嘘,god都说要保密了啦。”
“对对对,我们是最善良的存在,要好好守护他们才是。今天我什么都没看到没看到。”

回到两个人的小窝,god拿来了毛巾盖住了bas圆圆的头,温柔的替他擦着毛茸茸的头发。而bas则是温顺的坐着,任由他的god贴心的照顾他。
“Pgod,你知道不知道我们那么久没同框,我们的青蛙女孩都走了很多哦。”
“是嘛,我觉得他们肯定没走,你想啊,我们这么低调,他们肯定也跟着我们一样低调啊。等逐月2拍的时候大家又会冒出来的。如果真的有青蛙女孩走了,那我们也要感谢他们呀,因为他们也曾陪伴过我们很多日子了不是吗。”
“嗯,我都懂,bas很感谢他们的,没有他们我也不会坚持到现在。”

“嗯,我的bas越来越懂事了。bas,谢谢你,谢谢你爱上我。即使我很忙,即使我不能一直陪着你,你也依然在这里等我,等我回家。拥有你,我何其有幸。”
“Pgod,那么久不见,你的情话越来越溜了哦。其实每天这么等着你,等着你回家也不错。因为我知道不论你走多远,最后还是会回来这里,那就足够了啊。Pgod,我爱你。”
“我也很爱你啊,比任何人都要爱你。”


神胖,我还在!

目录@花花花花_ 

评论(18)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