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竹马之向着光亮那方

19.

“嘶。”pha刚一睁开眼就觉得头痛欲裂,浑身都快散架了。
“你醒了。”
“嗯,kit,麻烦你了,累坏了吧?”
“还好,你快起来吧,饭我已经做好了,下楼就可以吃了。”
pha不知道为什么kit今天有点对他冷淡,但是现在头还在痛的他也顾不上去思考别的了。冲了把冷水澡,也不管自己的身体受不受得了。

“pha,我请了假,这几天想回去看下爸妈,你自己一个人可以吧?”饭桌上kit轻描淡写的说出了这句话,眼睛看也没有看pha一眼。
“是爸妈身体不好吗?”
“不是,就是想他们了。”
“那我陪你一起回去吧。”
“不用了,我去几天就回来的,你还是好好工作吧。”
pha听得出kit不想让他跟着,也不说穿,就随了他的意。
“好,路上当心。”

随便收拾了几件衣服,kit便打算出发了。在家门前,pha给了kit一个拥抱,要是以前kit肯定会觉得格外的温暖,可如今他的心里已经多了很多不确定。
“pha,你心里的人那个人到底是谁。”
就在pha抱着kit的片刻功夫间,kit在他耳边留下了这句话。没有再理会pha脸上诧异的表情,kit头也不回的离开了,他需要一个人冷静冷静。

如果说以前pha还能不断的欺骗自己,已经忘记了yo,忘记了跟他所有的一切,忘记了对他的爱。可是如今kit的一句话,让他幡然醒悟,自己竟一直在自欺欺人罢了。想到kit今天的冷淡,pha什么都明白了。可是kit说过不会逼他的不是嘛。

“pha,我好像喜欢上你了。”那天kit是这么羞涩的跟pha告白的。pha对kit的照顾,让kit对爱情又重新燃起了希望。
“kit,对不起,我还不能回应你的感情。”
kit有想过pha会拒绝,不过真的听到了,还真有点痛。努力振作了下精神,kit又给pha露出了一个笑容,只是眼里多了些悲伤。
“没关系,pha,我可以等你。”



这一天,ming牵着yo的手,漫步在街边。两个人只是牵着手也不说话,偶尔ming会偷偷看看yo,却被yo每次都抓了个正着。
“好好走路啦,路又不在你旁边。”
“可是我在乎的人在我旁边啊,我不多看看他,我怕他会跑掉。”

“ming,你说实话,除了kit,你是不是还找别人了,不然怎么情话一串一串的,都不带重复的。”
“天地良心,我才没有找别人呢,那么多年了,我就在等你一个人的。”
ming那个认真的神情,在yo看来好搞笑哦,这个傻瓜还当真了。

“呃,以后这样的情话只能说给我一个人听。”
“好,只说给你一个人听。”牵起yo的手,放到了嘴边,轻轻的印下了一枚誓言之吻。
“哎呀,这在街上啦。”
yo满脸通红,拽着ming的手就往前走去,刚刚的那个情景被很多人都看到了,搞得yo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了。ming宠溺的看着yo这副可爱的样子,突然觉得以前受过的苦都不算什么。

“ming,快看,这家糖果店装修的好别致哦。”
ming转头看向糖果店的时候,神情瞬间不自然起来。
“哎呀,都多大了,糖果店有什么好看的,我饿了,我们先去吃东西吧。”
“不要,就看一会嘛,你看装修的多好看。”
没等ming说些什么,yo已经放开ming的手走了进去。实在是这家店太好看了,整体都是粉蓝色的色调,墙壁上还画满了很多的小动物,海豹,熊猫。反正冲着这装饰,没有人不会被它吸引。

看着整个店铺里各式各样的糖果,yo开心的不得了,拿起个小篮子就挑选了起来。
“yo,别买了啦,你看人家都要笑话我们了。”
“干嘛,30岁就不能吃糖果啦。我就要吃,而且我都好多年没吃过糖了,我就要买。”
一不高兴,yo拿的更起劲了,恨不得把整个店铺都给包下来。

而店员起初也没注意到yo跟ming,当看清ming的时候,店员慌忙就跑到了ming的面前,刚想鞠躬说些什么,就被ming给拦了下来。
“那个,我男朋友很喜欢你们家的糖果,还说你们这装修的很棒。”轻轻的掐了掐对方的手臂,店员立刻秒懂。
“哦哦,这是我们老板亲自设计的,他可是花了很多心思的。”这个店员还不忘拍拍马屁。

“哇,你们老板好厉害哦。”yo听到了店员的话,忍不住走到了他的面前。
“嗯,我们老板人也长得帅,而且还专一。据说他开这个糖果店呀,就是为了自己的男朋友而开的。”
“竟然有这么好的男人,你们老板在吗,我想见见他。”
“那个,今天老板有事不在。”
“这样哦,那下次吧,反正我会常来的,总有机会碰到的。我就要这些了,结账吧。”
“啊?结账。”
店员看了下ming,ming一副刚刚你不是还很会忽悠的嘛,怎么现在不继续了。
“哦哦,结账。”

看着手里满满一袋子的糖果,yo笑的都跟糖果一样甜了。
“看来以后是要多买点糖果了。”
“啊,为什么啊?”
“因为有了糖果你笑的都更好看了。”
“我不论什么时候笑的都好看。你看看别人的男朋友,多好啊。”
【那就是我】
当然了,ming没有说出口。

“哎哟。”yo正走的好好的,不知道哪里走来个冒失鬼也不看路,迎面就撞向了yo。yo痛的龇牙咧嘴,刚想责骂些什么,当看到对方的长相的时候,yo惊讶的张大了嘴。
“Pforth。”
那个人慌乱的低下了头,躲开ming跟yo快速的往前走去,可不知道为何却结结实实的摔了下来。
“Pforth,你还好吧?”
“你们认错人了。”forth推开yo,直接跑进了人群中,ming慌忙抱住yo,才没让yo摔倒。可当他们两个再看向人群的时候,人已经消失不见了。

“ming,刚刚那个人是forth,是不是,我不会认错的。可是,他,他怎么会。”yo有很多很多的疑问,这个人确实是forth,可是却跟他印象中的forth不一样,他瘦了好多,似乎风一吹就要倒下来的感觉。

就在这时,yo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
“喂,yo,你有空的话可以帮我去家里看下pha嘛,我现在在父母家,他都一天没回我短信了,我有些不放心,你能帮我去看看吗?”
“好,我等会就过去。”

目录 @花花花花_ 




评论(31)

热度(36)